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10招标公告 > 孟子大道塌陷区维护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孟子大道塌陷区维护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1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10
招标代理:山东龙融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济宁市
内 容:孟子大道塌陷区维护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孟子大道塌陷区维护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已由***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省建设项目备案证明,项目代码****-******-**-**-******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孟子大道塌陷区维护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孟子大道塌陷区维护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已由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山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山东省建设项目备案证明,项目代码2101-370883-04-01-56964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邹城市。

2.2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投资概算约4700万元。其中:一标段投资约2960万元,二标段投资约1740万元。

2.3计划工期:140日历天完成,其中施工图设计在签订合同后 2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总工期自具备开工条件监理下达开工令起120日历天内完成。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不限于以下事项:包括在项目实施阶段,进行勘察测量设计管理、设备材料采购管理、施工管理和竣工验收等工作,并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进度、合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有效统筹管理和控制,直到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和竣工决算、保修期满等实施过程的建设管理工作及各种手续的报审管理工程项目。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进度、安全、造价等全面负责,提供竣工验收相关支持、配合和服务等工作。

2.5工程概况:本项目为孟子大道塌陷区维护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范围为孟子大道因鲍店、南屯煤矿采空区造成的下沉路段。

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加强养护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2.及时消除隆起、错台等病害,并进行应急抢修。3.待基本稳沉后,实施大中修工程。4.实施相应绿化带、路灯、护栏等移植(载)并进行恢复、补充,完善必要的标志牌、标线等交通安全设施。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二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一标段为孟子大道因因鲍店煤矿采空区造成的下沉路段。

鲍店煤矿83上02工作面采空区将造成孟子大道(太平镇鲍厂村附近)下沉并产生裂缝或隆起,影响长度约730米,最大下沉约4.6米。(以沉降观测实际值为准)

二标段为孟子大道因南屯煤矿采空区造成的下沉路段。

南屯煤矿93上21工作面采空区将造成孟子大道(孟子大道与共建路交汇处附近)下沉并产生裂缝,影响长度约900米,最大下沉约1.45米。(以沉降观测实际值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

①资格预审申请人设计资质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设计负责人***

②施工资质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公路路基和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交安B证,且无在岗项目。

3.2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但最多不超过两家。组成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设计单位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单位资质要求: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公路路基和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的施工单位满足此要求),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注:(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并承诺就本标段资格预审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标段资格预审项目,否则各相关申请均无效。

3.3每个申请人对两个标段均可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单位负责人***

3.5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6因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单位,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计入山东省(省级)及济宁市诚信黑榜,被限制济宁市内建设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单位,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1年2月10日—2021年2月15日18时00分

5.2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从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nggzy.jnzbtb.cn/ZouCheng)公告下方免费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2021年2月22日09时00分。

6.2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内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规定上传到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电子运行管理系统,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7.开标及评标

7.1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时申请人无需到开标现场,自行选择任意地点登入不见面开标系统参加远程开标会。

7.2本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位置为: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不见面开标大厅。

7.3本项目使用电子系统评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山东龙融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邹城市西外环路1888号        地  址: 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怡科产业基地B1座11楼

    邮政编码:  273500                      邮政编码:  272100  

    联 系 人:    李迎                      联 系 人***

    电    话: 0537-5259066                 电  话:  0537-3162389  13355171162

    电子邮箱:  /                           电子邮箱***

10.重要说明

10.1各资格预审申请人在资格预审申请前须办理企业网上注册手续,具体程序详见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nggzy.jnzbtb.cn/ZouCheng)《建设工程企业注册流程》。

10.2资格预审文件一经在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nggzy.jnzbtb.cn/ZouCheng)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资格预审申请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各资格预审申请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在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nggzy.jnzbtb.cn/ZouCheng)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资格预审申请人自负。

10.3请各资格预审申请人关注本公告下方的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起止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10.4本项目如有必要澄清和修改需要发布变更公告的,将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的相同网站及时发布。请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同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变更公告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

 

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