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04招标公告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金手绳或金手链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金手绳或金手链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04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04
截止日期:2021.03.25
招标业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宁夏宸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 **************回族自治区 分公司金手绳或金手链采购招标公告 ************受**************回族自治区分公司的委托,就**************回族自治区分公司金手绳或金手链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具体内容如下: 一、文件编号:NXCJ【****
关键词: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

分公司金手绳或金手链采购招标公告

 

宁夏宸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的委托,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金手绳或金手链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具体内容如下:

    一、文件编号NXCJ【2021】ZC002

    二、项目名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金手绳或金手链采购项目

    三、预算金额: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陆拾伍万元整(¥165万)

    四、采购内容

1、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

序号

名称

数量

规格

1

金手绳或金手链

3300条左右

足金99%以上

每条金手绳外观设计必须含有生肖牛元素。

备注:每根黄金配有国家认可的鉴定证书,一号一证,独立包装。

2、采购范围包括:上述货物的供应、运输、加工费及售后服务等所有费用。

    3、具体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投标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投标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当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参数)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报名资料)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括钻石、黄金制品、K金制品、镶嵌饰品的生产(或制作、加工等)和销售;(提供营业执照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直接参与投标可不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但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

(3)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开标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4)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原件)

(5)除银行业外其他黄金销售供应商需提供厂家或品牌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上述要求原件的,评标时必须携带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复印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且加盖单位公章,未提供资料、资料不全或不在有效期内均视为无效投标。

六、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办法。

1、公告时间:2021年03月04日至2021年03月10日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3月04日至2021年03月10日,每天8:30-17:30整,在宁夏宸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隆基大厦8楼)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以及公告中供应商资格条件所要求的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成功后,领取招标文件。

    七、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接受投标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上午09:30至10:00(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03月25 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3、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八、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宁夏宸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隆基大厦8楼),届时请投标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供应商代表准时到场参加

    九、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招标网;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103号

联 系 人***

代理机构:宁夏宸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隆基商务大厦八楼)

联 系 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