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7招标公告 >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系统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系统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7
截止日期:2021.04.08
招标代理: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公告 ***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系统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ZX-HW-****-****)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系统扩容项目(招标项目编号:FDZX-HW-****-****),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系统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ZX-HW-2021-008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系统扩容项目(招标项目编号:FDZX-HW-2021-008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系统采购,包含软件系统安装、软件系统相关配套设备的采购、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经工商行政部门登记的有效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在近年(2018年1月1日以来)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 .投标人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财务状况;
4.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和设备生产能力;
5. 投标人具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6. 提供的软件产品具有重症监护管理系统产品的著作权证书;
7.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建办厅[2017]32号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时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活动。(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其上述三项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指南:进入信用中国首页-信用服务-点击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输入公司名称-查询-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时间开标截止时间前);
8. 单位负责人***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3月18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3月24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持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4月08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纸质版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08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普济路交会处德威广场12层)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系统扩容项目,招标人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系统扩容项目

2.2 供货安装期:7日历天

2.3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4 招标范围: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系统采购,包含软件系统安装、软件系统相关配套设备的采购、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经工商行政部门登记的有效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在近年(2018年1月1日以来)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3 投标人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财务状况;

3.4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和设备生产能力;

3.5 投标人具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3.6 提供的软件产品具有重症监护管理系统产品的著作权证书;

3.7 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建办厅[2017]32号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时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活动。(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其上述三项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指南:进入信用中国首页-信用服务-点击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输入公司名称-查询-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时间开标截止时间前);

3.8 单位负责人***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3月18日至2021年3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4.2 文件领取地点: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普济路交会处德威广场12层)

4.3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

4.4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授权委托书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时间:2021年4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 地点: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普济路交会处德威广场12层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地  址:郑州市京广南路29号

联系人***

电  话:0371-60331727、0371-55132950

 

招标代理机构: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021年3月17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