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10招标公告 > 0405PCM视频编码记录器购置招标公告

0405PCM视频编码记录器购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10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10
截止日期:2021.03.04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 PCM视频编码记录器购置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招标内容 *.*项目实施地点:**省*** *.*招标产品列表: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交付期 * PCM视频编码记录器 *(台) *个月 *.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1.1项目名称:0405 PCM视频编码记录器购置

1.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1.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2.1项目实施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2.2招标产品列表: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交付期

1

PCM视频编码记录器

1(台)

6个月

2.1

数据记录器

1(台)

6个月

2.2

以太网采集模块

1(块)

6个月

2.3

SDI采集模块

2(块)

6个月

2.4

DVI采集模块

3(块)

6个月

2.5

H.264编码器

5(块)

6个月

2.6

PCM输出模块

1(块)

6个月

2.7

微型可移动存储器(224G)

2(块)

6个月

2.8

电容模块

1(块)

6个月

2.9

记录器附件

1(套)

6个月

2.3简要技术规格:

(1)数据记录器用于记录数据的管理、控制、处理和记录状态显示;

(2)以太网采集模块用于网络数据的采集;

(3)SDI采集记录模块用于SDI视频采集;

(4)DVI采集模块用于DVI视频采集;

(5)H.264编码器用于SDI、DVI视频压缩编码;

(6)PCM输出模块用于记录数据按照PCM格式输出;

(7)微型可移动存储器(224G)用于记录数据的存储,具备1394数据卸载接口;

(8)电容模块用于记录器瞬间掉电后应急供电保护;

(9)记录器附件相关部件的接插头,电缆,卸载、处理软件。

更多技术指标详见第八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一旦中标,投标人必须是与买方签订本项目外贸合同的签约方。如投标人不具备与买方签订外贸合同的能力,将否决其投标(招标采购过程中,投标单位、中标单位、签合同单位必须为同一单位)。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外提供货物的投标,一旦中标,投标人必须是与买方签订本项目外贸合同的签约方。如投标人不具备与买方签订外贸合同的能力,将否决其投标(招标采购过程中,投标单位、中标单位、签合同单位必须为同一单位)。(如产品为进口产品且需签订进口合同,中标的投标人必须以自身名义与买方或买方商务代理签订外贸合同,且可以接收中国大陆关境内的公司所付出的外汇)

3.2业绩要求:投标单位具有相关产品的研制或国外代理的能力或资格,并提供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相关产品的合同或技术协议复印件。

3.3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4未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注册登记并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领购时间:2021年2月10日09:00~2021年2月23日17:00(北京时间)。

4.2招标文件领购地点: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

4.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或200美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4日上午09:00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线下):西安阎良中飞格兰云天酒店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线上):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特别说明: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外,本项目必须同时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招标文件购买、线上投标、开标、评标以及公示等工作均同时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进行。请投标人及时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购买CA数字认证证书,否则无法进行线上投标。具体请参看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发布的相关指南,有关事项请与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客服联系(400 890 0880)。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及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9.其他补充说明

请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下单购买招标文件,支付方式选择电汇,电汇成功之后请将汇款截图上传到订单中并告知招标公司进行审核。

户名: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账号:0200049619200362296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备注:请在电汇时备注0618开头的招标编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