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1招标公告 > 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1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1
地 区:内蒙古
内 容:**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TQT****-**) 项目所在地区:***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
 
招标公告正文

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TQT2021-02)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 661100 万元;自筹资金 661100 万元,招标人为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集通线西自集二线的贲红站接轨,经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察右后旗、商都县、化德县,锡林郭勒盟的正镶白旗、正蓝旗,赤峰市的克什克腾旗、林西县、巴林右旗、巴林左旗、阿鲁科尔沁旗,通辽市的开鲁县、科尔沁区,东至通霍线的哲里木(通辽北)站,途经四个盟(市)、12 个旗县。既有线长 943.313km,电气化扩能改造后,线路全长 923.661km。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技术咨询服务。; (002)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技术咨询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工商行政部门登记年审合格且营业范围符合本次招标项目要求,具有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2016 年 3 月~2021 年 3 月)承担过(或正在承担)至少 2 项交通运输类水土保持监理或水土保持验收工作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且所承担的项目无重大环、水保质量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一般纳税人资格并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近三年(2018 年~2020 年)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工程的能力。4.机构人员设备要求:潜在的投标人必须具有满足实施投标项目要求的足够数量的监理人员以及与本监理工作范围一致的专业仪器和设备,具备文件和图档的数字化处理能力,有较完善的计算机网络和档案管理系统。成立进驻现场的项目监理机构,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水土保持专业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注册监理单位与本人执业单位一致,有主持类似基本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理工作和水土保持验收工作业绩;拟派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以及水土保持专业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注册监理单位与本人执业单位一致。5.信用、信誉要求:目前未处于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状态;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咨询项目负责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 1 年内无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申请人自行承诺,附官方网站查询页并盖单位章);投标人在 2018 年 3 月~2021 年 3 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 3 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未被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黑名单”或者“失信黑名单”(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在水利行业、国家和地区信用信息平台自行查证,并附官方网站查询页盖单位章)。6.其他要求:①与本项目的施工单位、水保方案编制单位及物资设备供应单位不存在行政隶属关系或直接利益关系。②单位负责人***
    (002 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工商行政部门登记年审合格且营业范围符合本次招标项目要求。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2016 年 3 月~2021 年 3 月)承担过(或正在承担)至少2项省级及以上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或水土保持工程监测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且所承担的项目未发生重大环、水保质量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一般纳税人资格并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近三年(2018 年~ 2020 年)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工程的能力。 4.机构人员设备要求:潜在的投标人必须具有满足实施投标项目要求的足够数量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监测仪器和设备,具备文件和图档的数字化处理能力,有较完善的计算机网络和档案管理系统。成立进驻现场的项目管理机构。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水土保持(或相关专业)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5 年以上从事水土保持工作经历,有主持省级立项同类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程监测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5.信用、信誉要求:目前未处于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状态;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咨询项目负责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 1 年内无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申请人自行承诺,附官方网站查询页并盖单位章);投标人在 2018 年 3 月~ 2021 年 3 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 3 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未被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黑名单”或者“失信黑名单”(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在水利行业、国家和地方信用信息平台自行查证,并附官方网站查询页盖单位章)。6.其他要求:①与本项目的施工单位、水保方案编制单位及物资设备供应单位不存在行政隶属关系或直接利益关系。②单位负责人***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 年 03 月 12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1 年 03 月 18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1.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不见面开标),相关事宜详见“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http://www.nmggcztb.cn)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于 2021年 1 月 8 日发布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2.首次使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电子交易系统的投标人应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注册账户并完善基本信息后,申请办理 CA 数字证书。入库及 CA 数字证书的具体办理流程参见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服务指南-专业工程(水利铁路公路电力)”栏目中的“专业工程主体库入库操作手册”、“专业工程 CA 办理操作手册”。3.完成入库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的潜在投标人,请于 2021 年 3 月 12 日至 2021 年 3 月 18 日,每日上午 09:00 至 11:30,下午 14:30 至 17:00 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电子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操作(具体办理流程参见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服务指南-专业工程(水利铁路公路电力)-专业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栏目中的“专业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 年 04 月 07 日 11 时 00 分
    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至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电子交易系统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 年 04 月 07 日 11 时 00 分
    开标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 6 号内蒙古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大楼 9 层开标区第 5 开标室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已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原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以《中国铁路总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可研报告的批复》(铁总发改函〔2017〕852 号)、《国铁集团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19〕314 号)批准建设,以《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关于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批准予以行政许可决定书》(内水保许决〔2019〕26 号)批复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项目业主为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铁集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工程总承包单位、银行贷款。目前该项目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项目地点:集通线西自集二线的贲红站接轨,经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察右后旗、商都县、化德县,锡林郭勒盟的正镶白旗、正蓝旗,赤峰市的克什克腾旗、林西县、巴林右旗、巴林左旗、阿鲁科尔沁旗,通辽市的开鲁县、科尔沁区,东至通霍线的哲里木(通辽北)站,途经四个盟(市)、12 个旗县。2.2 建设项目规模:既有线长 943.313km,电气化扩能改造后,线路全长 923.661km。其中: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1)由集二线贲红站(TK35+500=K0+000)起,至通霍线的哲里木站(K943+282.22=THK15+361.92)止,电气化扩能改造后,线路长度 923.661km。(2)集宁地区工程:贲红联络线,线路长 2.636 km。(3)通辽枢纽工程:哲里木联络线,线路长 1.498 km。蒙根塔拉至林西段、林西至大板段扩能改造工程。(1)蒙根塔拉至林西段扩能改造工程:蒙根塔拉站前 K437+000 起,至林西南站前 K545+500 止,既有线长 108.196 km,扩能改建后,正线线路长度 92.910 km。(2)林西至大板段扩能改造工程:林西南站前K545+500 起,至大板站前 K600+000 止,既有线长 54.8 km,扩能改建后,正线线路长度 56. 171 km。主要工程数量:路基土石方 1629×104m3;新建双线特大桥 10 座,合计 13952.26 延米,新建大桥 9 座,其中双线大桥 5 座,合计 1623.74 延米,单线大桥 3 座,合计 485.31 延米,梁式大桥 1 座,475.34 延米;新建中小桥 13 座,其中单线中桥 4 座,合计 368.2 延米,双线中桥 4 座,合计 364.88 延米,单线小桥 3 座,合计 80.18 延米,双线刚构桥 1 座,合计 53. 6 延米,改建梁式桥 1 座,48.45 延米;新建框构桥 15 座,3863.38 顶平米;涵洞 261 座,合计 5815.94 横延米;新建双线隧道 7 座,合计 21510.55 延米;正线铺轨 256.61 铺轨公里,其中铺新轨 190.38 铺轨公里,改建轨道 66.23 铺轨公里;站线铺轨 40.062 铺轨公里,道岔 149 组;新建旅客站房 5700m2,其他房屋 87113 m2;通信、信号、信息、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等 923.661 正线公里。

