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5招标公告 > 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古汉山矿轮胎采购(代储代销)2次

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古汉山矿轮胎采购(代储代销)2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5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古汉山矿自购材料一批技术要求 *、 名称及规格型号 序号材料名称规格型号计量单位数量备注 *轮胎***/**R**套*.** 米其林 *轮胎***R **C套*.** 普利司通 *、与采购材料相关基本情况介绍 所采购材料属矿自购物资,采用代储代销形式、
 
招标公告正文
 
 
 
古汉山矿自购材料一批技术要求
 
1、 名称及规格型号

序号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备注
1
轮胎
225/60R16
2.00
米其林
2
轮胎
195R 15C
2.00
普利司通

2、与采购材料相关基本情况介绍
    所采购材料属矿自购物资,采用代储代销形式、询比价招标,满足生产需要。
3、执行的标准及相关技术要求
轮胎执行标准GB/T6326-2014,轮胎规格符合车辆使用规定,轮胎气压承受负荷时的压力符合出厂规定,轮胎的胎侧上应有厂名、商标、规格、标准轮辋、生产许可证编号、生产编号及相关质量标志。
4、服务及质保要求
在质保期内如有任何质量问题,中标方无条件换货,退货。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紧急情况,中标方接到电话1小时内应提供解决方案,若需到现场的,应在24小时内到达处理。当产品发生因制造质量或资质认证方面问题时,责任由卖方承担。
5、供应商须提供技术资料要求
轮胎的胎侧上应有厂名、商标、规格、标准轮辋、生产许可证编号、生产编号及相关质量标志。
6、资质、证件要求
要求投标厂商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法人委托书(附法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经营范围需包含所供应材料范围。
7、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事宜
在质保期内非人为损坏,免费维修、更换,如出现质量问题,出卖人应在48小时内赶到产品使用现场进行服务。如为非正常使用造成的问题由使用人负责,如确为产品质量问题,所造成的损失由出卖人全额承担,买受人有权解除合同。投标时,投标人应承诺质量保质期及相关服务。
8、供货结算方式
委托人应根据受托人仓库出库单定期清点核实并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因国家政策等其他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税率及单价的,可重新签订补充协议。),超出开票周期(凡已使用的代储代销物资二个月内必须开票)二个月的按协议价下浮10%办理结算,超出半年的下浮30%办理结算。代储代销物资出库超出一年未办理结算的视为委托人自动放弃,受托人不办理结算手续。受托人结算挂账后分期以承兑汇票或电汇方式支付货款。产品在受托人下游用户未使用前,委托人不得向受托人索要货款。
9、其他要求
交货期按照买受方需求急缓情况,当天或一周内送货到矿,如因送货延误影响正常生产的出售方需对买受方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如在使用期内出现较严重质量问题买受方有权单方面解除所签订合同。不能因为付款不及时而停供货或不及时供货。要求供应商注册资金大于等于50万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