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19招标公告 > 如皋第一中专2021年食堂大米、食用油采购招标公告

如皋第一中专2021年食堂大米、食用油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如皋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19
截止日期:2021.02.23
地 区:如皋市
内 容:**省**第一中等专业学校食堂采购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物品采购管理,规范学校食堂招标采购行为,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校校长室研究决定,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向社会招聘业绩优良、合法诚信经营的供货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食堂物资采购 二、品种、供货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食堂采购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物品采购管理,规范学校食堂招标采购行为,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校校长室研究决定,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向社会招聘业绩优良、合法诚信经营的供货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食堂物资采购

二、品种、供货时间等:

1、招标品种:大米、食用油。

2、供货周期:2021年2月—2021年8月。

三、投标资质: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商须提供法人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投标商招标内容须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

3、提供投标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提供供货商本人及向学校配货人员的健康证原件及复印件;

5、提供近三年来的诚信经营给大型企事业单位供货的证明(合同、发票等证明材料);

6、凡是政府有关部门正在查处的企业、有违法经营及食品安全事故等不良记录(不良记录由采购方认定,若投标人承诺不属实,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人资格或中标获选人资格,并没收其履约保证金)不得参与采购竞争。

以上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复印,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四、招标产品要求:

1、大米必须符合国标一级标准,具有“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本地新鲜当年大米,色泽亮、口感好、颗粒整齐(碎米少)、无粉尘,彩色包装,不可使用回收袋包装,包装袋上有品牌,厂址,封口有合格证书及生产日期,每袋包装25+0.1 kg,每批货送达时须提供纸质的检测报告。(招标时须提供样品1袋)

2、食用油为鲁花、金龙鱼、福临门一级非转基因大豆油,色泽亮、口感好、无杂质,具有“SC”食品质量安全认证,每箱包装10L*2瓶,每批货送达时须提供纸质的检测报告。(招标时须提供样品1箱)

3、投标人应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相关规定,一经发现供应以下食品,采购人除没收全部货物外,立即取消中标人的供货资格,没收全部投标保证金,中标人并承担由此造成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1)超过保质期限的;食品腐败变质、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或者其他感官性状异常,对人体健康有害的;

(2)含有毒、有害物质或者被有害物质污染,对人体健康有害的;

(3)含有致病性寄生虫、微生物或者微生物含量超过国家限定标准的;

(4)掺假、掺杂、伪造,影响营养、卫生的;

(5)用非食品原料加工的,加入非食品用化学物质或者将非食品当作食品的;

(6)食品中混有异物,对人体造成伤害的。

五、报名方法、标书获取、投标时间、投标地点等

1、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21年 2月22日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江苏省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

联系人***

2、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经报名审查合格后备案,招标时领取招标文件一份并签订承诺书。每个项目投标人投标前需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元,用信封装袋(注明投标人以及投标保证金10000元),中标后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3、招标时间:2021年2月23日上午8:30

4、招标地点:江苏省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图文楼四楼会议室

六、其它:

1、中标结果在江苏省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网上进行公布。中标商家经审查后由学校电话通知签订合同,中标方不得向他人转让,也不得将中标项目分解后转让他人。

2、为了保证货物质量,上述中标方的保证金作为标的物的质量保证金。合同正常履行结束后无息退还保证金。在产品注明的保质期内出现质量问题、抽检不合格或中标单位中途违约,保证金不予退还。

3、如现场报价单位不足三家的,经批准后可以调整为竞争性谈判。

4、本次中标供货商合同期满,如果双方合作较好,可以续签合同或在下次竞标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江苏省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2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