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26招标公告 > 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后山花园、厂区及人工湖周边绿化升级改造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后山花园、厂区及人工湖周边绿化升级改造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2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水泥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26
截止日期:2021.03.05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一、项目名称:***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后山花园、厂区及人工湖周边绿化升级改造询比(文件)采购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 后山花园、厂区及人工湖周边绿化升级改造因需提升绿化效果,补栽树木花草,地面高低不平,需要换土整理地形进行提升改造, *.*项目地点:***仁村乡***腾跃同力水泥有
关键词: 水泥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后山花园、厂区及人工湖周边绿化升级改造询比(文件)采购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2.1项目概况: 后山花园、厂区及人工湖周边绿化升级改造因需提升绿化效果,补栽树木花草,地面高低不平,需要换土整理地形进行提升改造,           

2.2项目地点:渑池县仁村乡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院内

2.3采购内容及要求:

A包:

后山花园和厂区

序号

名称

单位

规格

数量

单价(元)

总价

备注

1

紫竹

H:2m以上

800

 

 

 

2

山桃

D:6cm,冠幅1.5-2m

24

 

 

 

3

银杏

胸径18cm,,冠幅3.5以上

12

 

 

 

4

罗汉松造型

H2.5以上,树行优美。(甲方挑选为主)

2

 

 

 

5

高杆石楠

D:6cm,冠幅1.5-2m

30

 

 

 

6

美人梅

D:5cm,冠幅1.5-2m

24

 

 

 

7

梅花

D:5cm,冠幅1.5-2m

30

 

 

 

8

箬竹

多枝

1000

 

 

 

9

藤本月季

2年生,1m以上

300

 

 

 

10

法国冬青

1.5m以上

200

 

 

 

11

牡丹

三年生,三个头以上

200

 

 

 

12

锦带

H40-50

60

 

 

24株/㎡

13

金丝桃

H:30-40cm

80

 

 

24株/㎡

14

金叶女贞

H:40-50cm

60

 

 

36株/㎡

15

绣线菊

H:30-40cm

60

 

 

24株/㎡

16

麦冬

满铺

2600

 

 

满铺

17

杂树清理及垃圾清理

 

1

 

 

 

18

种植土及转运

 

200

 

 

 

19

树木移植

原有树木需部分移植,以甲方现场指定工程量为主,必须按照甲方要求完成。

1

 

 

 

20

养护

1年养护期    每天派人精养

1

 

 

 

合计

 

 

 

 

 

 

 

B包:

人工湖周边

序号

名称

单位

规格

数量

单价(元)

总价

备注

1

海棠

D:5cm,冠幅1.5-2m

21

 

 

 

2

紫玉兰

D10cm,冠幅2.5m-3.5m

23

 

 

 

3

香樟

胸径16cm,冠幅4-5m

54

 

 

 

4

法国冬青

H:1.6m以上

500

 

 

 

5

金叶女贞球

冠幅60-80

17

 

 

 

6

美人蕉

每丛3-5芽

360

 

 

 

7

八仙花

H30-40cm

50

 

 

24株/㎡

8

金丝桃

H30-40cm

50

 

 

36株/㎡

9

锦带

H40-50cm

50

 

 

24株/㎡

10

绣线菊

H30-40cm

50

 

 

36株/㎡

11

景观石

3块每组

 

1

 

 

 

12

白石子

造景

500

 

 

 

13

种植土(人工转运)

 

100

 

 

 

14

园路拆除清理

拆除清运

1

 

 

 

15

石材园路

3公分石材园路

300

 

 

 

16

塑胶围栏

 

325

 

 

 

17

养护

1年养护期 每天派人精养

1

 

 

 

18

设计费

 

1

 

 

 

19

树木移植

原有树木需部分移植,以甲方现场指定工程量为主,必须按照甲方要求完成。

1

 

 

 

总计

 

 

 

 

 

 

 

三、资格要求:

3.1持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绿化经营业务资格相关资质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供货能力;

3.2报价人须具有近三年绿化案例,涵盖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3.3 供应商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查询及记录方式:采购人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供应商“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供应商“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在询比采购期间投标企业提供的所有资料经核查后出现任何虚假资料的,直接取消其询比资格;

3.5 供应商单位负责人***

四、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采购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进行电子化询比采购。因现场地形复杂,有意参加询比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踏勘现场再现场报名,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 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若法定代表人直接到场报名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即可);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以上材料在报名时均须携带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经验证后随即退还。 注:招标人将对潜在投标人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核,一经发现潜在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进行报名,将取消报名资格。

踏勘现场:招标人于2021年2月3日早上9:00于腾跃同力中控楼安环部办公室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未按时参与现场踏勘视为对现场情况已全部掌握。

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电子询比采购活动。

4.2满足本询比采购公告第四条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5日10 : 00前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五、询比文件的获取

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询比采购文件。

六、询比采购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采购响应文件包括电子询比响应文件和纸质询比响应文件。采购响应文件(电子与纸质)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询比开始时间):见询比采购文件,纸质采购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见询比采购文件。

6.2电子询比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6.3纸质询比响应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询比响应文件PDF打印版打印装订,与电子询比响应文件内容一致。

6.4供应商必须在询比响应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询比响应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供应商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询比响应文件,造成询比响应文件无效或开封失败的责任由供应商承担。

6.5为确保电子解密开封成功,供应商应将“制作系统”导出的全部电子询比响应文件拷入U盘,随同纸质询比响应文件一同密封,并在询比开始时间前递交。当上传的电子询比响应文件不能正常解密打开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U盘中的电子询比响应文件上传平台,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6.6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询比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逾期提交指定地点的密封纸质询比文件中的U盘不能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七、发布询比采购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比采购公告在《中原招采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话:***

监督部门: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党群纪检部

电话:***

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2021年 2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