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1招标公告 > 关于公开征集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关于公开征集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1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为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专家的指导谋划作用,提升政府行政部门的管理、决策能力和服务水平,我中心定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库的专家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坚持原则,清正廉洁,秉公办
 
招标公告正文

  为推动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专家的指导谋划作用,提升政府行政部门的管理、决策能力和服务水平,我中心定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库的专家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坚持原则,清正廉洁,秉公办事,保守秘密,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长期从事本专业工作,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的造诣,熟悉本专业国内外发展状况;

  主要研究领域参照国家统计局新近发布的《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结合龙岗区文化产业发展特点,分为影视动漫、游戏电竞、创意设计、新媒体及文化信息服务、文化装备及消费终端、艺术与高端工艺美术、演艺音乐、园区管理、高端印刷、文化休闲旅游、文化会展及活动11类行业专家、以及财务专家和社会专家(市区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共计13类。

  (三)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或具有硕士学位,且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5年及以上;或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及以上;

  (四)热心项目评审和评估工作,能够保证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完成所委托工作。能严格履行保密义务,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

  (五)身体健康,有较好的综合分析、评价能力和表达能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两院院士年龄不限),能胜任项目评审工作。

  二、申请入库的专家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之一:

  (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家

  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且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工作满5年及以上。

  (二)行业协会及其他有关组织专家

  在已正式登记的11类文化及相关产业的行业协会及社会团体组织中担任副秘书长职务及以上的人员。

  (三)园区管理专家

  在深圳市市级及以上文化产业园区运营单位任职5年以上,并现任园区副总经理级别及以上管理职务的人员(每个园区推荐专家不超过2人)。

  (四)文化企业专家

  注册和纳税地在深圳市,且近三年中任意一年企业纳税超过100万元的核心领域文化企业或纳税超过1000万元的相关领域文化企业副总经理级别及以上的管理人员,并在该企业任职满5年及以上(每个企业推荐不超过2人)。

  (五)社会专家

  现任深圳市或龙岗区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

  (六)财务专家

  财务专家需具有注册会计师或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证书。

  三、征集范围

  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财税或投资机构、市区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市级及以上文化产业园区、文化企业、相关行业协会中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且愿意参加评审工作的专业人员。

  四、专家主要职责

  受聘专家接受区文促中心或中心委托的评审组织机构聘请,担任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会成员,参与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项目鉴定、评估论证等活动。

  五、申请方式

  (一)申报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需填写《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推荐并初审确认盖章后向我中心进行申报。

  (二)书面申请材料包括(以下材料各一份):

  1.《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申请表》(附彩色免冠照片);

  2.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3.申请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申请人职称证书复印件;

  5.申请人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6.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经验证明(要求年限内所有任职单位证明或社保清单)

  7.其它能证明申请人评审专业能力的相关材料。

  上述材料的纸质版请于2021年3月24日前提交或邮寄至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创业广场4栋B座裙楼UTCP创意加速1楼深圳市文化产业园区协会(龙岗文促中心委托单位),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zcipa@163.com。(联系人:贺小姐,电话:***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申请表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促进中心

  2021年3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