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25招标公告 > 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香樟苑四期配套商业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二次)

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香樟苑四期配套商业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25
截止日期:2021.03.18
招标代理: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 **高新区(山南新区)香樟苑四期配套商业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二次)(电子招标投标) *. 招标条件 *.* 项目名称:**高新区(山南新区)香樟苑四期配套商业项目勘察设计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山南新区科技局(经济发展局)文件 *.* 批文名称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香樟苑四期配套商业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二次)(电子招标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 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香樟苑四期配套商业项目勘察设计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安徽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淮南市山南新区科技局(经济发展局)文件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 关于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香樟苑四期配套商业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编号:淮高(山)经[2020]123号

1.4 招标人: 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5 项目业主: 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6 资金来源: 政府性资金

1.7 项目出资比例:  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编号: 2021GCHNG1504-1-重-1 

2.2 招标项目名称: 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香樟苑四期配套商业项目勘察设计

2.3 标段划分:  共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 /  

2.5 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淮南市高新区和畅街以南,淝水大道以西。

2.6 建设规模: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2.7 项目投资估算:  约5112万元

2.8 设计服务期限: 总设计周期为80日历天。其中,规划方案设计深度:领取中标通知书后20日历天(规划设计直至报送相关部门审批,不含相关部门审批时间); 初步设计:方案设计审核通过后30日历天(完成地勘及出具扩大初步设计成果文件并报送相关部门评审);施工图设计:初步设计审核通过后30日历天(出具施工图、施工图审查,承包人在15日历天内修改完成)。

2.9 招标范围: 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香樟苑四期配套商业项目勘察设计,本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栋配套商业楼,包括精品酒店、商业、办公。配套建设内容包括地面停车位、景观绿化、给水排水、供电、弱电、消防等工程。(具体要求详见设计任务书)

2.10 项目类别: 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服务类)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自 2018 年 1 月 1 日以来,投标人须具备单项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或总建筑面积不低于0.7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或单项合同金额为5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 业绩。业绩必须同时提供 ①中标通知书 ②合同协议书 ③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业绩时间以②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

3.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1、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师资格)提供企业为项目负责人购买的近半年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提供加盖社保部门公章的社保证明或社保主管部门网页查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为事业单位的须出具上级主管部门事业单位在编证明材料);2、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专业证书资格,提供企业为勘察负责人***

3.4 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自 2018 年 1 月 1 日以来,投标人拟委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单项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或总建筑面积不低于0.7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或单项合同金额为5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业绩必须同时提供 ①中标通知书 ②合同协议书 ③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业绩时间以②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如中标通知书及合同未能反映出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3.5 投标人财务要求:   无要求      。

3.6 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家数不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为建筑工程设计单位。

3.7 其他要求: 信誉要求:投标人按照信誉要求提供(1)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截图或提供(2)投标人信誉承诺书。(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内的查询截图,黑名单一栏不得有受惩戒信息)(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一栏无不良记录)(3)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无黑名单记录)。

4、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下载时间、下载地址:

1、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2月25日

2、资料获取:网上免费获取招标资料。投标人请实名登录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ggj.huainan.gov.cn/)信息动态。

(1)网上登记。投标人投标前请先按淮南市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办理证书(CA 数字证书有关问题请拨打服务电话:安徽CA客服400-880-4959或0554-6818265-4),直接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地址:***

(2)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投标人登录”,选择“投标单位入口,使用CA 锁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须随时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人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后果自负。

(3)招标文件售价: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价0元/份,投标人请实名登录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动态。

3、疫情期间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形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建议投标人选择远程投标,不到现场投标。减少开标现场人员,做好人员健康防护工作。如因系统问题无法远程解密,投标人请咨询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部 0554-6818265-3; 新点4009980000。

5、开标时间及地点和投标文件递交

1、开标时间:2021年3月1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注: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30分钟内远程解密完成。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6、发布媒介

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三和镇人民政府6楼

地  址: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与科学大道交汇口百商现代名苑12栋1701

联系人***

联系人***

***

电  话:0554-3316281

8、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壹万伍仟元整(¥15000.00)

保证金账户(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子投标保函、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为减轻投标人及供应商负担,鼓励优先使用电子投标保函形式(具体操作请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资料下载”,查询“淮南市电子投标保函使用手册”);其次通过银行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等方式由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出,其他账户转出无效,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否则视同不响应招标文件。)

交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到账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招标结束投标保证金本息一并退还。

保证金账户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04002738000739697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采购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对应账号转入

 

2021 年 2 月 25 日

ad55bffb-be5b-41b0-9aee-514b94918cbe

附件:招标公告.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