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7招标公告 > 宝应支公司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经办工作劳务外包项目采购公告

宝应支公司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经办工作劳务外包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保险招标 医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7
截止日期:2021.04.07
地 区:扬州市
内 容:项目招标公告 我司**支公司与***医保局签署了**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我司**支公司负责***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参保人员就诊信息核实和医药费用审核、病案审核、*外及外伤就诊材料的统一录入、定点医疗机构巡查、外伤及中毒案件调查、转诊备案、咨询投诉等工作。现对该项目所需劳务管理服务进行新一轮招标,欢迎有
关键词: 保险 医疗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招标公告

 

我司宝应支公司与宝应县医保局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我司宝应支公司负责宝应县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参保人员就诊信息核实和医药费用审核、病案审核、县外及外伤就诊材料的统一录入、定点医疗机构巡查、外伤及中毒案件调查、转诊备案、咨询投诉等工作。现对该项目所需劳务管理服务进行新一轮招标,欢迎有关符合相应资质的劳务服务供应商前来投标,拟签订合作期为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一、项目名称:宝应支公司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经办工作劳务外包项目

二、项目编号:CLIC.YZ-BY-2021-FW-03

三、项目内容:劳务服务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服务地点:宝应支公司。

七、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特质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只需提供身份证)。

3、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原件备查),且在有效期范围内;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提供官网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5、具有完善的财务制度,提供2019年财务报告或企业在线年报截屏;

6.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未报名视为放弃投标):

1.获取时间:从 2021年 3 月17  日到2021年 3 月 24 日

2. 凡首次参加我司项目投标的供应商

(1)需在“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自行注册供应商资料,只有成功注册并通过审核的供应商才可参与项目投标并进入投标环节。供应商注册网址:http://cpmsx.e-chinalife.com/xycms/。(注意事项:用谷歌浏览器注册,供应商报名基本信息中:①归口单位:选择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②该项目所属单位:选择中国人寿扬州市分公司。其他的按照要求填写,注册错误可能会导致投标失败,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进入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http://cpmsx.e-chinalife.com/xycms/),向招标人递交有效的供应商报名申请材料(相关程序及说明详见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首页《报名供应商申请须知》)。

(3)投标人应当在报名审核通过后,进入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http://cpmsx.e-chinalife.com/xycms/)登录中国人寿集中采购管理系统,在“我报名的项目”里点选本项目,编辑具体的报名信息,下载《领取招标文件申请表》、《供应商承诺》后按要求签字盖章并上传扫描件后,确认报名。

3.非首次报名参与招标人采购项目的供应商:

在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http://cpmsx.e-chinalife.com/xycms/)登录中国人寿集中采购管理系统,在“我报名的项目”里点选本项目,编辑具体的报名信息,下载《领取招标文件申请表》、《供应商承诺》后按要求签字盖章并上传扫描件后,确认报名。

4.招标人对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投标人可以登录中国人寿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http://cpmsx.e-chinalife.com/xycms/),免费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未在中国人寿集中采购管理系统中进行报名操作的,将无法进行后续投标。

九、时间及地点安排

招标文件领取开始时间:2021年 3月17 日18:00

招标文件领取截止时间:2021年3 月24 日18:00

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1年 4 月 7 日14:00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  月7 日14:30

开标时间:2021年 4 月 7 日14:30

评标时间:2021年 4月 7 日 14:4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国人寿扬州市分公司五楼会议室

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中国人寿扬州市分公司集中采购办公室将及时通知投标人。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曹女士      电话:***

 

 

 

                   中国人寿扬州市分公司集中采购办公室

                  2021年3月17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