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7招标公告 > 新安县水利局新安县2021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施工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新安县水利局新安县2021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施工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7
截止日期:2021.04.08
招标业主:新安县水利局
招标代理: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政采公开-****-**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新安县2021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安政采公开-2021-12
2、项目名称:新安县2021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8,016,000.00元
最高限价:7395363.76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新安县水利局新安县2021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施工标段)一标段 3906837.68 3906837.68
2 2 新安县水利局新安县2021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施工标段)二标段 3488526.08 3488526.0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建设地点:位于石井镇南侧,主要涉及石井镇的五顷村、前口村、黑趴村、寺坡山村等 6个行政村。
5.2建设规模:本次规划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4.5k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蓄水池,新修田间作业道路,栽植经果林、水土保持林及封育治理等。
5.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标段。
5.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水土保持工程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5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5.6文明工地目标:县级文明工地。
5.7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5.8工作内容:一标段:工程措施:新建100m3蓄水池(含阀门井)、沉沙池各2座,C25砼生产道路800m,泥结碎石道路280m,新修排水沟1080m;林草措施:栽植行道树(侧柏541株,穴状整地541个),栽植水保林(侧柏296450株,楸树70625株,穴状整地367075个),栽植经果林(冬桃3200株,富平尖柿14517株,穴状整地17717个);封育措施:疏林补植侧柏11760株(含穴状整地)。二标段:工程措施:新建100m3蓄水池(含阀门井)、沉沙池各1座,泥结碎石道路720m,新修排水沟720m;林草措施:栽植行道树(侧柏360株,穴状整地360个),栽植水保林(侧柏190450株,蜀侩3350株,楸树11350株,穴状整地205150个);封育措施:疏林补植侧柏214704株(含穴状整地),封禁标识牌14个,绿篱封禁1.5km。
6、合同履行期限:180日历天/标段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成立年份不足的,从成立之日起开始计算】。
3.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xypt.mwr.gov.cn/)”列入“黑名单”。
3.4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资格: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
投标人及其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若投标人同时在2个标段中被推荐为第1中标候选人,则以标段合同金额大值确定中标人。
***
1.时间:2021年03月19日 至 2021年03月25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
3.方式: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4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新安县)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4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新安县)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3月19日至2021年03月25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1年03月19日至2021年03月25日,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5.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6.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安县水利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