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8招标公告 > 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34村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34村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南市招标 道路 工程招标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8
招标代理:山东卓睿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济南市
内 容:标段名称 道路总长(km) 硬化面积(m*) 标段内容 一标段 **.*** *****.** 盛家、鞠家、观音庙*个村庄 二标段 *.*** *****.** 北街、南街*个村庄 三标段 *.*** *****.** 大于家、后辛、徐家*个村庄 四标段 *.*** *****.* 李韵台、刘安吴、
关键词: 道路 工程招标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标段名称

道路总长(km)

硬化面积(m2)

标段内容

一标段

12.532

43391.15

盛家、鞠家、观音庙3个村庄

二标段

8.453

31141.05

北街、南街2个村庄

三标段

9.332

36735.15

大于家、后辛、徐家3个村庄

四标段

9.954

39039.5

李韵台、刘安吴、东街3个村庄

五标段

10.623

37587.2

索家、东郭、西郭3个村庄

六标段

10.904

42207.8

安家(含池家)、崔赵、西街3个村庄

七标段

8.903

35476.05

鄢渡、陈黄、程家3个村庄

八标段

11.334

39793.3

三教、甲首王、乔家、后宋4个村庄

九标段

10.043

42321.95

小直河、小杨、大杨家、铁匠、龙王庙5个村庄

十标段

11.52

41183.7

宗家、石墓田、孙家村、张聂、尹家5个村庄


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34村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34村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办事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34村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 2.2项目概况:本工程建设地点为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北街、东街、南街、西街等34个村庄,道路总长103.598km,硬化面积388876.85㎡。 2.3招标范围: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34村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工程全部内容的施工及其保修阶段的保修。 2.4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5月31日前完工。 2.5标段划分:十个标段,兼投不兼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或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无在建项目;

3.4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的母子(分)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相互之间具有经济利益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信息填报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1年2月9日08时30分至2021年2月20日17时前

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2月20日17时00分前将以下资料原件的复印件(要求图片清晰可辨,并加盖公章)制作为PDF文档上传至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nggzy.jinan.gov.cn/),并下载回执;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②资质证书、③安全生产许可证、④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⑥投标信息填报当日的“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信用报告。

以上资料及网站下载的报名回执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sdzraxbm@163.com(邮件主题: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授权代表姓名+手机号码)。

备注:信息填报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地点: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城乡交通。 

6.3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济南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招标网》、《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办事处    

地  址:济南市济阳区曲堤镇闻韶街171号   

联 系 人:刘主任                

电  话:0531-84486637

        

代理机构:山东卓睿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