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5招标公告 > 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装饰装修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装饰装修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急救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5
截止日期:2021.03.08
招标业主: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采购公告 ***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装饰装修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 **:**:** 行业类型 综合交易 采购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起止时间 ****-**-** **:** 至 ****-**-** **:** 采购
关键词: 急救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公告 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装饰装修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2-05 15:04:35
行业类型 综合交易
采购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起止时间 2021-02-05 00:00 至 2021-02-19 23:59
采购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法 线上获取 购买文件
文件售价(元) 300.0
采购文件/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1-03-08 14:15
开标时间 2021-03-08 14:15
开标地点
投标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 现场递交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第一章竞争性磋商公告

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装饰装修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1.磋商条件

本项目代理单位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受项目业主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 委托对本磋商项目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装饰装修设计进行公开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参与竞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建设地点:徐圩港区二港池一期

2.2 项目规模:总用地面积80243平方米,容积率0.45,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功能为应急救援中心及商务办公,建筑总高度约为70米。本次招标为地下一层至地上九层,建筑面积为32980.24平米(其中包含较为简单的地下一层基本为设备间,面积2396平米,强弱电间面积约450平米,本次办公及其他区域面积为30134.24平米)。

2.3磋商范围:内装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

2.4磋商控制价:95万元人民币。投标报价超过磋商控制价按无效标处理。

2.5设计周期:100日历天,实际开始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具体要求详见设计任务书)。

2.6 设计质量要求:设计人应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规程和当地有关部门的审批要求及招标人提出的设计要求,进行工程设计,向招标人提交质量合格的设计资料,并对其负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与项目相适应的资质、资格等要求:

3.3.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3.2 投标人确定的授权委托人必须全程参与招投标过程(含异议投诉)。

3.3.3投标人必须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或者建筑装饰设计甲级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3.3.4 业绩要求: 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今投标人承担过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业绩,(提供加盖公章的业绩合同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设计规模如合同不能明确的,可以提供盖有委托单位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公章的证明文件作为资格证明依据)。

注:公共建筑包含办公建筑(包括写字楼、政府部门办公室等),商业建筑(如商场、金融建筑等),旅游建筑(如酒店、娱乐场所等),科教文卫建筑(包括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体育建筑等),通信建筑(如邮电、通讯、广播用房)等。

3.4 其他要求

●企业需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足够专业技术人员;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磋商(竞争性磋商)项目中同时投标;

●响应文件中的重要内容不得缺失或者弄虚作假。

3.5 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投标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时间为:2021年02月05日至2021年02月19日

4.2投标报名地点:投标人登录“徐圩新区非招标采购电子实施平台”获取,网址“http://zb.fygroup.com/”;

4.3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4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查看“徐圩新区非招标采购电子实施平台”中有关该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答疑和相关内容。否则,由此引起的投标损失自负。

5.磋商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及接收截止时间和地点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03月08日下午14:30

5.2递交地点:连云港市徐圩新区产业服务中心(管委会大楼)404室

5.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lygszzbdl@126.com

疫情防控事项

因本次采购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防控工作可能会造成本次采购工作的延期及磋商文件相关条款的变更或修改,请各供应商在磋商截止时间前,应连续登陆徐圩新区非招标采购实施平台系统中查看采购信息,如有采购信息的更正或修改,而因供应商未能连续登陆网站查看,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根据连云港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来连、返连人员必须申请使用“苏康码”,江苏省“苏康码”面向所有人开放,持绿码者,可在本行政区域内通行,进出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不配合防疫防控工作管理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对于开标现场出现发热、非绿码等人员的情况,均由采购人负责处理。

“苏康码”获取:

第一种方法,在手机上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在首页找到“苏康码”按键,点击“苏康码”,再点击“进入应用”,弹出“苏康码”申报页面,开始申报。

第二种方法,可以通过支付宝软件。在支付宝中搜索“江苏政务服务”,找到“苏康码”,然后开始申报。

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02月0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