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19招标公告 > 2021年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部门预算

2021年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部门预算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1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邛崃市招标 政府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19
地 区:邛崃市
内 容:目录 第一部分***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概况 一、 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年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预算收支总表(表一) 二、 部门收入总表(表二) 三、 部门支出总表(表三) 四、 财政
关键词: 政府 街
 
招标公告正文

目录

第一部分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概况

一、 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预算收支总表(表一)

二、 部门收入总表(表二)

三、 部门支出总表(表三)

四、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表四)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分科目表(表五)

六、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经济分类表(表六)

七、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表七)

八、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表(表八)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表九)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表十)

十一、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表(表十一)


第一部分

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

1、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 责辖区内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村(社区)建设和社会服务等行政工作。

2、 负责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3、 负责制定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加强民政、 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市场监管、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劳 动保障和乡村规划等社会管理工作;负责征兵、预备役和拥军优属工作。

4、 负责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经济发展工作。

5、 认真执行城市建设和管理规划,提升城市综合管理能力; 负责辖区内的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环境保护等工作,依法 进行管理和监督;负责辖区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做好防火、防 汛、防震减灾等工作。

6、 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负责维护社会稳定、法治建设、 司法调解、信访调处、流动人口管理等工作;探索推进街道综合 执法;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治安保卫工作。

7、 合理配置社区资源,大力发展社会组织,着力开展社区自 治,动员社会参与社区建设,加强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发挥其在社会管理和社区公共服务中的作用。


8、做好街道财政管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街道市场监管、 税务、物价等检查、监督工作。

9、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21年重点工作

招引河南牧原集团投资2.5亿元实施立体化生猪养殖示范园 项目,推进巨星二期和旺江二期扩建项目,预计2021年年末我街道生猪年出栏达50万头,对邛崃市生猪出栏任务贡献率将达 71%o引进云水谣建设现代渔业养殖基地,培育建成火星村现代 菌业育种中心,推广小春经济,提升农业附加值,预计年产值达 1000 万。

科技赋能深化种业基地优势。强化院(企)地合作,主动对 接中农科院、省农科院,承接夭府现代种业园粮油生产试验示范 项目,共建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示范基地。引进中化MAP服务中心,实现粮油产业现代服务技术一体化。

村社联动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探索集体资金入股带动产业发展模式,将火星村、英汉社区荣获成都市乡村振兴示范村补助资金分别入股到成都市菌源合作社、众友农机合作社,为重点产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盘活闲置资源促进合作共赢。对辖区闲置集体资产、建设用地进行摸底,梳理企业用地需求,通过租用、合作开发等方式有效盘活闲置资源,实现集体经济组织与企业合作共赢。多渠道问需求精准施策。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拜访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

完成“中国好粮油”油脂油料技术改造项目、成渝特色技术职业学校项目征地工作。完成G108线邛峡段扩宽改造工程租地转征地工作,并组织完成社保名额分配,及时化解信访矛盾。

创新提效,社区治理优化提升。一是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将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疫情防控工作优势,以党员影响力带动群众参与防疫劝导、小区防控。二是启动高埂街道数字社区建设项目。拓展平台党建、服务、管理、安防功能,提高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探索社区“共享经 济”新模式。采取平台公司资金、集体经济组织闲置资源、居民会员共同入股的联合运营模式,建立社区基金和社区集体经济等长效机制。四是打造“星火相传?幸福田园”特色场景。以群众 参与式景观菜园项目为抓手,将农民“屋后菜地”通过规划设计, 营造为小区美景。五是大力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全力攻坚高埂街道全市外流贩毒问题严重地区摘牌工作,推行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一体化,,改革试点和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

齐抓共治,生态环境显著改善。一是着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 二是着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是着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部门预算包括: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本级预算。


第二部分

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2021年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939.23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收入1939.23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 支出733.7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7.00万元、卫生健康支 出42.6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8.00万元、农林水支出911.77万 元、城乡社区支出16.09万元。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 1939.23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1748.09万元增加191.14万元, 增长10.93%,变动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增加了 11个村(社区) 办公经费以及2021年村(社区)专职工作者换届,正常离职干部 需要保留待遇到换届选举完成。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733.77万元,占37.84%;社会保 障和就业(类)支出117.00万元,占6.03%;卫生健康(类)支 出42.60万元,占2.20%;住房保障(类)支出118.00,占6.08%;农林水支出911.77万元,占47.02%;城乡社区支出16.09万元, 占 0.83%。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行政运行(项)预算数为532.66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640.80


