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7招标公告 > 监理服务比选书

监理服务比选书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7
截止日期:2021.03.25
招标业主: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监理服务比选书 *******后勤管理处拟对“第一临床医学院新专业临床实验及考试基地改造工程”及“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区域局部出新项目”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比选,择优选定监理单位。 一、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第一临床医学院新专业临床实验及考试基地改造工程”及“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区域局部出新”项目监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监理服务比选书

南京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拟对“第一临床医学院新专业临床实验及考试基地改造工程”及“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区域局部出新项目”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比选,择优选定监理单位。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第一临床医学院新专业临床实验及考试基地改造工程”及“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区域局部出新”项目监理

2.项目地点:仙林校区

3.项目造价:约140万元

4.项目内容:监理服务

5.监理费最高限价:4.62万元

6.监理服务范围: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对工程进行进度、质量、投资、安全四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施工现场各方面关系。

7.监理服务期:50天

二、参加单位资格要求

1.参加比选的监理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及机电乙级(或以上)资质。

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总监资格: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

3.信誉要求: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本项目监理费不得高于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件规定的费率,各监理单位应根据本工程的估算额和监理工作量,在上述文件规定的取费范围内比选。

三、比选文件编制及密封、装订要求

1.比选文件编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⑴ 报价函(格式附后);

⑵ 经办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⑶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⑷ 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⑸ 企业简介;

⑹ 拟派总监及项目组成员一览表;

⑺ 总监及项目组成员岗位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⑻ 监理大纲

⑼ 本询价书“第二条第3款”有关询价单位信誉要求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⑽监理单位认为可以提供的其他材料。

2、比选文件密封、装订要求:

比选文件一式二份,一正一副,在相应位置加盖监理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密封提交。

四、中选原则及合同

1.比选单位不得少于3家,否则视为废标。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的原则,双方就上述工程委托监理与相关服务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

3.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总分为100分,得分最高的单位为中选单位。

序号

评分因素

评审细则

分值

1

价格(60分)

采用低价优先法计算,即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且投标价格最低的投标比选为评标基准价,其价格分为满分,每低于基准价1%扣2分(小数点保留两位)

60

2

人员(10分)

总监1人: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得4分(提供注册证书)

10

专监有建筑装饰专业得3分,同时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的加3分; (提供注册证书;专业以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上注明的所学专业为准,2013年新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无所学专业一栏的,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书为准)

3

设备仪器

(5分)

现场配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卷尺、电脑、打印机的得5分,少配一样扣1分(以承诺书为准)

5

5

监理大纲

(25分)

1、监理大纲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优:4-5分、良:2-3分、中:0-1分

 

2、质量控制管理措施得力,针对性强。优:4-5分、良:2-3分、中:0-1分

 

3、进度控制管理措施得力,针对性强。优:4-5分、良:2-3分、中:0-1分

 

4、组织协调管理措施得力。优:4-5分、良:2-3分、中:0-1分

 

5、针对本工程特点、难点提出的监理措施具体、合适的。优:4-5分、良:2-3分、中:0-1分

 

合计:100分

六、比选文件提交

1.比选文件提交时间:2021年3月25日下午5点前

2.比选文件提交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大道138号后勤管理处D16-201室(本询价不接受邮寄)

七、有关本项目比选的其他事宜,请与后勤处联系。

联系人:杨建宁      电话:***

  2021年3月17日


监理比选函.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