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02招标公告 > 甘肃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4号汽轮机抽凝式供热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4号汽轮机抽凝式供热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02 标签: 甘肃省招标 汽轮机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02
截止日期:2021.03.02
招标代理: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号汽轮机抽凝式供热改造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YJMDJT ***********受**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号汽轮机抽凝式供热改造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关键词: 汽轮机 街
 
招标公告正文

甘肃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3、4号汽轮机抽凝式供热改造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103010-YJMDJT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甘肃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甘肃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4号汽轮机抽凝式供热改造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3、4号汽轮机抽凝式供热改造EPC总承包项目

2、建设单位:甘肃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3、建设地点:甘肃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工期:2021年12月25日前3号机改造完成,具备正常运行条件。2022年1月25日前4号机改造完成,具备正常运行条件。签订合同后一周内召开设计协调会,1个月内投标方设计出成套施工图纸。

二、招标主要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改造主要内容包括:3、4号汽轮机本体抽凝改造,以及改造范围内涉及的抽汽供热母管对接、疏水系统、电气系统、仪表及控制系统、土建改造、整体调试、168h试运行等。

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      

第一标段:3、4号汽轮机抽凝改造EPC总承包

1)本体部分

3、4号机抽汽参数按压力0.49MPa、抽汽温度按230℃、抽汽量按≧60t/h设计改造,改造后各种运行工况下,汽轮机组保证各运行参数在优良范围内。改造范围从机组自动主汽门后开始至机组各抽汽连接口汽机厂房内部分。

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全部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拆除(含本工程现有设备设施的拆除)、地质勘察、土建、电气、仪控、安装施工(与现有系统对接)、调试、试运行、考核验收、系统消缺、培训、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最终交付投产。本工程还包括3、4号汽轮机本体抽凝改造等对改造布置有影响而必须改造的原有建筑、仪表、电气、结构、设备、管道、检修起吊设施、平台扶梯、保温油漆等。拆除、更换下的设备材料归招标方所有,放置于招标方指定厂内相应位置。           

2)抽汽母管部分

本次改造抽汽母管部分按照工作参数抽汽压力0.49MPa、抽汽温度按230℃、抽汽量按≧60t/h设计与原抽汽母管对接,并预留配套管网供热接口。

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全部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拆除(含本工程现有设备设施的拆除)、地质勘察、土建、电气、仪控、安装施工、调试、试运行、考核验收、系统消缺、培训、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最终交付投产。 本工程还包括对抽汽供热母管布置有影响而必须改造的原有建筑、仪表、电气、结构、设备、管道、检修起吊设施、平台扶梯、保温油漆等。拆除、更换下的设备材料归招标方所有,放置于招标方指定厂内相应位置。      

第二标段:3、4号汽轮机抽凝改造工程监理

甘肃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4号汽轮机抽凝改造EPC总承包项目的施工准备、安装施工、调试直至168通过验收全过程监理工作。监理工作应按照“四控制”(质量、投资、进度、安全控制)和“小业主、大监理”的原则进行。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3、4号汽轮机抽凝改造EPC总承包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汽轮机设备设计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在人员、设备、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总承包能力。

3、投标人须具有近五年25MW及以汽轮机抽凝改造3台及以上新建或改造EPC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为准。

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其他同等质量管理认证证书。      

5、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资信等级,能保证在本工程除招标方工程预付款外的流动资金筹措、垫付,以保证本工程在合同期内顺利实施。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报名。联合体投标的牵头单位必须为汽轮机设备设计或电力工程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单位,牵头单位对招标人承担本项目全部责任与义务。

第二标段:3、4号汽轮机抽凝改造工程监理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在近3年内须具有至少3个25MW汽轮机及以上抽凝改造或新建监理业绩。

4、要求拟服务于本工程的常驻现场负责人***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6、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合格投标人要求的其它条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需携带资料及要求

第一标段: 3、4号汽轮机抽凝改造EPC总承包

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资质证书、近五年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为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其他同等质量管理认证证书。

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整理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将其扫描件发送至125989917@qq.com,以备核查。

第二标段:3、4号汽轮机抽凝改造工程监理

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资质证书、近三年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为准)、总监理工程师证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近中国裁判文书上查询情况截图等相关证明资料。

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整理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将其扫描件发送至125989917@qq.com,以备核查。

六、招标文件获取

1、购买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陇星大厦附楼11楼1106室。(购买方式:现金或者电汇)

2、购买时间:2021年3月2日起,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发售期5天。

3、第一标段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第二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户    名: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账    号:011540122000001194

开 户 行 :兰州农商银行高新开发支行营业部

行   号:314821010019

(请在汇款时在备注栏中注明招标编号: GZ2103010-YJMDJT)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甘肃经济信息网www.gsei.com.cn》、《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有限责公司网http://www.gszbzx.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甘肃窑街劣质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