万元减少108.14万元,下降16.88%,变动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 减少了乡镇补贴的预算以及行政区划调整,有调出的人员。主要 用于工资奖金津补贴、办公费、水电费、社会福利和救助、培训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 务(款)事业运行(项)预算数为201.12万元,比2020年预算 数106.27万元增加94.85万元,增长89.25%,变动的主要原因是 因为行政区划调整,单位增加农业农村局及水务局划入人员。主要用于工资奖金津补贴、办公费、水电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 疗(项)预算数为29.00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31.00万元减少 3.00万元,下降9.68%,变动的主要原因是行政区划调整,有调 出的人员。主要用于社会保障缴费。

4、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 疗(项)预算数为13.60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9.38万元增加 4.22万元,增长44.99%,变动的主要原因是行政区划调整,单位 增加农林局及水务局划入人员。主要用于社会保障缴费。

5、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机关 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项)预算数为78.00万元,比2020 年预算数75.26万元增加2.74万元,增长3.64%,变动的主要原 因是国家政策变化引起的人员经费增加及相应的社保缴费变动。

主要用于社会保障缴费。

6、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机关 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项)预算数为39.00万元,比2020年预 算数37.63万元增加1.37万元,增长3.64%,变动的主要原因是 国家政策变化引起的人员经费增加及相应的社保缴费变动。主要 用于社会保障缴费。

7、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 区公共设施支出(项)预算数为0.52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0.00 万元增加0.52万元,增长100%,变动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冉义 镇新区电力配套设施维护工程项目未完结,还需支付项目质保金。 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8、 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 区支出(项)预算数为15.56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0.00万元增 加15.56万元,增长100%,变动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天新邛项 目土地租金经费。主要用于其他资本性支出。

9、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 党支部的补助(项)预算数为713.14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529.13 万元增加184.01万元,增长34.78%,变动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 增加了 11个村(社区)办公经费以及2021年村(社区)专职工 作者换届,正常离职干部需要保留待遇到换届选举完成。主要用 于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支出。

10、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其他农业农村支出(项) 预算数为198.63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207.41万元减少8.78万 元,下降4.23%,变动的主要原因是行政区划调整,七里村划出 导致组干部人员有所减少。主要用于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 自治组织补贴支出。

1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款)住房公积金(项) 预算数为118.00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111.21万元增加6.79万 元,增长6.11%,变动的主要原因是行政区划调整,增加农业农 村局及水务局人员。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1011.3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798.4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 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公用经费206.9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 电费、物业管理费、国内差旅费、培训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 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费;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90万元,主要包括:生活补助。

四、 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1年预算安排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21年预算安排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核定车编2辆,目前实际车辆保 有量为2辆。2021年预算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80 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

2021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80万元。用于2辆公务用 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

五、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及变化情况的说明

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 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 2021年预算收支及变化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 生健康支出、城乡社区支出、农林水支出、住房保障支出。邛嫌 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2021年收支总预算1939.23万元,比2020 年预算数1748.09万元增加191.14万元,增长10.93%,变动的主 要原因是2021年增加了 11个村(社区)办公经费以及2021年村 (社区)专职工作者换届,正常离职干部需要保留待遇到换届选举完成。

七、 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2021年收入预算1939.23万元,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939.23万元,占100%。 

八、 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部门预算本年支出总计1939.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1011.37万元,占52.15%;部门项目支出预算927.86万元, 占 47.85%o

九、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 机关运行经费

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2021年履行一般行政管理职能、 维持机关日常运转而开支的机关运行经费,合计206.99万元。

(二) 政府釆购情况

2021年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政府采购预算总额 1451.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0.00万元、政府采购工 程预算1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401.00万元。

(三)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0年,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共有车辆2辆,其中, 一般公务用车2辆。

2021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四) 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15.56万元。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埋街道办2021年部门预算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行 政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行政事业单位开展专门性财政管理工作的项目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事业运行(项)指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后勤服 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 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行政事业单位实施于养老保 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 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于实际缴纳的 职业年金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 位医疗(项)指行政单位行政人员的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 位医疗(项)指事业单位事业人员的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区 公共设施支出(项)是指行政事业单位用于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


施方面的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 支出(项)是指用于其他城乡社区方面的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其他农业农村支出(项): 指除其他用于农业农村方面的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 支部的补助(项)是指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以 及支持建立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安排的村级组织运转奖补资 金;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指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 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 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 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 是指本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 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 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 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

