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04招标公告 > 四川广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第一期公开征集融资合作方案的公告

四川广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第一期公开征集融资合作方案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0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宜宾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04
地 区:宜宾市
内 容: **广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年第一期公开征集融资 **方案的公告 各金融机构: 为弥补公司近期资金缺口,我公司现向各金融机构公开征集融资**方案。本次征集方案的资金用途主要为补充流动性及存量债务还本付息,可报送的方案种类为银行流动资金贷款、融资租赁、固定资产贷款。报送除此范围以外其他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广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第一期公开征集融资

合作方案的公告

各金融机构:

为弥补公司近期资金缺口,我公司现向各金融机构公开征集融资合作方案。本次征集方案的资金用途主要为补充流动性及存量债务还本付息,可报送的方案种类为银行流动资金贷款、融资租赁、固定资产贷款。报送除此范围以外其他融资产品的方案,将不纳入此次征选范围。

一、融资主体基本情况介绍

本次拟融资主体为宜宾港鑫酒店有限公司(简介详见附件1)。

二、融资要约条件

针对银行流动资金贷款、融资租赁、固定资产贷款三种融资方式,我公司已分别预设方案报送模板(详见附件2至附件4),对方案的交易结构、融资主体、融资额度、融资期限、融资成本、资金用途、还本付息方式、增信措施、资金到位时间、其他条件等进行规范,模板内容构成本次融资要约条件。对于未按模板要求填报的方案,均不收件。

三、方案报送途径和截止日期

本次方案征选期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请各金融机构在以上融资要约条件基础上设计融资方案,在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24:00前将正式融资方案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至以下联系邮箱,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方案报送机构全称)+(银行流动资金贷款/融资租赁/固定资产贷款)方案”,并及时向我公司寄送融资方案原件。

各参选金融机构应承诺遵守我公司廉洁从业相关规定,并加盖公章后的《廉洁承诺书》(详见附件5)随正式融资方案一并报送。

逾期或未按上述要求报送方案及《廉洁承诺书》的金融机构,视为自动放弃参与本次融资方案公开征集活动。

我公司最终根据宜宾三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印发《三江新区区属国有公司公开选聘融资合作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精神,由评审专家从各金融机构报送的融资方案中选出最优融资方案。

四、注意事项

(一)再次请各金融机构注意,以下情况将做不收件处理:

1.报送银行流动资金贷款、融资租赁和固定资产贷款以外的其他融资产品方案的;

2.未响应本次融资要约条件、未按模板要求报送方案的;

3.报送的方案未加盖公章或发送扫描件后不向我公司提供融资方案纸质原件的;

4.在截止日期以后报送方案的。

(二)各金融机构报送的方案不得要求我公司或融资主体向融资合作机构外的第三方支付任何财务顾问费、融资服务费等类似费用。对于方案后续实施时由我公司承担费用的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等中介服务机构或保险公司、资金托管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须在方案中明确机构全称、服务类型和费用收取等相关细项。

(三)各金融机构向我公司报送的融资方案,如后续确无法继续推进落实的,需向我公司出具加盖公章的《关于无法继续推进XX方案的函》;如在方案细化、落实或审批中要素有调整的,需向我公司出具加盖的《补充方案》并写明调整原因,我公司有权根据调整情况终止方案。对于报送融资方案后无法按原方案落实且拒不向我公司出具《关于无法继续推进XX方案的函》或《补充方案》的金融机构,我公司将列入黑名单处理,在一定期限内不收取该金融机构报送的任何投融资合作方案。

五、联系方式

(一)银行流动资金贷款、融资租赁、固定资产贷款方案联系人***

(二)联系地址/寄件地址:***

 

附件:1.融资主体简介

      2.银行流动资金贷款方案报送模板

      3.融资租赁方案报送模板

      4.固定资产贷款方案报送模板

      5.廉洁承诺书

      6.授权委托书模板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