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10招标公告 > 都安项目服务区综合楼公共区域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都安项目服务区综合楼公共区域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10 标签: 贵州省招标 综合楼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10
截止日期:2021.02.22
招标业主: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贵州富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都安项目服务区综合楼公共区域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省**至**公路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号批准建设,交通运输部以交公路函[****]***号文件批准初步设计,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
关键词: 综合楼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都安项目服务区综合楼公共区域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贵州省都匀至安顺公路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6]2530号批准建设,交通运输部以交公路函[2017]473号文件批准初步设计,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36.5%:63.5%,招标人为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贵州富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房建工程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一期)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和规模

贵州省都匀至安顺公路起于都匀杨柳街镇,途经麻江、都匀经开区、都匀市、贵定、惠水、长顺、紫云、安顺西秀区、镇宁、止于镇宁杨家山,全长275公里。其中主线初步设计阶段桥梁71609.8米/153座、隧道43140米/54座(桥隧比53.4%),设互通式立交19处;都匀支线初步设计阶段桥梁19167.2米/46座、隧道7209米/11座(桥隧比63.3%),设互通式立交4处;贵安支线初步设计阶段桥梁6233.3米/16座、隧道1477米/3座(桥隧比40.2%),设互通式立交2处。都安主线起于都匀市王司镇乌养,与厦蓉高速水口至都匀段相接,向南从都匀规划区边缘通过,在河阳乡与都新高速十字交叉设置枢纽互通后,经都匀市毛尖镇,贵定县窑上、云雾镇,再经惠水县岗渡、摆金、惠水县城南、大龙,长顺摆塘、新寨后,进入安顺市境内,经杨武、鸡场、岩腊,绕过龙宫风景区西南边缘后至终点镇宁县杨家山,与沪昆高速形成十字相交,并与镇宁至六枝公路顺接。路线全长215.012公里。

路线主要控制点:起点王司(乌养),河阳、云雾、惠水、大龙、长顺、杨武,终点镇宁杨家山。其中乌养~云雾段采用设计速度100km/h、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度为26.0米;云雾~惠水段采用设计速度100km/h、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度为33.5米;惠水~大龙段利用惠兴高速公路改扩建,采用设计速度100km/h、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度为41.0米;大龙~长顺段采用设计速度100km/h、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度为41.0米;长顺~杨家山段采用设计速度100km/h、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度为26.0米。

都匀支线起于都匀市北部杨柳街,与兰海高速贵阳至新寨段相接,经羊列、坝固,终点在乌养与主线起点顺接,长40.930公里。全线采用设计速度80km/h、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度为25.5米。路线主要控制点:起点杨柳街,中间点羊列、坝固,终点乌养。

贵安支线起于曹摆,与花溪至安顺高速公路相接,经广顺、种获,在长顺县城北部、摆塘西侧与项目主线相接。路线全长19.193公里。该支线采用设计速度100km/h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为33.5米。路线主要控制点:起点曹摆,中间点广顺,终点岩脚寨。

2.2本次招标范围:贵州省都匀至安顺公路项目沿线服务区综合楼公共区域装饰装修工程(综合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及室内水电安装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分1个标段,工程内容见下表:

标段号

起点桩号

终点桩号

里程长度(km)

工作内容

DAFWQZX

都匀支线(K0+000)及主线(EK1+129,K5+550,CK150+460)及贵安支线(K0+000)

都匀支线(K42+269)及主线(EK5+500, K155+000,CK219+027)及贵安支线(K22+764)

都匀支线(42.269 kM), 主线(217.848 kM),贵安支线(22.764KM)

沿线服务区综合楼公共区域装饰装修工程及安装工程(含室内水电安装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标段站点情况见下表:


 

都安项目服务区综合楼公共区域装饰装修面积统计表

 

标段

序号

服务区综合楼名称

公共门厅、公共通道(㎡)

地方文化展示(㎡)

二次利用(㎡)

休闲区域(㎡)

儿童游乐(㎡)

合计(㎡)

DAFWQ

ZX

1

羊列服务区(左幅)一楼

226.17

92.31

131.82

0.00

0

450.30

2

羊列服务区(右幅)一楼

782.20

572.90

568.65

0.00

0

1923.75

3

羊列服务区(右幅)二楼

453.39

0.00

430.95

0.00

0

884.34

4

毛尖服务区一楼

2139.63

510.33

953.52

1148.92

0

4752.40

5

毛尖服务区二楼

903.72

0.00

873.77

0.00

0

1777.49

6

云雾服务区一楼

199.71

721.61

0.00

0.00

0

921.32

7

云雾服务区二楼

752.43

0.00

683.44

505.81

0

1941.68

8

云雾服务区三楼

200.34

723.14

0.00

0.00

0

923.48

9

长顺服务区左幅一楼

435.00

108.00

297.00

209.00

137.00

1186.00

10

长顺服务区右幅一楼

216.62

53.30

53.30

0.00

0.00

323.22

11

广顺服务区左幅一楼

640.19

239.63

422.05

295.64

0.00

1597.51

12

广顺服务区右幅一楼

697.79

241.05

273.70

295.64

138.44

1646.62

13

广顺服务区右幅负一楼

359.65

291.74

424.63

0.00

0.00

1076.02

14

杨武南服务区左幅一楼

828.41

204.40

325.36

123.72

0.00

1481.89

15

杨武南服务区右幅一楼

828.41

204.40

325.36

123.72

0.00

1481.89

16

龙宫南服务区一楼

601.28

435.04

450.64

107.88

0.00

1594.84

17

龙宫南服务区二楼

1025.57

489.35

309.72

140.12

0.00

1964.76

 

