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6招标公告 > 鹰厦线厦门跨海特大桥步行板加固招标公告

鹰厦线厦门跨海特大桥步行板加固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厦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6
地 区:厦门市
内 容:鹰厦线**跨海特大桥步行板加固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为保证项目造价合理、质量合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择施工单位,现就有关招标事项作如下说明。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人:中国铁***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段 *.*.项目名称:鹰厦线**跨海特大
 
招标公告正文

鹰厦线厦门跨海特大桥步行板加固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为保证项目造价合理、质量合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择施工单位,现就有关招标事项作如下说明。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工务段

1.2.项目名称:鹰厦线厦门跨海特大桥步行板加固

1.3.项目地点:鹰厦线厦门跨海特大桥

1.4.项目规模:加固10222米桥上步行板(在人行道支架处增设一根平行于线路方向直径18的钢筋,每根钢筋长6米,钢筋与人行道支架采用铁丝捆扎,每块步行板用两条钢丝绳与钢筋进行捆扎加固。)

1.5.招标范围:厦门北联络线。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及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出的澄清、修改或补充通知为准。

1.6.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54.2698万元(含9增值税)。

1.7.工期要求:本项目工期要求共120个天窗。开始实施日期以招标人签发的开工报告为准;竣工日期:中标人递交竣工验收报告,经招标人组织验收,以通过竣工验收的竣工报告签收之日为实际竣工日期。因中标人原因延误工期的每天按中标价的万分之二向招标人支付违约金。

1.8.质量要求:(1)工程质量按国家规定和行业标准进行验收。

(2)单位工程的验收必须经中标人自验自评后进行。

(3)项目竣工前5天,中标人应提交完整的技术资料及竣工图,其内容必须符合行业规范并满足存档要求。

(4)中标人对按照约定自行组织采购的工程材料质量负责,必须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全部材料必须有质保单或出厂检验合格证,并按有关规定复测合格,主材质量需经招标人确认后方可使用。

(5)工程交付使用后,工程质量保修期限及质量保证金按国家现行规定执行。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项目只对在本段准入的C级施工单位及局内所有B级及以上施工单位公开。

2.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3月17日至2021年03月19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漳州市佰翔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漳州市芗城区古塘路72号群兴大厦第一单元三楼301#)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按200元发售(无论中标与否,均不退还),若需邮寄,邮费自付。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03月26日13时45分00秒,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到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工务段机关会议室(厦门市湖里区中埔路53号)递交投标文件。

4.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工务系统段管工程管理平台和南铁工务系统段管工程微信平台上(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工务段;

地址:***

邮编:361011;

电话:0592-3825073; 传真:***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漳州市佰翔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子邮箱***

电话:18959613013; 传真:***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