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 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 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含所有单位的公用 经费及行政(参公)单位的运转类项目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 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 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表


表一

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939.23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33.77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7.00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三、卫生健康支出

42.60

四、事业收入

 

四、住房保障支出

118.00

五、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五、农林水支出

911.77

六、其他收入

 

六、城乡社区支出

16.09

 

 

 

 

本年收入合计

1939.23

本年支出合计

1939.23

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七、事业单位结余分配

 

八、上年结转

 

其中:转入事业基金

 

 

 

八、结转下年

 

收 入 总 计

1939.23

支 出 总 计

1939.23


表二

1 部门收入总表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燻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合计

上年 结转

一般公 共预算 拨款收

政府性 基金预 算拨款 收入

事业收入

事业 单位 经营 收入

上级 补助 收入

附属 单位 上缴 收入

其他收入

用事业 基金弥 补收支 差额

科目编 码

科目名称

金 额

其中: 教育 收费

201

_般公共服务支出

733.78

 

733.78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733.78

 

733.78

 

 

 

 

 

 

 

 

2010301

行政运行

532.66

 

532.66

 

 

 

 

 

 

 

 

2010350

事业运行

201.12

 

201.12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7.00

 

117.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17.00

 

117.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 出

78.00

 

78.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9.00

 

39.00

 

 

 

 

 

 

 

 

210

卫生健康支出

42.60

 

42.6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42.60

 

42.6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9.00

 

29.00

 

 

 

 

 

 

 

 


功能科目

合计

上年 结转

一般公 共预算 拨款收

政府性 基金预 算拨款 收入

事业收入

事业 单位 经营 收入

上级 补助 收入

囂戲

其他收入

用事业 基金弥 补收支 差额

科目编 码

科目名称

金 额

其中: 教育 收费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3.60

 

13.60

 

 

 

 

 

 

 

 

212

城乡社区支出

16.08

 

16.08

 

 

 

 

 

 

 

 

21203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0.52

 

0.52

 

 

 

 

 

 

 

 

2120399

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

0.52

 

0.52

 

 

 

 

 

 

 

 

212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5.56

 

15.56

 

 

 

 

 

 

 

 

21299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5.56

 

15.56

 

 

 

 

 

 

 

 

213

农林水支出

502.96

 

502.96

 

 

 

 

 

 

 

 

21301

农业农村

198.63

 

198.63

 

 

 

 

 

 

 

 

2130199

其他农业农村支出

198.63

 

198.63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713.14

 

713.14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713.14

 

713.14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19.61

 

119.61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18.00

 

118.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18.00

 

118.00

 

 

 

 

 

 

 

 


記 表三

部门支出总表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专项资 金

上缴上级 支出

事业单位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 的补助支出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33.78

733.78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733.78

733.78

 

 

 

 

 

2010301

行政运行

532.66

532.66

 

 

 

 

 

2010350

事业运行

201.12

201.12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7.00

117.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17.00

117.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 出

78.00

78.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9.00

39.00

 

 

 

 

 

210

卫生健康支出

42.60

42.6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42.60

42.6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9.00

29.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3.60

13.60

 

 

 

 

 


功能科目 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专项资 金

上缴上级 支出

事业单位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 的补助支出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3.60

13.60

 

 

 

 

 

212

城乡社区支出

16.08

 

16.08

 

 

 

 

21203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0.52

 

0.52

 

 

 

 

2120399

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

0.52

 

0.52

 

 

 

 

212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5.56

 

15.56

 

 

 

 

21299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5.56

 

15.56

 

 

 

 

213

农林水支出

502.96

 

502.96

 

 

 

 

21301

农业农村

198.63

 

198.63

 

 

 

 

2130199

其他农业农村支出

198.63

 

198.63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713.14

 

713.14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713.14

 

713.14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19.61

119.61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18.00

118.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18.00

118.00

 

 

 

 

 


拦 表四

1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收 入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合计

一般公共 预算

政府性基 金预算

国有资本 经营预算

一、本年收入

1939.23

本年支出

1939.23

1939.23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939.23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33.77

733.77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7.00

117.00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卫生健康支出

42.60

42.60

 

 

二、上年结转

 

住房保障支出

118.00

118.00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农林水支出

911.77

911.77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城乡社区支出

16.09

16.09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二、结转下年

 

 

 

 

 

 

 

 

 

 

 

收 入 总 计

1939.23

支 出 总 计

1939.23

1939.23

 

 


表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分科目表(一)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项 目

合计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名称

(科目)

