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16招标公告 > 襄城县颍阳镇人民政府内设机构招标公告

襄城县颍阳镇人民政府内设机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16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内设机构 镇机关统一设置三个综合性办事机构,名称为:党政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和经济发展办公室。 (一)党政办公室 职责:党政办公室是镇党委、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决策的督促检查、部门的协调综**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认真履行职责,服
关键词: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内设机构

镇机关统一设置三个综合性办事机构,名称为:党政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和经济发展办公室。

(一)党政办公室

职责:党政办公室是镇党委、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决策的督促检查、部门的协调综合作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全局,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益。主要职责是:在党委政府领导下,检查、督促、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及重要工作计划的贯彻实施情况,负责重大问题归口报告,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负责安排党委会议和党委召集的其它会议,做好会前准备、会议记录和会后督查落实工作;根据党委政府意见组织起草党委政府工作计划、报告、决定、总结等文件或材料;负责安排各类办公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协助分管领导督查会议决定事项的贯彻执行。做好接待和群众来信来访的接待、处理工作。做好职工的政治学习、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在镇党委领导下,具体执行上级的指示、决定和协调相关部门的工作。统一管理文件的制发,组织制订各项规章制度,发布行政事务通知、通告;安排节假日值班工作。做好宣传、信息工作;负责文书档案工作、报刊、信函收发工作、文印工作和机车管理工作;负责车辆的调度安排、维护管理及安全保障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管理,做好机要事务处理和保密工作;处理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协助分管领导搞好后勤接待保障工作;及时完成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

电话:***

(二)社会事务办公室

职责:(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民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参与编制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二)负责优抚对象申报和优待工作;负责发放农村义务兵优待金工作;组织开展拥军优抚工作。

(三)负责组织、协调救灾救济工作;负责救灾救济扶贫捐赠款物的接收、发放工作;负责组织自然灾害救助应急体系建设;负责防灾减灾工作。

(四)负责实施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医疗救助、临时救助工作。 (五)负责上级行政区划、行政区域界线和地名管理有关政策的监督实施;负责镇际行政区域界线的勘定和管理工作。

(六)负责基层政权建设工作;指导村(居)民委员会开展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推动村务公开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

(七)负责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殡葬管理法制化、规范化。

(八)负责老年人、五保户等特殊困难群体权益保障工作,指导残疾人的权益保障工作。

(九)开展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相关志愿者队伍建设。

(十)承办党委、政府和上级民政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地址:***

电话:***

(三)经济发展办公室

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统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统计法律、法规,完成上级布置的统计调查任务;检查监督统计法规的实施情况。

二、指导和协调辖区内的统计业务工作,组织开展普查及有关专项调查。

三、为地方党委、政府制订政策、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统计资料,并对当地国民经济、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统计检查和监督,向党政领导及其有关部门提供统计信息和咨询建议。

四、统一核定、管理、公布本行政区域经济、社会、科技的基本统计资料,定期发布本行政区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统计公报; 发布社会经济统计信息。

地址:***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