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1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ICT业务合作商招募方案2021年第一批项目_采购公告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ICT业务合作商招募方案2021年第一批项目_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1 标签: 河北省招标 石家庄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1
地 区:石家庄
内 容:?本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集中采购,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具有提供标的货物能力的生产商或供应商均可前来投标。 一、采购说明 概况: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提高ICT业务创新能力和
 
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集中采购,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具有提供标的货物能力的生产商或供应商均可前来投标。
一、采购说明

概况: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提高ICT业务创新能力和运营能力,全面快速地推动ICT业务的有效发展,石家庄移动计划通过资源/能力共享、利益共享,积极发展ICT业务合作伙伴,加快推进生态圈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现拟针对石家庄移动八个重要行业(党政执法、金融、互联网、交通、医疗、教育、农商、工业能源)招募一定数量的、具备较强实力的(包括资质、资金、专业性、拓展能力和服务水平等)合作伙伴入围,建立石家庄移动ICT业务合作商库。

招募范围:具备对应行业的解决方案能力与客户资源,与石家庄移动合作运营集团客户业务,负责提供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内容、服务等的业务合作商。

1.  合作目标

通过相互合作,激发业务创新,共同促进ICT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2.  合作商职责

(1)     提供ICT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2)     参加石家庄移动项目甄选,协助石家庄移动ICT项目拓展。

(3)     负责项目中IT部分的投入、建设、运维、服务工作。

(4)     合同期满后,按合同要求进行IT部分资产处理。

3.  合作期限:石家庄移动与ICT业务合作商的合作周期,自合作商招募结果发布之日起计算,一年。

4.  合作原则

相关行业项目的开展遵循“共同投入、收益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原则。

报名单位可以同时报名并入围一个或多个行业ICT业务合作商库。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党政执法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金融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互联网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交通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医疗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教育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农商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工业能源 业务活动推广服务 1.000
二、资格要求

ü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成立时间不小于1年;

ü  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银行开户许可证等有效证件,并已获通过相关政府机关的年度检查;

ü  在集团客户业务、信息服务方面有成熟或独特的技术开发能力,或对集团客户应用作品拥有合法知识产权,提供报名行业的近三年项目业绩(至少提供一例相关合同证明,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金额页、签章页,应能清晰看出合同主体、合同金额、合同主要工作内容、签订时间等关键信息,关键页应无遮挡,否则合同无效)或提供能证明本单位行业信息化能力的材料;

ü  提供符合国家对其所从事产品和服务的相关管理规定,提供承诺函;

ü  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供应商参加本次合作商入围招募活动(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信息为准,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ü  未列入中国移动供应商特别严重限制合作类负面清单的供应商;

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1)   报名应答文件递交时间及方式:报名应答截止时间:2021年3月16日15:30,报名应答单位必须在截止时间前登陆《河北移动合作管理系统》网站

( http://111.62.51.157:18081/#/sys/cms/loginPartner),首次登陆完成注册、资料完善后,在线上系统提交报名应答文件,逾期无效。

(2)   材料说明:报名应答单位可以同时报名一个或多个行业,并按行业提交报名应答资料(每行业应答文件单独保存为一个电子文件,文件名需标注所报行业,统一打包压缩上传, 系统仅支持上传一个附件,且文件不能超过500M)。不接受纸质文件的递交,报名应答材料中涉及证件、要求签字盖章的需要提供原件扫描件。河北移动合作管理系统操作方式如下:                                            

 

(3)报名应答单位对系统操作的咨询,可拨打系统技术电话:***
***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地    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路128号

邮    编: 050000

联 系 人/电话:***

电子邮件***
***
七、附加项
采购人/代理机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2021年3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