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5招标公告 > 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临时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临时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5
截止日期:2021.03.19
招标代理: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公告 **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临时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HXZ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 **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临时工程(招标项目编号:【HXZB】********),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临时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HXZB】2021022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 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临时工程(招标项目编号:【HXZB】2021022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1 谈判内容: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临时工程,包含临时车间、临时大门、临时围墙、临时道路。2.2 工期:30日历天。2.3 质量要求:合格。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 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自行承诺),拟派项目经理为本单位的在职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3 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4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
3.5 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3月16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03月18日18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现场购买,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原件或可通过扫描资质证书二维码查询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查询结果加盖公章以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相关证明文件。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19日14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19日14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同谈判文件接收地点。

七、其他公告内容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委托,就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临时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因首次公告无单位响应,现重新发布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谈判项目名称: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临时工程。

1.2 采购编号:【HXZB】20210226。

2. 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2.1 谈判内容: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临时工程,包含临时车间、临时大门、临时围墙、临时道路。

2.2 工期:30日历天。

2.3 质量要求:合格。

3. 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自行承诺),拟派项目经理为本单位的在职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3 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4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

3.5 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

4. 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4.1 谈判文件出售时间:2021年3月16日至2021年3月1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谈判文件出售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4.3 谈判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原件或可通过扫描资质证书二维码查询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查询结果加盖公章以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相关证明文件。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4.4 谈判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5. 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5.1 谈判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3月19日 14:30整(北京时间)。

5.2 谈判文件接收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6. 谈判有关信息

6.1 谈判开始时间:同谈判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6.2 谈判地点:同谈判文件接收地点。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发布。

8. 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

地  址:郑州市管城区 

联系人***

电  话:0371-56976517

代理机构: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地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

2021年3月15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