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5招标公告 > 2021-2022年浦口区公路日常养护及次中修项目招标公告

2021-2022年浦口区公路日常养护及次中修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5
截止日期:2021.04.06
招标代理:南京启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年***公路日常养护及次中修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年***公路日常养护及次中修项目已由******交通运输局以浦交发[****]*号文、浦交发[****]*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补助及区内筹措,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公路管理站。项目已具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2021-2022年浦口区公路日常养护及次中修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2021-2022年浦口区公路日常养护及次中修项目已由南京市浦口区交通运输局 以浦交发[2021]7号文、浦交发[2021]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省市补助及区内筹措,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南京市浦口区公路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2021-2022年浦口区公路日常养护及次中修项目主要包含以下工作内容,分别为全区县道的日常养护和全区农村公路次中修保养,代养宁滁快速(岔路口至西葛段)、汤盘、星甸绕镇公路的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其中全区县道养护长度约227.955公里,受南京市浦口区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代养宁滁快速通道(岔路口至西葛段)长约11.6公里,代养汤盘公路全长约24.5公里,代养星甸绕镇公路全长约6.5公里。

二、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拟划分为1个标段,即PKYH-2021标段,招标内容如下:

招标内容为2021年浦口区全区县道的日常养护、全区农村公路次中修保养、代养干线公路日常养护。主要内容包括道路日常养护、绿化养护、道路病害维修、道路次中修、桥涵构造物维修维护、安保更换维修维护、应急抢修、突发道路事件处置、以及冬防、防汛等工作。

2、计划工期

预计自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12月31日,合计264日历天。(工期以实际开工、交工时间为准)。     

缺陷责任期: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次招标项目相应的资质和经验、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人员、设备等技术力量和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1)投标人具有国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时单位负责人***

(4)项目经理:具有二级或二级以上建造师(公路工程专业)注册证书资格,且具有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5)项目总工: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6)专职安全员:具有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7)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起有已完类似公路工程的业绩。

(8)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等级评价为A级(含暂定A)及以上。

(9)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10)投标人应提供第三方信用评价报告,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及以上,投标截止日前已在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管理系统中备案。

四、投标预约及购买招标文件

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式。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对本次项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前往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的新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新系统交易中心地址)(http:// 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下同),在首页左侧“半流程招投标”中点击“招标公告查看”进行申请预约,并于2021年3月16日9:00至2021年3月22日18:00前(北京时间,下同)完成申请预约程序,逾期将不予接受。

1、申请预约的单位仔细阅读网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

2、未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注册程序详见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登录区中的说明。注册过程遇到问题可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咨询。

3、如在使用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时遇到任何技术问题,请直接致电025-58182190。

4、由于本次不接受未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人员情况、企业财务、业绩、在建等原始书面材料作为投标文件的证明材料,因此尚未注册或需更新材料的请各投标人抓紧注册或更新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注册或更新。

5、根据省厅苏交建(2015)25号文件规定,审核通过的企业备案信息将在“江苏交通”门户网站信息系统公示栏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业企业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

6、预约结果以网上为准,投标人预约后应自行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确认。

7、网上预约时在联系人信息中请务必留上手机号码,以便联系。如因无联系方式***

8、按上述预约程序预约成功的投标申请人,携带单位介绍信以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2021年3月16日9:00至2021年3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8:00)到南京市中山路179号易发信息大厦5楼A座购买招标文件(节假日休息,购买之前请电话联系025-83194237),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售价人民币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招标人只接受预约成功且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申请人参与投标。

9、各申请人自2018年10月1日起,南京市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实行信用报告制度,投标单位在投标时应提供由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内的评价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有效期为1年,有效期内可重复使用。

投标单位需登录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管理系统(http://njjtxypj.cn/)进行评级申请、合同上传、评级结果查询及评级申诉等操作。信用报告出具后经系统备案、审核通过方可使用。具体操作详见“相关下载”中的“名录库操作手册--受评单位”文件。咨询电话:***

五、现场考察及标前会议

招标人将不统一组织进行现场考察及标前会议,投标申请人认为需要可自行进行现场考察,招标人将予以必要的协助,费用由投标申请人自理。

六、投标与开标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形式开标,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时间为2021年4月6日下午13:30,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6日下午14:00。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为了疫情防控需要,防止人员交叉感染,现决定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内递交至南京市江东中路265号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北门指定区域。本项目定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南京市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222.190.243.45/BidOpening/online_bidding_platform/login)进行公开开标。

各投标单位所派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并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出示个人健康码,每单位仅限1人,且所派人员符合疫情防控规定。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按规定递交人民币20万元/标段的投标保证金。

八、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发布,同时链接至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http://jtyst.jiangsu.gov.cn)、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http://njggzy.nanjing.gov.cn)发布。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招 标 人:南京市浦口区公路管理站

地    址:浦口区浦珠北路123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5-57114535

招标代理:南京启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中山路179号易发信息大厦5楼A座

联 系 人***

电    话:025-8319423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