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6招标公告 > 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拟对宝胜海洋一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财务竣工决算审计

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拟对宝胜海洋一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财务竣工决算审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电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6
截止日期:2021.03.23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各审计单位: 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拟对宝胜海洋一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财务竣工决算审计。根据上级单位要求,现邀请各审计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宝胜海洋一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和码头项目财务竣工决算审计 二、审计内容:对海缆一期固定资产投资和码头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和效益性进行审计。
关键词: 电缆
 
招标公告正文

各审计单位:

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拟对宝胜海洋一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财务竣工决算审计。根据上级单位要求,现邀请各审计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宝胜海洋一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和码头项目财务竣工决算审计

二、审计内容:对海缆一期固定资产投资和码头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和效益性进行审计。

三、投资项目审计的依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基本建设财务管理规定》(财建2002[394]号);关于解释《基本建设财务管理规定》执行中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建2003[724]号);《国家基本建设大中型项目实行招标投标的暂行规定》(计建设[1997]1466号);原国家计委《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办法》;《基本建设项目审计试行办法》;《审计机关对国家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实施办法》;审计署《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准则》;财政部关于印发〈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基本建设工程预算、结(决)算审核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协字[1999]103号);《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财建(2004)369号;概算书、预算书、结算书、施工承包合同及协议、招投标文件、施工组织设计及其它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工程设计施工图、工程竣工图、图纸会审纪要、设计变更、经济签证资料、隐蔽工程记录等其它影响工程造价的资料;电力行业及地方定额现行标准和相关取费文件等;业主委托书或工程造价审计业务约定书。

四、对中介机构的要求

1.取得财务审计专业资质证书并在有效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履行合同能力,合法经营、有良好商誉;

2.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及良好的经营业绩;

3.具有电线电缆行业审计经验;

4.必须实质性响应比选采购文件(包括补充更正,如有)规定的条款。

5.各中介机构对比选采购文件内容有疑义的,自比选采购文件公布之时起四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告知我公司,逾期视同默认原则,由此而产生的后果由中介机构负责。

6.各中介机构应根据比选采购文件(包括补充更正,如有)所列采购内容和要求编制比选响应文件。

五、对服务团队的要求

1.服务团队不少于【10】名,项目负责人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并具有5年以上类似项目审计工作经验。团队成员熟悉并掌握国家和地方有关工程建设管理、核算以及与之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具备工程招投标、建设、造价、经济、法律等专业知识,项目团队主要负责人***

2.服务团队成员不得利用在工作期间获得的非公开信息或者便利条件,为本人及所在单位或者他人牟取利益。

3.服务团队成员与所承办的业务有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责的,应当主动申请回避。

六、招标费用:投标方若参与本项目投标,需缴纳:标书费伍佰元和保证金贰万元整至专用账户(详见第七项),建议标书费、投标保证金均采用电汇方式。当投标人无论是否中标,招标方一律不退还标书费;当投标人未中标时,招标方退还投标方缴纳的保证金;当投标人中标时,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其余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且投标人无论是否中标,招标人均不予任何补偿。

七、中标服务费用:中标人在中标后需缴纳中标服务费用,所有中标服务费均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文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所规定标准的50%收取。

八、招标人专用账户信息:户名: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帐号为:1108200429100006321;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应宝胜桥支行。(请选择电汇或者网汇方式的汇款时,在摘要栏里,写上“招标办××项目保证金”)

九、其他要求

1、报价应含税费、差旅费等相关费用。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21年3月23日下午5:30,开标形式:钉钉视频会议(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地点: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苏中北路1号,联系人:徐景雅,联系方式***

3、我司通过综合评估法确定中标单位。

五、联系方式:项目联系人***

商务联系***

 宝胜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办

2021年3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