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5招标公告 > 常州市轨道交通城西乘客服务中心项目招标公告(3204041905310101-BE-001)

常州市轨道交通城西乘客服务中心项目招标公告(3204041905310101-BE-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招标编号:3204041905310101
加入日期:2021.02.05
截止日期:2021.03.09
招标代理: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轨道交***乘客服务中心工程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轨道交***乘客服务中心工程 已由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常发改[****]***号文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常州市轨道交通城西乘客服务中心工程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州市轨道交通城西乘客服务中心工程 已由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常发改[2019]161号文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常州市轨道交通城西乘客服务中心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与茶花 路交叉口西南侧

2.2 工程规模:本项目为常州市轨道交通城西乘客服务中心,用地性质为轨道交通设施用地,项目占地 9933 平方米,设计总建筑面积 34800 平方米,广场绿化面积 1500 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 18900平方米,其中票务中心、便民服务及换乘集散空间建筑面积14100 平方米,其他配套服务用房建筑面积 49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15900 平方米,其中车库建筑面积 11200 平方米,非机动车库 1000平方米,设备用房及配套用房 1140 平方米,其他用房(换乘集散空间、便民服务、运营 管理用房)2560 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招投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等监理服务期内的全过程监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范围内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2)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3)施工组织协调及招标人交办的与工程相关的事项;(4)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和相关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2.4监理服务期:

2.4.1施工工期:计划开工时间为2021年03月,计划竣工时间为2023年2月。

2.4.2监理服务期限:应结合工程进展,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日内,中标人应按通知规定的时间进场,并立即履行监理职责;中标人的服务期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满(缺陷责任期从实际竣工之日起算24个月)。如遇工程工期的调整或工期拖延,服务期也应作相应调整或顺延,发包人不另外增加任何费用。

2.5 监理服务招标控制价:205.14万元  项目工程概算:19463万元

2.6 标段划分:本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

2.7 其它: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或机电安装专业),并在投标单位注册;2016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单个合同金额在12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的民用建筑工程[居住建筑除外,分类标准按GB/T 50841-2013《建筑工程分类标准》执行]的监理工作,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是以总监理工程师身份派驻项目(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备案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业绩证明材料须明确反映上述所有要素,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所载时间为准、中标金额以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备案书为准,如上述证明材料不能明确反映上述所有要素的,还须提供业主证明)。

3.7 其它要求:

3.7.1 投标人企业业绩:2016年1月1日以来独立完成过单个合同金额在12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的民用建筑工程[居住建筑除外,分类标准按GB/T 50841-2013《建筑工程分类标准》执行]的监理工作(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备案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业绩证明材料须明确反映上述所有要素,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所载时间为准、中标金额以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备案书为准,如上述证明材料不能明确反映上述所有要素的,还须提供业主证明)。

3.7.2 拟派监理机构人员要求:满足监理机构人员最低配备要求(见附件三)

3.8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1年 2 月 5 日至2021年 3 月 9 日;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本招标公告下方点击“招标文件下载”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1年 3 月  9 日  9  时  30  分。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一资格审查办法。  

七、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综合评估法    □合理低价法   □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二。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中吴大道1259号        地址:***

联系人:朱涛                            联系人***

电话: 0519—68188187                   电话:***

注:

1.请按照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 栏目中的“企业办理招投标网上信息登记的通知”要求办理。

2.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

3.潜在投标人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将导致无法进场交易。

4.潜在投标人可从本招标公告的页尾了解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所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5.信息公布、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的下载、招标控制价的下载、招投标答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网址http:// www.czgcjy.com 。

6.投标人应时刻关注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招标变更公告”栏目,查阅本次招投标可能存在的“重发公告、开标暂停、 延期、终止”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城西监理-招标公告.pdf
城西监理-招标文件.pdf
关于不设置“霸王条款”的承诺书.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