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26招标公告 >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物流运输招标公告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物流运输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26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26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 **** -****年度物流运输招标公告 一、项目介绍 根据**世纪阳光纸业集团发展和运输业务需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则,现面向社会招标国内公路、铁路、内外贸海运、进口疏港等运输项目,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物流服务商参加“****-****年度世纪阳光纸业集团物流
 
招标公告正文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 -2022年度物流运输招标公告
一、项目介绍
根据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发展和运输业务需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面向社会招标国内公路、铁路、内外贸海运、进口疏港等运输项目,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物流服务商参加“2021-2022年度世纪阳光纸业集团物流运输招标项目”。
经集团公司授权,本次招标活动由潍坊申易物流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包括但不限于:招标组织、合同签订、业务管理、对账付款等。
二、企业简介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底,2007年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现拥有职工4000人,总资产100亿元,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设有新迈纸业、华迈纸业、盛世热电、申易物流、潍坊大环再生资源、阳光王子(寿光)特种纸、科迈生物制浆、天为环保、上海王的实业等10多家子公司,年造纸产能230万吨,以独特的产品定位和差异化战略目标,确立了在中国纸业细分市场领域的优势地位,成为亚洲白面牛卡纸、涂布白面牛卡纸、纸管原纸等高档包装用纸生产规模较大、装备能力较强、产品档次较高的生产基地和全球较先进的预印产品基地,是国家备案高新技术企业,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造纸15强、全球造纸100强。
潍坊申易物流有限公司是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332万元,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潍坊市重点物流企业。为适应现代物流的新发展、新趋势,优化调整运输结构,促进多式联运发展,拟投资8亿元建设智慧多式联运物流中心,项目占地面积33.34万平方米,包括海关监管场站、公用型保税仓库、集装箱场站、铁路专用线、综合公用型物流园等五大功能板块,该项目已入选山东省“十四五”重点货运枢纽项目。
三、货物类型
卷筒纸、平板纸、再生纸浆、木浆、化工品、其它纸制品等。
四、合同期限
自2021年5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止,有效期一年,条件优秀的承运商可根据实际情况,双方协商签订1-3年长期合同。
五、各运输方式的招标线路及运量(具体门点、运量见标书)
1、汽运

序号
线路
运量(万吨/年)
备注
1
京津线
16
 
2
南京线
15
 
3
山东鲁东线
17
 
4
山东鲁西线
9
 
5
上海线
14
 
6
东北线
11
 
7
杭州温州线
12
 
8
河南线
11
 
9
湖北湖南线
9
 
10
嘉兴宁波线
10
 
11
山西陕西线
5
 
12
西北线
4
 
13
特殊线
(成都、重庆、广东、乌市等)
2
 
14
厂区内短倒
15
 
合计
150
 

2、铁运

序号
地区
运量(万吨/年)
备注
1
成都
4
 
2
昆明
3
 
3
重庆
2.5
 
4
桂林
1.5
 
5
新疆、西藏
0.8
 
6
长沙
0.2
 
合计 
12
 

3、内贸海运

序号
片区
运量(万吨/年)
备注
1
广州
8
 
2
厦门
6
 
3
东莞
2.5
 
4
深圳
2
 
5
广西
1
 
6
大连
1
 
7
沈阳
0.5
 
合计 
21
 

4、进出口集装箱及散货运输

序号
品名
运量(万吨/年)
备注
1
进口木浆、化工辅料
25
青岛港
2
进口再生纸浆
20
青岛港
3
散货木浆
10
日照港
4
出口成品纸及纸制品、化工品
6
青岛港
合计
61
 

5、外贸出口海运、进口空运代理

序号
品名
运量(万吨/年)
备注
1
进出口成品纸及纸制品
6
 
合计
6
 

六、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具备合法有效资质,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上,且资信良好,自有二十辆国五及以上半挂运输车辆。内外贸海运、铁运代理公司和参与疏港运输的投标单位适当放宽条件。
3、有三年以上物流营运经验,能够提供7×24小时运输服务,具有流畅的沟通渠道。
4、投标单位要具有抗运输风险能力和运输质量保障能力,能承担在运输中造成的损失。
5、具备纸品行业运输经验或网络货运平台优先。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3月31日
八、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1、参标公司证件资料:营业执照、相关运输资质的复印件。
2、参标公司企业介绍:包括但不限于自有车辆证明(需提供车辆营运证、行驶证复印件、车辆保险复印件)、经营模式介绍、注册资金情况、服务行业和代表客户、优势区域等。
3、意向投标运输方式和区域。
4、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书(模板见附件)。
5、以上资料必须确保清晰、无误,加盖公章后当面递交或按以下联络方式邮寄(建议使用顺丰快递)。
6、联络方式:
邮寄地址:***
潍坊申易物流有限公司(物流运管部)

序号
姓名
手机
电子邮箱***
***
王洪卫
19969955668
wanghw@sunshinepaper.com.cn
2
钱兆增
15253635000
qianzhz@sunshinepaper.com.cn

九、标书获取方式
1、标书费用300元/份。
2、报名资料审核合格且缴纳标书费用后发送电子标书。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