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5招标公告 >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金甬铁路一分部二衬台车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金甬铁路一分部二衬台车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5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流水号:(谈)************* 中铁**工程局集团金甬铁路一分部 二衬台车竞争性谈判公告 谈判编号:ZTBJJWGS-WZ****-** *. 采购条件 中铁**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金甬铁路**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根据中铁**工程局五公司物资集采领导小组对《关于中铁**工程局**金甬
 
招标公告正文

流水号:(谈)2021020500013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金甬铁路一分部

 

 

二衬台车竞争性谈判公告

 

 

谈判编号:ZTBJJWGS-WZ2021-02

 

 

1. 采购条件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金甬铁路站前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根据中铁北京工程局五公司物资集采领导小组对《关于中铁北京工程局新建金甬铁路站前工程项目一分部衬砌台车集采的申请》的批复意见,项目所需材料(详见附表一)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人为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金甬铁路站前工程项目部一分部。

 

 

2.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本标段为新建金华至宁波铁路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JYZQSG-5标段,项目主要位于浙江省东阳市境内,西起浙江省绍兴市嵊州长乐镇,经东阳尚武村往西延伸,到达东阳的虎鹿镇后,线路接入东阳站,从东阳站向北至义乌苏溪镇。线路起讫里程:DK125 058(绿溪江大桥金华端桥台)~DK167 142(张口塘大桥金华端桥台)段站前工程,包含括:路基、桥梁、隧道、双块式无砟轨道、东阳站站场路基一处、梁场1处(花上头村梁场),线路长度41.046公里。
    主要工程包括:路基9.972公里(145.75万方),桥梁19.952公里/11座(7座特大桥18936.53延长米、3座大桥905.17延长米、1座中桥110.7延长米,框架小桥67.73延长米,涵洞1264.39横延米),隧道11.112公里/5座,双块式无砟轨道18.951公里,梁场一处(花上头村制梁场)预制架设539孔,站场土石方191.54万方(东阳站、虎鹿预留站)。项目造价18.51亿元,总工期1461天。施工合同签订日期:2020年11月8日。

 

 

2.2采购内容

 

 

物资品种、交货地点及包件划分等见附表一。

 

 

3. 竞标人资格要求

 

3.1二衬台车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竞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厂或供应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注册时间必须满足3年,时间不满足不接受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和联合体投标。

 

 

2.生产能力:须具备竞标物资年产台车年业绩不得小于10台/套或800t以上的生产能力,且具有满足相应的产量要求的生产线。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钢铁产业发展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制造地、生产线、生产工艺及原材料等始终与申请承诺一致。投标人需具备跨地域的供应和资源调配能力,并提供相关方案及措施。

 

 

3.财务能力: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具备实施本项目合同充足的资金保障能力,具有2018-2019年(至少一份)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附表中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同时必须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有效的营业执照及注册会计师证书。

 

 

4.质量保证能力:竞标物资生产厂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须提供采购物资原材料2018、2019年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

 

 

5.供货业绩:竞标人具有在重点工程的供货、组织运输的经验;竞标人具有近2年国家或铁路大中型工程项目良好供应业绩(至少三份),其中铁路业绩不少于一份;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附中标或成交通知书、供货合同复印件等供货业绩证明文件)。

 

 

6.履约信用:近2年(2018-2019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2年(2018-2019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投标人、单位及法定代表人被司法机关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处于限制高消费状态的;同时,要求提供至少三家同类竞标物资已供买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竞标人履约情况证明。

 

 

7.其它:①不接受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及采购人所在集团公司列入“限制交易供应商名单”、“不合格供应商名单”;②竞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提供税务部门发布的纳税人资格证明;盖电子章的资料为无效资料,需签字处应为手签,在正本中体现即可,否则其竞标文件将会被否决。

 

 

本次谈判竞标人须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竞标人提前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搜索“健康码”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出行前请竞标人仔细检查您的健康码,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本次谈判文件仅采用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上以电子版方式发售。

 

 

4.2谈判文件获取程序:

 

 

4.2.1注册:潜在竞标人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注册成为平台用户(须签订合同),因合同双方签订有一定时间,建议提前操作。(客服热线4006-010100)

 

 

4.2.2响应:经注册、审核后,潜在竞标人请在谈判文件获取的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供方交易系统登录”---点击“采购信息”---在“采购名称”中点击采购项目---点击相应“包件编号”---填写“联系人、联系方式***

 

 

4.2.3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02月26日17时00分前将投标申请表(附表二)、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投标联系人***

 

 

招标网(http:///)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微信公众号(中铁北京局采购租赁信息平台)

 

 

 

 

 

8. 联系方式***

 

采购组织单位: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8627028425   0571-83580301

 

 

采购人: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金甬铁路站前项目部一分部

 

 

联 系 人***

 

 

电    话:18627028425   0571-83580301 

 

 

电子邮件***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02月04日

 

 

 

 

 

 

 

 

 

 

 

 

 

 

 

报价网址:http://www.crecgec.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