小计

工资奖金 津补贴

社会 保障 缴费

住房 公积 金

其他 工资 福利 支出

小计

办公

经费

会议费

培训 费

专用 材料 购置 费

委托 业务 费

公务 接待 费

因公 出国 (境) 费用

公务 用车 运行 维护 费

维修 (护) 费

快都椰戒出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 出

484.75

350

345.00

 

 

5.00

134.75

122.67

 

1.00

 

 

 

 

5.80

 

5.28

201

03

 

政府办公厅(室) 及相关机构事务

484.75

350

345.00

 

 

5.00

134.75

122.67

 

1.00

 

 

 

 

5.80

 

5.28

201

03

01

行政运行

484.75

350

345.00

 

 

5.00

134.75

122.67

 

1.00

 

 

 

 

5.80

 

5.28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 支出

810

81

 

81

 

 

 

 

 

 

 

 

 

 

 

 

 

208

05

 

行政事业单位离 退休

81

81

 

81

 

 

 

 

 

 

 

 

 

 

 

 

 

208

05

05

机关事业单位基 本养老保险缴费 支出

54

54

 

54.00

 

 

 

 

 

 

 

 

 

 

 

 

 

208

05

06

机关事业单位职 业年金缴费支出

27

27

 

27.00

 

 

 

 

 

 

 

 

 

 

 

 

 


项 目

合计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名称

(科目)

小计

工资奖金 津补贴

社会 保障 缴费

住房 公积 金

其他 工资 福利 支出

小计

办公

经费

会议费

培训 费

专用 材料 购置 费

委托 业务 费

公务 接待 费

因公 出国 (境) 费用

公务 用车 运行 维护 费

维修 (护) 费

快都椰戒出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9.00

29.00

 

29.00

 

 

 

 

 

 

 

 

 

 

 

 

 

210

11

 

行政事业单位医

29.00

29.00

 

29.00

 

 

 

 

 

 

 

 

 

 

 

 

 

210

11

01

行政单位医疗

29.00

29.00

 

29.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84

84

 

 

84

 

 

 

 

 

 

 

 

 

 

 

 

221

02

 

住房改革支出

84

84

 

 

84

 

 

 

 

 

 

 

 

 

 

 

 

221

02

01

住房公积金

84

84

 

 

84.00

 

 

 

 

 

 

 

 

 

 

 

 


 

 


表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分科目表(二)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燻街道办事处

项 目

合计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科目编码

单位名称 (科目)

小计

房屋 建筑 物构 建

基础 设置 建设

公务 用车 购置

土地 征迁 补偿 和安 置支 出

设备购置

大 型 修 缮

其他 资本 性支 出

小计

房屋 建筑 物构 建

基础 设置 建设

公务 用车 购置

设备 购置

大型 修缮

其他资本性支出

小计

工资福 利支出

商品 和服 务支

聿 L k— 其对业位助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 出

175.24

 

 

 

 

 

 

 

 

 

 

 

 

 

 

 

175.24

145.00

30.24

 

201

03

 

政府办公厅(室) 及相关机构事务

175.24

 

 

 

 

 

 

 

 

 

 

 

 

 

 

 

175.24

145.00

30.24

 

201

03

50

事业运行

175.24

 

 

 

 

 

 

 

 

 

 

 

 

 

 

 

175.24

145.00

30.24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 支出

36.0C

 

 

 

 

 

 

 

 

 

 

 

 

 

 

 

36.00

36.00

 

 

208

05

 

行政事业单位离 退休

36.0C

 

 

 

 

 

 

 

 

 

 

 

 

 

 

 

36.00

36.00

 

 

208

05

05

机关事业单位基 本养老保险缴费 支出

24.0C

 

 

 

 

 

 

 

 

 

 

 

 

 

 

 

24.00

24.00

 

 

208

05

06

机关事业单位职 业年金缴费支出

12.0C

 

 

 

 

 

 

 

 

 

 

 

 

 

 

 

12.00

12.00

 

 


项 目

合计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科目编码

单位名称 (科目)

小计

房屋 建筑 物构 建

基础 设置 建设

公务 用车 购置

土地 征迁 补偿 和安 置支 出

设备购置

大 型 修 缮

其他 资本 性支 出

小计

房屋 建筑 物构 建

基础 设置 建设

公务 用车 购置

设备 购置

大型 修缮

其他资本性支出

小计

工资福 利支出

聽T

.1 争 k— 其对业位助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3.60

 

 

 

 

 

 

 

 