    2.3 计划工期:1461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计划竣工日期 2024 年 6 月 30 日。本建设项目设计建设工期 48 个月,其中先期开工建设的大板机务段改建工程已于 2019 年 4 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 24 个月,全线电气化改造工程拟于 2021 年 4 月 1 日具备全面开工建设条件,计划于 2024 年 6 月 30 日竣工投产。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不含大板机务段改建工程)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
    2.5 标段划分共划分 2 个标段。各标段情况如下:
    2.5.1 标段一:
    标段编号:JTDH-10;
    标段名称: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理和水土保持竣工验收技术咨询服务。
    服务周期:本招标项目总服务周期暂定 50.5 个月,从中标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本项目工程施工全过程水土保持监理及水土保持竣工验收工作,缺陷整改期结束,主体工程竣工交验投入使用前通过水土保持验收并合格止,至 2025 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全部服务内容。提交验收报告并符合行政主管部门对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竣工自主验收备案标准要求。

    最高投标限价:230 万元(人民币:2300000.00 元)
    2.5.2 标段二:
    标段编号:JTDH-11;
    标段名称: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咨询服务。
    服务周期:本招标项目总服务周期暂定 50.5 个月,从中标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本项目工程施工全过程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在缺陷整改完成,主体工程竣工交验投入使用前通过水土保持验收并合格止,至 2025 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全部服务内容,提交监测报告并符合行政主管部门对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备案标准要求。
    最高投标限价:180 万元(人民币:1800000.00 元)
    2.6 其他:招标主要内容及要求:
    2.6.1 JTDH-10 标段:对本项目水土保持工程施工开展监理及验收工作。按照国家现行工程监理要求制定水土保持工程监理制度,并在设计水平年末提交水土保持工程监理报告及临时措施影像资料、大事记等监理档案和国家规定的监理资料。协助建设单位编制水土保持工程监理报告和水土保持方案实施工作总结报告,向行政主管部门提交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申请并经验收合格。
    2.6.2 JTDH-11 标段:根据《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规程》(试行)等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要求,对本工程前项目的本底值及施工期、植被恢复期的水土流失量、水土保持措施等进行监测,分析工程建设过程中水土流失各因子的发生、产生的流失量及水土保持措施的防治效果,即时补充、完善水土保持措施,制定相应治理方案,按照方案规定的监测内容、方法和时段对本工程建设实施水土保持监测,编制水土保持监测设计与计划,提交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JTDH-10 标段: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工商行政部门登记年审合格且营业范围符合本次招标项目要求,具有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2016 年 3 月~2021 年 3 月)承担过(或正在承担)至少 2 项交通运输类水土保持监理或水土保持验收工作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且所承担的项目无重大环、水保质量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一般纳税人资格并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近三年(2018 年~2020 年)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工程的能力。
   (4)机构人员设备要求:潜在的投标人必须具有满足实施投标项目要求的足够数量的监理人员以及与本监理工作范围一致的专业仪器和设备,具备文件和图档的数字化处理能力,有较完善的计算机网络和档案管理系统。成立进驻现场的项目监理机构,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水土保持专业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注册监理单位与本人执业单位一致,有主持类似基本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理工作和水土保持验收工作业绩;拟派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以及水土保持专业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注册监理单位与本人执业单位一致。
   (5)信用、信誉要求:目前未处于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状态;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咨询项目负责人***
   (6)其他要求:①与本项目的施工单位、水保方案编制单位及物资设备供应单位不存在行政隶属关系或直接利益关系。②单位负责人***
    3.1.2 JTDH-11 标段: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工商行政部门登记年审合格且营业范围符合本次招标项目要求。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2016 年 3 月~2021 年 3 月)承担过(或正在承担)至少 2 项省级及以上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或水土保持工程监测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且所承担的项目未发生重大环、水保质量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一般纳税人资格并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近三年(2018 年~2020 年)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工程的能力。
   (4)机构人员设备要求:潜在的投标人必须具有满足实施投标项目要求的足够数量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监测仪器和设备,具备文件和图档的数字化处理能力,有较完善的计算机网络和档案管理系统。成立进驻现场的项目管理机构。拟派项目负责人***
   (5)信用、信誉要求:目前未处于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状态;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咨询项目负责人***
   (6)其他要求:①与本项目的施工单位、水保方案编制单位及物资设备供应单位不存在行政隶属关系或直接利益关系。②单位负责人***
