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3招标公告 > 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洛龙区东西霍屯棚户区工程改造施工项目围挡采购招标

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洛龙区东西霍屯棚户区工程改造施工项目围挡采购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3
截止日期:2021.03.15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采购详情 采购单 招标公告.doc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东西霍屯棚户区工程改造施工项目 *.*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高新区,建设地址为伊洛路以北,**机械厂以南,杜预街以东,瀛洲花园小区以西范围。 *.*建筑规模:该项目拟用地面积约***.*亩,规划总建筑面积***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详情
采购单 招标公告.doc
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工程名称:洛龙区东西霍屯棚户区工程改造施工项目

1.2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高新区,建设地址为伊洛路以北,古城机械厂以南,杜预街以东,瀛洲花园小区以西范围。

1.3建筑规模:该项目拟用地面积约118.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27426平方米,建设1-16号楼及地下车库和开闭所。规划住宅建筑面积213810平方米。

2、招标方式及招标范围

2.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2标段划分计划:本次招标暂定为 1 个标段,具体标段的划分以我公司项目部通知为准。

2.3招标范围: 洛龙区东西霍屯棚户区工程改造施工项目的围挡采购,具体要求详见下表 。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参数

计量

单位

暂估

数量

相关要求

含税单价

送货城市(区域)

1

铁皮围挡

1、材质:0.35mm厚彩钢

2、立柱:7m7m镀锌钢管

3、横管:3.5mm5.5mm镀锌钢管

4、彩钢高度2.5米以上(不含2.5米)

4000

包安装


洛阳

2

铁皮围挡

1、材质:0.35mm厚彩钢

2、立柱:7m7m镀锌钢管

3、横管:3.5mm5.5mm镀锌钢管

4、斜撑:3.5mm5.5mm镀锌钢管

5、彩钢高度2.5米以下(含2.5米)

3000

包安装


洛阳

3

砖砌围挡

1、材质:标砖

2、高度:230cm(含压顶砌筑,含砖砌基础)

3、厚度:24cm

m

500

包工包料


洛阳

4

拆除旧围挡

综合考虑

1500

/


洛阳

5

旧围挡修复

综合考虑

1500

/


洛阳

6

仿真草皮

草长1.5cm

3000

包安装


洛阳

备注:(1)上述单价含 13 %增值税;

(2)以实际完成且双方共同验收合格的工程量计算。

 

表格中规定的货物数量是暂估数量,是根据工程图纸和工程业主书面指令要求计算的材料需用量,以招标人、投标人、(如有工程监理、工程业主)共同验收的实际合格量为准。如货物数量和运抵现场数量超过工程实际需要的数量,则由招标人退还给投标人,并以实际收货数量结算。如货物数量不足工程实际需要数量,则由招标人提前通知投标人,具体事宜由双方另行商定。

上述单价已包括货物价款、税金(含增值税)、包装费、保险费、运输费、装卸费、过江过路过桥费、以及其他运抵至招标人指定交货地点的一切费用;包括货物被允许用于工程前所需进行的试验、检验费用;包括售后服务以及市场价格涨幅等的各类风险费用;以及其他所有相关服务费用。需要经安装、测试、调试才能满足本合同质量标准、技术标准要求的,该单价、合同总金额以及最终结算总价已包括了安装、测试、调试直至满足其质量标准、技术标准要求所需的一切工作内容及其费用支出。

3.投标人资格审查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国家或行业 生产许可/上道许可/CRCC认证/其他(国家或行业不做要求的除外),具备 围挡或类似销售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投标单位是合法独立法人,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营业执照注册地为河南区域。

3.3投标单位未被中建系统列入黑名单且与我司没有诉讼条件的。

3.4指定品牌:/。

3.5符合上述条件,经招标人招标工作组资格审查合格后,才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3.6资格审查资料清单

(1)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国家或行业不做要求的可不提供)、资质证书(复核本公告3.1要求的资质项,国家或行业不做要求的可不提供),扫描件须在云筑网报名时作为附件上传,否则资格预审阶段将不予通过。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证明原件,格式参照招标公告附件,扫描件须在云筑网报名时作为附件上传,否则资格预审阶段将不予通过。

(3)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作为附件上传,否则资格预审阶段将不予通过。

(4)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与中建股份公司下属分子企业签订的合同,扫描件须在云筑网报名时作为附件上传,否则资格预审阶段将不予通过。

(5)其他资格审查要求。

4.报名需知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3  月  15 日下午  18  时之前(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云筑网”( http://cscec.jc.yzw.cn)签收公告并报名。

5.招标文件的领取

5.1具体时间招标人自定,登录 “云筑网”( http://cscec.jc.yzw.cn)领取招标文件。

5.2招标人不提供邮寄招标文件服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云筑网上通知为准,书面地点为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榆林北路恒天国际大厦10层中建七局西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筑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建七局西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项      目    袁东辉  18903817085   

2021年 3 月 13  日 


报名地址:https://mall.yzw.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