合计

11290.51

4887.2

6523.91

2950.45

275.44

25927.51


2.3计划工期:

61日历天,计划 2021年4月30日开工,2021 年6月30日完工。(实际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下达的时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企业资质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一级)以上资质;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2)联合体牵头人应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企业资质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一级)以上资质;(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也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与联合体外的其他投标人组成新的联合体在本次招标项目的其他标段中投标。

3.3 投标人应按标段提出投标申请,投标申请数量和可中标数量按下表规定执行。

投标人信用评价等级

AA

A

B

C

投标人可提出投标申请数量

1

1

1

1

投标人可中标标段数量

1

1

1

1

投标人必须为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为C级及以上的企业;对投标人的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按《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贵州省高速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黔交建设〔2016〕279号)及《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高速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引用的补充通知》(黔交建设〔2016〕291号)文件(可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guizhou.gov.cn/上查询)规定确定的最新信用等级采用(以非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引用设计企业和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较低的信用评价结果;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引用其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联合体成员引用其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等级,联合体投标人最终的信用等级按施工和设计信用等级中最低评价结果确定)本项目施工企业专业指房建工程专业,设计企业专业指附属工程专业,其中:

(1)投标人最新信用等级按以下顺序引用(排序在前的优先,各层级均以最新公布的信用等级为准:“在新一年度的信用评价结果公布前,上一年度对应的评价即为最新的信用评价。例如,2016年度贵州省信用评价结果公布后,2016年度交通运输部的信用评价结果尚未公布,此时若从业企业没有2016年贵州省的信用评价,则应引用其2015年度在交通运输部的信用评价结果。引用时请注意评价结果公布的有效期规定。没有明确有效期的,按部评价规则有效期一年的规定认定,即公布日期的次年同一日为截止日”):

  ①我省的信用评价等级;

  ②交通运输部的信用评价等级;

  ③投标单位注册地交通运输厅(局、委)的信用评价等级(其专业评价包含的实际范围与我省的评价专业范围完全一致的,按照专业评价引用,否则按综合评价引用)

以上同一优先级中,投标专业对应的专业评价优先于不分专业的综合评价,综合评价优先于非投标专业对应的专业评价(若同一投标人出现多个“非投标专业对应的专业评价”时,按有利于投标人的原则引用,即引用其中等级较高的评价结果)。

       无上述3种信用评价等级时,其信用评价等级按以下原则确定(评价结果视为综合评价结果):

  ——没有发现不良信用记录的,按A级对待;

  ——有一般不良记录的,按B级对待;

  ——仅有1次达到直接定为D级不良记录的,或仅有2次达到直接定为C级不良记录的,按C级对待;

——发生直接定为D级不良记录超过1次的,或直接定为C级不良记录超过2次的,或直接定为D、C级不良记录合计2次的,按D级对待。

  以上不良信用记录的认定,按交通运输部《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交公路发〔2009〕733号)第十三条的规定执行。

(2)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联合体信用等级按照联合体各成员各自按以上原则认定后的等级中最低的确定,当各自认定后的等级也相同时,评标加、减分分别按评标办法前附表里信用等级评分《评标加分或减分标准》表中给定的评标加分值最低和减分值最多的为准。

投标人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报名时自行确定填报信用等级,如因投标人查询有误或填报错误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2月10日至2021年02月22日,每日上午00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2时00分至23时59分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ggzy.guizhou.gov.cn/)报名缴费,报名缴费后可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图纸资料(首次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先办理CA认证证书;以联合体形式报名的,联合体牵头人及其成员均应在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有疑问的,请咨询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2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 200 元,图纸资料售价为人民币 300 元,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问题可以书面形式提出。

5.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4月12日上午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30分至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贵阳市遵义路65号)会议室,面交招标代理公司。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 其他

7.1 首次进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单位名称已变更的投标人,应先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完更名手续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以确保报名单位名称与现名称一致,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会被拒收。

7.2投标人应随时关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发出的补遗书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8、投诉举报的处理

8.1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或向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投诉。投诉书(包括不接受招标人对异议答复的申诉书)应符合下列要求:

8.1.1投诉书应在公示之日起10日内递交至受理部门;

8.1.2投诉人必须是所投诉招标投标活动的参与者,或者与投诉项目本次招标活动存在利害关系;

8.1.3投诉事项具体,并提供有效线索,可以查证;

8.1.4投诉书署具投诉人真实姓名、签字和有效联系方式***

8.1.5投诉相关材料来源合法;

8.1.6有具体的请求及主张。

8.2 就以下事项提出投诉的,应当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异议答复期间不计算在10日期限内。招标人自受理异议之日起,应暂停投诉事项的招投标程序。

8.2.1对招标文件条款有异议的;

8.2.2对开标过程有异议的;

8.2.3对中标候选人公示中的以下内容有异议的: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主要人员姓名、个人业绩、相关证书编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招标文件规定公示的其他内容。

对以上事项进行投诉的,应当提交招标人的异议回复意见或已提出异议的证明文件。未按规定提出异议或者未提交已提出异议证明文件的投诉,交通运输厅不予受理。

对招标文件条款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向招标人提出,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对招标人的答复不接受而向交通运输厅投诉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2日前提出,否则厅不予受理。

招标人受理异议的电话:***

省交通运输厅投诉举报受理部门为建设管理处,电话:***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花溪区开发大道1号

邮    编:550004

联 系 人***

电    话:0851-83937835

 

招标代理:贵州富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世纪财富中心B座14楼

邮    编: 550081

联 系 人***

电    话: 0851-84393685

 

交易平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遵义路65号贵州省展览馆

电    话:  0851- 85971671

 

2021年02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