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5招标公告 > 节制闸桥拆建工程招标公告(B3206010318000311001001)

节制闸桥拆建工程招标公告(B3206010318000311001001)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节制闸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5
截止日期:2021.03.10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节制闸桥拆建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城*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的节制闸桥拆建工程已经由 相关部门批准前期设计研究,工程所需资金来**建资金,现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单位。 二、工程概况 *、工程地点:***外环西路(钟秀西路**大道)。 *、
关键词: 工程招标 节制闸
 
招标公告正文

节制闸桥拆建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节制闸桥拆建工程已经由 相关部门批准前期设计研究,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城建资金,现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单位。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外环西路(钟秀西路??江海大道)。

2、工程规模:项目建安投资约40000万元,规划标准路幅宽度40米。

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4、质量要求:合格,并满足施工图审查的各项要求。

三、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本次勘察设计招标范围为:

包含但不限于对现状外环西路节制闸桥进行拆除并重建,对外环西路(钟秀西路??江海大道)道路进行改造。具体内容如下:

①道路、桥梁(满足五级航道通行要求,施工期间确保通航)、雨污水管道工程设计(按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三阶段设计);

②给水管道、交通设施、公交候车亭、景观绿化(含两侧绿地)、照明及亮化、弱电管道工程设计(按方案、施工图两阶段设计);

③进行杆线入地设计、“多杆合一”、“多箱合一”设计;对燃气和强电,根据专业单位需求,一并纳入本工程进行管线综合设计。其中燃气、强电和弱电的专业设计,不在本工程的招标范围内。管线综合按方案、施工图两阶段设计;

④根据设计需要进行工程勘察(包括岩土工程勘察、必要的地形图修测、工程测量和工程物探等);

⑤编制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设计方案公示服务(含公示牌的制作和安装)以及完成以上工作所需的所有基础性调查工作和发包人所需的所有服务。

2、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四、招标服务内容

1、方案设计阶段:编制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度计划,调查、走访、摸底等基础性调查工作,根据实际需要对勘察设计人自行获取的地形图进行修测,对勘察设计人自行获取的现状管线图进行现场核实,对投标时的设计方案进行深化,制作效果图、三维动画、多媒体等汇报材料,多轮方案的汇报和修改,编制对应某方案的投资估算,规划设计方案的公示服务(含公示牌的制作和安装),参加规划听证会(如有),必要的测量、物探等工作。

2、初步设计阶段:根据批准的方案进行初步设计,编制初步设计概算,协助办理初步设计的报批工作,参加初步设计文件评审,经发包人批准的初步勘察工作(办理占用和挖掘道路、绿化许可手续、水上陆上交通临时管制等),必要的测量等工作。

3、施工图设计阶段:详细勘察(办理占用和挖掘道路、绿化许可手续、水上陆上交通临时管制等),根据初步设计文件批复或确定的方案进行施工图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及工程量清单,参加由发包人组织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内审,办理勘察报告以及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报审工作,勘察报告和施工图审查回复,必要的测量、控制点布设等工作。

4、施工配合阶段:包括勘察设计技术交底、交桩,参加施工图会审,设计代表的驻场服务,参加验槽并签署意见,解决施工中设计技术问题,现场技术指导,必要的补勘、设计变更或补充,必要的工地例会、专题评审会,参加工程预验收和竣工验收,并签署验收意见。

5、其它服务:发包人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理相关证照所需的配合服务,施工、监理、设备招标采购时的配合服务,发包人所需的涉及本项目的其它服务。

五、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质必须满足下列两项之一:

①  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和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②同时具备市政工程设计(道路、桥梁专业)行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和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必须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桥梁专业,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则拟派项目负责人***

3、拟派项目负责人***

注: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为在该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专业负责人***

六、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5、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拟派项目负责人***

7、本勘察设计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数最多为三家(含联合体牵头人)。投标过程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牵头人必须具有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道路、桥梁专业)行业甲级资质。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凡对本工程有意愿的,请2021年3月10日09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网址为http://ggzyjy.nantong.gov.cn/),凭企业CA证书直接下载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交招标文件相关费用,售后不退。

2、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售价250元,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资料费概不退还。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10日09时30分,提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南通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纸质文件递交至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政务中心裙楼四楼)开标室(以开标当日电子屏显示的为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是本工程招标文件、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文件澄清、中标公示等招标信息约定的唯一公开发布媒介。

十、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详见招标文件。

十一、特别提醒

1、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2、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中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南通市工农路235号成功大厦南五楼

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原港闸区)江海财富大厦A座7楼704-2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话

0513-81550380

电话

0513-85523366

邮箱

 

邮箱

362580477@qq.com

                                                      2021年2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