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24招标公告 > 贵州广思信息有限公司2021年堡垒机采购

贵州广思信息有限公司2021年堡垒机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24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24
截止日期:2021.03.17
招标代理: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招标公告 *********受**广思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广思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年堡垒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现特邀请国内有能力的企业和合格的投标商参与投标。 *、项目名称:**广思信息有限公司****年堡垒机采购 *、项目编号:GBG****-**** *、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受贵州广思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贵州广思信息网络有限公司2021年堡垒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现特邀请国内有能力的企业和合格的投标商参与投标。

1、项目名称:贵州广思信息有限公司2021年堡垒机采购

2、项目编号:GBG2021-1014

3、招标文件售价:每包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 招标范围:堡垒机采购

5.投标人同时应该具备以下条件:

5.1.1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地位,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应提供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生产或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项目的需求。

5.1.2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履行本项目合同。 

5.1.3 同一标包中,同一法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投标,否则均按资格审查未通过处理。

5.1.4 信誉要求:近2年来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约行为、无重大违法记录、无被责令停业、无骗取中标记录,无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并需提供近两年(2018年至今)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表。

5.1.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与分包。(提供承诺书)

5.2 专用资格:

5.2.1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 ISO9000 系列的认证证书。(如所提供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认证机构颁布且发证期超过 1 年的,且认证证书上无有效监督审核舍格标志(不包括二维码)的,需另行 提供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监督审核合格证明材料或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监督合格或有效的图片截图。)

5.2.2项目不接受产品原厂商和代理商同时报名, 若为代理商,需提供投标产品原厂商针对本项目 出具的有效授权文件及服务承诺函(原厂商直接 投标无须授权,但须提供服务承诺函)。同一原厂商允许授权不超过 3 家。

 

6.报名及公开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新报名单位只支持线上报名:从2021年 02月25日9:00时(北京时间)至2020年03月04日17:30时(北京时间),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网站(网址:http://www.jczh100.com),办理CA数字证书后,在网上缴费(公开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并获取电子公开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如已办理CA数字证书,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注:

(1)办理CA数字证书可登陆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jczh100.com)查看“CA数字证书办理须知”,具体资料清单及办理地点见须知;

(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566-100(注册咨询电话、资料审核、技术支持);联系地址***

(3)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

(4)以上手续必须在公开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公开招标的,责任自负。

(5)公开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含电子文档)。

7.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业务二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龙滩坝路腾祥迈德国际A2栋15楼)。

8.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3月17日上午10时00分。

9.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

 

招标人名称:贵州广思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联系部门:业务二部

联 系 人***

电    话:0851—86822760   15180879618

邮    箱:1215945862@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