 

 

 

 

 

 

 

13.60

13.60

 

 

210

11

 

行政事业单位医 疗

13.60

 

 

 

 

 

 

 

 

 

 

 

 

 

 

 

13.60

13.60

 

 

210

11

02

事业单位医疗

13.60

 

 

 

 

 

 

 

 

 

 

 

 

 

 

 

13.60

13.6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34.00

 

 

 

 

 

 

 

 

 

 

 

 

 

 

 

34.00

34.00

 

 

221

02

 

住房改革支出

34.00

 

 

 

 

 

 

 

 

 

 

 

 

 

 

 

34.00

34.00

 

 

221

02

01

住房公积金

34.00

 

 

 

 

 

 

 

 

 

 

 

 

 

 

 

34.00

34.00

 

 

212

03

 

城乡社区公共设 施

0.52

0.52

 

0.52

 

 

 

 

 

 

 

 

 

 

 

 

 

 

 

 

212

03

99

其他城乡社区公 共设施支出

0.52

0.52

 

0.52

 

 

 

 

 

 

 

 

 

 

 

 

 

 

 

 

212

99

 

其他城乡社区支 出

15.56

15.56

 

 

 

 

 

 

15.56

 

 

 

 

 

 

 

 

 

 

 

212

99

99

其他城乡社区支 出

15.56

15.56

 

 

 

 

 

 

15.56

 

 

 

 

 

 

 

 

 

 

 


表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分科目表(三)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燻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项 目

合计

对傷 资N

家业单位

U性补助

对企业补助

对企业资本性支 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 金补助

科目编码

单位名称

(科目)

小计

资本性支出< 7

蠶出"

小计

费用 补贴

 

解恥虾助

小计

 

对企 业资 本性 支出 (二)

小计

社会 福利 和救 助

助学金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离退 休费

快為謊助

小计

对社 会保 险基 金补 助

补充 全国 社会 保障 基金

201

 

 

_般公共服务支出

5.90

 

 

 

 

 

 

 

 

 

 

5.90

5.90

 

 

 

 

 

 

 

201

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 构事务

5.90

 

 

 

 

 

 

 

 

 

 

5.90

5.90

 

 

 

 

 

 

 

201

03

01

行政运行

5.90

 

 

 

 

 

 

 

 

 

 

5.90

5.90

 

 

 

 

 

 

 


表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分科目表(四)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燻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项 目

合计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债务还本支 出

转移性支出

费留 窑熨

其他支出

科目编

单位名称 (科目)

一 小计 一

国内债务付息

国外债务付息

国内 债务 发行 费用

国外 债务 发行 费用

一 小计 一

国内债 务还本

国外 债务 还本

一 小计

上下级 政府间 转移性 支出

援助 其他 地区 支出

债务转贷

调 出 资 金

小计

预 备 费

预 留

小计

赠 与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对民间 非营利 组织和 群众性 自治组 织补贴

其他 支出

213

 

 

农林水支出

198.63

 

 

 

 

 

 

 

 

 

 

 

 

 

 

 

 

198.63

 

 

198.63

 

213

01

 

农业农村

198.63

 

 

 

 

 

 

 

 

 

 

 

 

 

 

 

 

198.63

 

 

198.63

 

213

01

99

其他农业农村支 出

198.63

 

 

 

 

 

 

 

 

 

 

 

 

 

 

 

 

198.63

 

 

198.63

 

213

07

 

农村综合改革

713.14

 

 

 

 

 

 

 

 

 

 

 

 

 

 

 

 

713.14

 

 

713.14

 

213

07

05

对村民委员会和 村党支部的补助

713.14

 

 

 

 

 

 

 

 

 

 

 

 

 

 

 

 

713.14

 

 

713.14

 


表六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经济分类表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

政府经济分类

部门经济分类

总计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501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301

 

工资福利支出

544.00

 

01

工资奖金津补贴

301

01

基本工资

177.00

301

02

津贴补贴

150.00

301

03

奖金

18.00

02

社会保障缴费

301

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54.00

301

09

职业年金缴费

27.00

301

10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9.00

03

住房公积金

301

13

住房公积金

84.00

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301

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5.00


1

3

2

1

政府经济分类

部门经济分类

总计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502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76.75

 

01

办公经费

302

01

办公费

54.97

302

05

水费

0.50

302

06

电费

1.00

302

07

邮电费

5.00

302

09

物业管理费

30.00

302

11

国内差旅费

24.00

302

28

工会经费

7.20

302

39

其他交通费用

42.00


政府经济分类

部门经济分类

总计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03

培训费

302

16

培训费

1.00

 