    3.2 具备以上 2 个标段招标条件的同一投标人可以对以上 2 个标段同时提出投标申请,但一个投标人只能被推荐为一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人在以上 2 个标段均得分最高时,推荐标段投标报价高的标段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其他标段不再推荐其为中标候选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投标人及其投标所列主要负责人***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
   (5)投标人处于国铁集团有关停标通报的停标期限内;
   (6)被纳入国铁集团“黑名单”且在公布期限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不见面开标),相关事宜详见“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http://www.nmggcztb.cn)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于 2021 年 1 月 8 日发布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上线试运行的
通知》。
    4.2 首次使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电子交易系统的投标人应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注册账户并完善基本信息后,申请办理 CA 数字证书。入库及 CA 数字证书的具体办理流程参见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服务指南-专业工程(水利铁路公路电力) ” 栏目中的“专业工程主体库入库操作手册”、“专业工程 CA 办理操作手册”。
    4.3 完成入库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的潜在投标人,请于 2021 年 3 月 12 日至 2021 年 3 月 18 日,每日上午 09:00 至 11:30,下午 14:30 至 17:00 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电子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操作(具体办理流程参见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 “服务指南-专业工程(水利铁路公路电力)-专业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栏目中的“专业工程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4.4 技术咨询
    各投标人在使用专业工程交易系统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上午 8:30-12:00,下午 2:30-5:30)致电咨询。
   (1)软件公司技术支持电话(专业工程):4009980000、0471-5332612
    4.5 其他说明:
   (1)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招标人不对其资质进行审核,投标人应自行确认是否满足招标文件资质最低要求,否则出现任何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投标人资格审查结论以评标时资格后审结果为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项目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
    5.2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 年 4 月 7 日 11 时 00 分。
    5.3 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至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电子交易系统。逾期或未在系统内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需提前进行模拟解密,确保生成的投标文件正确。)
    5.4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222.74.200.108:808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在使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前,需确保使用的电脑及网络环境正常,需认真阅读办事指南、系统操作手册、各类注意事项以及其他相关使用规定。投标人在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及进行相关操作前,须安装“内蒙古自治区 CA 及电子签章互通驱动”,可至中心网站“服务指南-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新点驱动(内蒙古互
通版)》
    5.5 逾期上传或未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6 投标人在不见面开标系统中“投标人解密”流程开始后的 1 个小时内使用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逾期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 年 4 月 7 日 11 时 00 分
    开标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 6 号内蒙古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大楼 9 层开标区。

    注:(1)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投标人在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222.74.200.108:808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完成远程签到、解密、查看唱标、确认报价、异议澄清等互动交流环节。(2)《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操作手册》可以进入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服务指南-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查看,请及时关注。(3)疫情防控期间,请开标现场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如在此过程中出现违反有关防疫规定的行为,将通知有关部门做出严肃处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此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nmgztb.com.cn)、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http://www.nmggcztb.cn)、铁路建设工程网(http://www.rebcenter.com.cn)上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邮 编:010050
    联 系 人***
    电 话:***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部。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