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6招标公告 > 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信阳荣盛华府一期项目塔式起重机安拆专业分包

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信阳荣盛华府一期项目塔式起重机安拆专业分包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信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6
地 区:信阳市
内 容:采购详情 采购单 招标公告-中建七局**建设公司**荣盛华府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塔式起重机安拆工程专业分包招标.doc 中建七局**建设公司**荣盛华府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塔式起重机安拆工程专业分包招标 招 标 公 告 中建七局**建设公司 ****年*月 招标公告 为满足中建七局**建设公司**荣盛华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详情
采购单 招标公告-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信阳荣盛华府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塔式起重机安拆工程专业分包招标.doc
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信阳荣盛华府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塔式起重机安拆工程专业分包招标

 

 

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

2021年3月

 

招标公告

 

为满足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信阳荣盛华府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施工生产需要,现就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信阳荣盛华府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塔式起重机安装、拆除工程专业分包进行招标采购,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情况

1、招标组织: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

2、招标项目: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信阳荣盛华府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

3、招标内容: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信阳荣盛华府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塔式起重机安装、拆除工程专业分包招标,招标计划量:21.8万元。

4、招标方法:公开报名方式。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备法律主体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有一定的经营规模和服务能力。

3、在有关部门和行业的监督检查中没有不良记录,与中建股份各分/子企业没有不良合作记录。

符合上述条件,经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采购工作小组资格审查合格后,方为合格的投标人。

三、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3月18日14:00时,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的报名。

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云筑网”按招标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网址https://www.yzw.cn/),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渠道

本次招标的投标人由“云筑网”网络交易平台公开报名产生,资格审查由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采购工作小组进行审核。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云筑网线上审查方式。

中建七局A级供应商免于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资料清单

(1)投标单位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正本或副本。
(2)法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格式详见附件。

(3)资质证书(具备起重设备安装资质)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与七局下属各单位签订过的合同复印件(如有)。

(6)投标单位可提供的其他证明企业情况的资料(如有)。

上述(1)、(2)、(3)、(4)项资料必须提供,(5)、(6)项若有可提供。所有资料统一由投标方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上传云筑网,如若未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资格审查资料,按照资格审查未通过处理。提供虚假资审资料的投标单位,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取消其投标资格。

注意事项:如若法定代表人投标,则不需附授权委托书,若非法定代表人投标必须附授权委托书,且资格审查资料的授权委托人必须和后续的投标文件授权委托人为同一人。

五、招标文件的发放时间及方式

1、发放时间: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2、发放形式:招标文件发布电子版,不发布书面招标文件。

3、发放平台:招标方通过“云筑网”(https://www.yzw.cn/)进行发放。

4、发放对象:投标资格审查合格且经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采购工作小组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投标人通过网络平台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附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

(2)授权委托书格式(格式)     

联系人及电话:***

                                    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采购工作小组

                                             2021年3月16日


附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投标人名称:【全称】             

单位性质: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    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立时间:____年___月___日

经营期限: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         (法定代表人签字)性别:____年龄:_____联系方式***

特此证明。

                            投标人:___________________(盖单位章)

                                ______年_____月_______日

 


附件2: 授权委托书(格式)

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姓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信阳荣盛华府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塔式起重机安拆工程专业分包招标资格审查、投标文件、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至本次采购期结束为止。授权期限内无特殊情况不变更合法授权代理人。

代理人无权转委托。

特此声明。

投  标  人:                               (盖章)

法定代表人(姓名、电话):                 (签字)

身份证号:                                   

授权代理人(姓名、电话):                 (签字)

身份证号:                                    

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必须在授权书上亲笔签名,不得使用印章、签名章或其他电子制版签名,同时附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加盖公章)。


 

 

 
报名地址:https://mall.yzw.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