08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02

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80

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02

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5.28

503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310

 

资本性支出

16.09

 

02

基础设施建设

310

05

基础设施建设

0.52

 

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10

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15.56

505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301

 

工资福利支出

254.48

 

01

工资福利支出

301

01

基本工资

82.00

301

02

津贴补贴

4.00

301

07

绩效工资

69.88

301

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24.00


 

 

 

301

09

职业年金缴费

12.00

301

10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13.60

301

13

住房公积金

34.00

 

 

 

301

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15.00

505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30.24

 

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302

01

办公费

5.60

302

09

物业管理费

14.00

302

11

国内差旅费

5.00

302

28

工会经费

3.00

302

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64

509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5.90

 

01

社会福利和救助

303

05

生活补助

5.90

599

 

其他支出

399

 

其他支出

911.77

 

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

399

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911.77

总计

4739.21


表七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政府支出经济分类

部门支出经济分类

基本支出

科目(款)

名称

科目(款)

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对个人和家庭

的补助支出

50101

工资津补贴

30101

基本工资

177.00

177.00

 

 

50101

工资津补贴

30102

津贴补贴

150.00

150.00

 

 

50101

工资津补贴

30103

奖金

18.00

18.00

 

 

50102

社会保障缴费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 缴费

54.00

54.00

 

 

50102

社会保障缴费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27.00

27.00

 

 

50102

社会保障缴费

30110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9.00

29.00

 

 

50103

住房公积金

30113

住房公积金

84.00

84.00

 

 

5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5.00

5.00

 

 

50201

办公经费

30201

办公费

54.97

 

54.97

 

50201

办公经费

30206

电费

1.00

 

1.00

 


政府支出经济分类

部门支出经济分类

基本支出

科目(款)

名称

科目(款)

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对个人和家庭

的补助支出

50201

办公经费

30205

水费

0.5

 

0.5

 

50201

办公经费

30207

邮电费

5.00

 

5.00

 

50201

办公经费

30209

物业管理费

30.00

 

30.00

 

50201

办公经费

30211

国内差旅费

24.00

 

24.00

 

50201

办公经费

30228

工会经费

7.20

 

7.20

 

50201

办公经费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42.00

 

42.00

 

50203

培训费

30216

培训费

1.0

 

1.0

 

50208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80

 

5.80

 

50299

商品和服务支出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5.28

 

5.28

 

50501

工资福利支出

30101

基本工资

82.00

82.00

 

 

50501

工资福利支出

30102

津贴补贴

4.00

4.00

 

 

50501

工资福利支出

30107

绩效工资

69.88

69.88

 

 

50501

工资福利支出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 缴费

24.00

24.00

 

 

50501

工资福利支出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12.00

12.00

 

 


政府支出经济分类

部门支出经济分类

基本支出

科目(款)

名称

科目(款)

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对个人和家庭

的补助支出

50501

工资福利支出

30110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13.60

13.60

 

 

50501

工资福利支出

30113

住房公积金

34.00

34.00

 

 

50501

工资福利支出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15.00

15.00

 

 

505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30201

办公费

5.60

 

5.60

 

505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30209

物业管理费

14.00

 

14.00

 

505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30211

国内差旅费

5.00

 

5.00

 

505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30228

工会经费

3.00

 

3.00

 

505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64

 

2.64

 

50901

社会福利和救助

30305

生活补助

5.90

 

 

5.90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燻街道办事处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2020年预算数

2021年预算数

合计

因公出 国(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 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 国(境)

公务用车购置及 运行费

公务 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 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公务用 车购置 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355301

邛崃市人民政 府高顼街道办 事处

5.80

 

 

5.80

 

5.80

 

 

5.80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

功能科目编码

功能科目名称

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专项资金

 

 

 

 

 

 

 

 

 

 

 

 

 

 

 

 

 

 

 

 

 

 

 

 

 

 

 

 

 

 

 

 

 

 

 

 


台 表十

1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表

编制单位: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

项目金额 (万元)

绩效目标

备注

产出(计划提供的公共产品和服务的数量、 质量、时限、成本)

效果(计划达到的经济、社会、生态、可持续 影响、满意度)

 

高顼街道2021年 土地租金

15.56

土地租金及时支付率

解决企业占地租金等问题,保障群众利益,推 动城市稳定发展

 

 

 

 

 

 

 

 

 

 

 

合计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