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7招标公告 > 渝北区两路幼儿园提档升级项目施工图设计

渝北区两路幼儿园提档升级项目施工图设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幼儿园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7
截止日期:2021.02.09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关于为【***两路幼儿园提档升级项目施工图设计】 公开选取【工程设计】机构的公告 项目名称 ***两路幼儿园提档升级项目施工图设计 采购人 ******两路幼儿园 投资审批项目 否 项目规模 投资额(¥**,***,***.**元)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项目实施地行政区划 ****** 是否为行政
关键词: 幼儿园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为【渝北区两路幼儿园提档升级项目施工图设计】 公开选取【工程设计】机构的公告
项目名称 渝北区两路幼儿园提档升级项目施工图设计
采购人 重庆市渝北区两路幼儿园
投资审批项目
项目规模 投资额(¥11,000,000.00元)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项目实施地行政区划 重庆市渝北区
是否为行政管理中介服务事项采购
所需服务类型 工程设计
服务内容 实施结构加固,改造室内外墙面,顶面,地面及强弱电,门窗,校门,塑胶运动场,园所户外环境打造,水电以及增加消防设施(室内面积6000平米,室外面积3000平米)等项目的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初步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招标阶段的配合服务、施工及竣工验收阶段、质量保修期的设计服务等工作,以及协助委托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具体内容以委托人下达的设计指令为准。
中介机构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取得了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多个资质子项符合其一即可
  • 工程设计
  • 乙级
  • 工程设计
  • 专项资质
  •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
  • 其他要求说明 三年以内承接幼儿园整体设计项目至少一个以上(单个设计项目达8000平米及以上)。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职称,其他设计人员具有工民建或土建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因设计原因造成重大损失,甲方有权根据相关文件处理。
    服务时限及说明 设计服务期:20 日历天,以签订合同之日开始计算。工程设计服务周期初步安排计划: 初步方案设计: 5 日历天;施工图设计:初步设计审核后 15 日历天完成;施工伴随服务: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其它: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委托人要求提交。若由于服务单位自身原因或者设计效果达不到园方要求和规划,延误了设计文件的交付时间,每延误一天,应减收该项目应收设计费的6%,最高不超过设计费的18%。超过3天的(超过3天指,初步方案设计超过8日历天及以后,施工图设计超过18日历天以后,且有超出任意时限要求的情况),委托人(重庆市渝北区两路幼儿园)有权无条件解除合同,并不支付任何费用且没收低价风险担保金。
    合同签订时限及说明 接到成交通知书后1个工作日内
    服务金额 低于或等于201,000元
    金额说明 本项目采用一轮竞价,低价中选的方式确定供应商。中标价低于最高限价85%的,中选单位应在接到成交通知书次日起1个工作日内以现金或不可撤销的见索即付银行保函的方式缴纳低价风险担保金,如中选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纳,委托人有权重新采购,并将中选单位纳入采购规避名单。低价风险担保的金额:低价风险担保金=(最高限价×85%-中标价)×5, 低价风险担保的金额退还时限:在乙方设计服务完成情况下,向甲方提出退还申请书,甲方确认无误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风险担保金。 最终结算价=中标价×最高限价评审或备案金额金额÷1100万元 经最高限价评审或备案后,支付至合同金额的50%;项目竣工结算完成后采购人一次性支付剩余金额。
    选取方式 竞价选取 (1轮)
    需规避机构
    规避原因
    截止报名时间 2021-02-09 11:30
    选取时间 2021-02-09 13:00
    资质备案要求
    采购人业务咨询电话 重庆市渝北区两路幼儿园(13883651723)
    监督举报电话 67810379
    采购需求书下载 图片.jpg
    特别提醒:请各中介机构报名前认真审核公司资质、资格是否符合采购公告相关要求,若不符合公告要求而进行响应的将被记为严重失信行为,即刻清出超市,2年内不得重新入驻。同时失信行为将抄报监管部门进行行政处罚!


    2021-02-0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