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9招标公告 > 2021年度尖山新区(黄湾镇)土方平整工程入围

2021年度尖山新区(黄湾镇)土方平整工程入围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9
截止日期:2021.02.24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年度**新区(黄湾镇)土方平整工程入围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根据《***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机构入围库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快本镇区域内项目推进进度,提高效率,拟进行****年度**新区(黄湾镇)土方平整工程入围招标,招标人为*****新区开发有限公司。现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度尖山新区(黄湾镇)土方平整工程入围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海宁市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机构入围库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快本镇区域内项目推进进度,提高效率,拟进行2021年度尖山新区(黄湾镇)土方平整工程入围招标,招标人为海宁市尖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向社会进行公开入围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地点:海宁市尖山新区(黄湾镇)区域范围内。
2.2本工程项目概况:2021年度尖山新区(黄湾镇)区域内土地平整工程(单项合同估算价格400万元(含)以下的项目),包含土方平整、土方回填、余方外运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2.4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要求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度海宁市小型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单》的通知)(海公管办(2020)5号)文件规定,本项目只接受“海宁市小型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单(市政工程)”中的单位报名。

4.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登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10 日至2021年2 月24 日上午09:30止,通过“海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36.22.189.98:8085/TPBidder/)”自主登记。(未领取CA锁及未注册的单位,请参照《关于海宁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及CA锁办理的通知》办理。
 4.2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通过“海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登记后自行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要求,交标、开标地点为:海宁市尖山新区(黄湾镇)企业服务大楼1楼103(海宁市黄湾镇治江路291号)。

5.2因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投标人不参加开标会。现场投标的,投标人送达标书后即刻离开。所有人员实行“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进入,全程必须戴口罩。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文件无论采取何种方式送达,如接收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收到标书的,其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http://hn.jxzbtb.cn/和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宁市尖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嘉兴锦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宁市尖山新区潮起路28号    地  址:海宁市文宗南路98号汇银商务楼南4楼

联系人: 沈先生                      联系人***

电  话: //                          电  话:0573-87808008          
   2021年 02  月08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