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7招标公告 > 海宁市长山河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第一批)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海宁市长山河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第一批)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7
截止日期:2021.03.01
招标代理: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长山河中**流治理项目(第一批)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山河中**流治理项目(第一批),已经海发改〔****〕**号批准了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及上级补助 。招标人为***水利建设管
 
招标公告正文

海宁市长山河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第一批)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宁市长山河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第一批),已经海发改〔2021〕12号批准了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101-330481-04-01-967956,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及上级补助 。招标人为海宁市水利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公开招标,涉及的主要内容有:施工图审查、项目管理服务(含档案管理、竣工验收)、施工期全过程造价咨询、水土保持技术服务、环境保护技术服务等。实行资格后审,招标公告详见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http://hn.jxzbtb.cn/和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pubservice.com/。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袁花镇、硖石街道、海洲街道、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马桥街道。

2.2工程规模:项目综合治理河道长度29.03公里,涉及年长港、袁硖港、亭子桥港、蒋家港、皋家木桥港、东草港、金家桥港、大裴桥港、章桥港、蒋家木桥港、沈家浜、小柏士桥港、宋顾大桥港、王洋浜、陆家河、俞家桥港、丁国师桥港、袁花支河、上浜、九头浜、张家浜、荡上浜、范家浜及圣驾庙桥港,共24条河道。工程开挖土方39.83万立方米,新建(加固)护岸25.08公里,新建桥梁4座,新建沿河步道23.04公里,种植河岸绿化29.87万平方米等。本工程总投资约15077.75万元,其中建安投资约11785.45万元。本项目估算403万元。

2.3投资控制目标:不超过概算批复投资额。

2.4工程咨询服务范围及内容:海宁市长山河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第一批)的施工图审查、项目管理服务(含档案管理、竣工验收,袁硖港、俞家桥港为项目代建)、施工期全过程造价咨询、水土保持技术服务、环境保护技术服务等。

2.5咨询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其中各项工作进度安排须满足招标人要求。

2.6服务要求:(1)提供符合现行规范、标准及设计要求项目产品的高质量咨询服务;

(2)合理控制项目造价、质量、安全、工期,并做到一次性通过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同时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咨询(水利水电)乙级及以上资信和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独立承担过或以联合体牵头人承担过建安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水利工程全过程咨询(工作内容必须包含项目管理和施工期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建安投资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注明的为准。(相关复印件提供在技术文件中,原件备查)。

3.3项目总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须提供拟派的项目负责人***

3.4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工程咨询企业,且最多接受2家及以下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采用网上登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2月7日至2021年3月1日14时00分,登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http://hn.jxzbtb.cn/)”,通过“海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登记。(未注册企业需先注册审核通过)。

4.2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通过“海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登记后自行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http://hn.jxzbtb.cn/和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pubservice.com/上发布。

7、其他

投标人任何试图影响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的评分、比较或者推荐候选人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评标场所附近围堵评标专家,向经过的评标专家发短信、打招呼、递纸条、耳语暗示等其他施加不正当影响的行为),都将导致其投标被否决,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宁市水利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宁市海洲街道海昌路288号4楼    地址:***

邮 编:  314400                          邮  编:        314400            

联系人: 徐女士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2021年 2月 7日

 







扫一扫,在手机查看上链情况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