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6招标公告 > 伊顿公馆房地产项目招标公告(3208301710090102-BK-001)

伊顿公馆房地产项目招标公告(3208301710090102-BK-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6
截止日期:2021.04.13
招标代理:江苏兴盛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伊顿公馆红线内居配供电工程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伊顿公馆红线内居配供电工程电缆采购已由盱审批备【****】***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润江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招标人为**润江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该项目的***伊顿公馆红线内居配供
 
招标公告正文

盱眙县伊顿公馆红线内居配供电工程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盱眙县伊顿公馆红线内居配供电工程电缆采购已由盱审批备【2017】13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淮安润江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招标人为 淮安润江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该项目的盱眙县伊顿公馆红线内居配供电工程电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盱眙县伊顿公馆红线内居配供电工程电缆采购(具体见第五章“货物需求”)
   注:所采购电缆必须通过相关部门检验并出具合格报告,否则不予支付相应款项。

2.2交货地点:盱眙县

2.3交货期或交付使用期:合同签订后的 5 日历天内供货到位,推迟一天罚款伍万元。

   质保期要求:符合采购方需求

2.4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

2.5其他

2.5.1工程进度款支付:本工程无预付款,电缆送到后付货款的 20%,通电后付30%,省居配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内付余款50%。

所供物资须经江苏省居配办验收合格,如所供物资不合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含工期延误、业主由此延期交房等)由乙方承担。

    注:乙方申请付款时必须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否则甲方有权拒付费用,并不承担延期付款的违约责任。
    2.5.2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5.3 本工程的最高投标限价为:588万元
    2.5.4本工程履约担保的金额:履约保证金为中标价5% ,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0日内中标单位向招标人账户全额交纳银行履约保函否则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结束并办理移交手续签字后退还履约保证金(无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 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列资格:

(1) 所投电缆的生产厂商须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提供产品生产许可证, 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产品通过国家“3C”认证,具有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 投标人可为所投产品的生产厂商,也可为经销商或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厂商出具的授权函);生产厂家参加本次投标的,则经销商或代理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只能有一个供应商参加,如有多个供应商参加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投标的,按一个供应商计算)(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3) 所投产品需取得经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4) 招标人不接受贴牌代工的投标以及其他任何分包行为的投标(承诺书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5) 承诺本次资格申请审查书及投标文件中所有材料、内容真实有效,若资格审查资料及投标文件出现虚假,愿接受一切行政处罚(承诺书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6) 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签定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需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 年6月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或收费部门为其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 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  2021年3月16日8:30---2021年 3 月26日17:30(北京时间)  

5.2获取方式:本项目投标报名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登陆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aian.gov.cn/epointweb/) “新会员专区”,使用经认证的 CA 锁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为人民币 305 元),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下载支付系统中支付,不接受现场支付, 售后不退。拟投标单位须办理淮安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 CA 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网上报名(CA证书办理点:淮安市深圳路 16 号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咨询人:张忠宝,电话:***

5.3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考察及标前会议。现场考察由投标人自行进行,考察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在现场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6.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方式

投标截止为2021年413日上午9:00,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潜在投标单位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将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传。

开标地点: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不见面开标室

仅 需 在 任 意 地 点 通 过 淮 安 市 不 见 面 交 易 系统 ( 登 录 淮 安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http://222.184.89.82/EpointWeb  找到 “不见面交易大厅”模块)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淮安市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签到、解密、互动交流等活动。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至指定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不见面开标大厅具体事项见招标文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www.jszb.com.cn)和淮安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aian.gov.cn/epointweb/) 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安润江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人:江苏兴盛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