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5招标公告 >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办公电脑协议定点采购项目国内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办公电脑协议定点采购项目国内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5 标签: 上海市招标 电脑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5
截止日期:2021.02.26
招标代理: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 日期: ****年**月**日 招标编号:****-DSITC******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述货物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 *.项目名称:银联商务****年度办公电脑协议定点采购项目。 项
关键词: 电脑
 
招标公告正文

日期: 2021年02月05日
招标编号:0811-DSITC210137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述货物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
1.项目名称:银联商务2021年度办公电脑协议定点采购项目。
项目基本情况:拟选取2个不同品牌代理商入围,为采购人提供设备及相关服务,协议有效期为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12个月。具体需求请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合格投标人的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效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条例,且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或等值外币(含)(外币以报名当日中国银行的首次挂牌现汇卖出价折算);
2)为所投电脑的原厂商或持有原厂商针对本项目唯一正版授权函的代理商(授权范围须涵盖所投所有品目的电脑,且须为同一品牌)并承诺招标人在采用该产品后,可以获得不低于原厂服务品质的集成、维保服务;
(1)若发生持有同一品牌授权的投标人超过一家,评审时以其中授权函签发时间在前的为有效授权。
(2)若签发时间相同,以现场报名签署报名登记表时间早的为有效。
(3)若现场报名签署的时间相同,以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早的为有效。
3)投标人所投品牌原厂须在全国省会城市设有常设售后服务点;
4)投标人须具备2018年1月1日至今至少3年相关行业经验(至少提供一份2018年合同复印件);
5)公司资产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6)投标人最近三年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打印页面);
7)单位负责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21年02月05日起至2021年02月22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和下午1:00~4:30(北京时间)选择下列方式(1)微信购买招标文件(疫情期间仅支持微信购买),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1)微信购买: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松投标”,完成信息注册,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2)现场购买:携带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至上海市宁波路1号10楼1002室购买招标文件。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相关证书)复印件;2)投标人为法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其他组织需提供投资人/负责人***
(3)邮购:将所需材料(同现场购买)扫描发送至(zhaobiao@dongsong-cn.com),并将材料寄至上海市宁波路1号10楼1002室,国内邮费每套另加100元人民币。
3.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02月26日10:00之前递交到上海市黄浦区宁波路1号10楼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开标时间定于2021年02月26日10:00,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宁波路1号10楼会议室。
5.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00002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浦发银行黄浦支行
银行帐号:0763634292323474

招 标 人: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邮编: 201203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6.凡参与银商总部招标项目的供应商,需在银商总部指定网站上注册并录入相关信息(注册若遇到问题,请致电银商总部老师进行联系,联系方式详见招标人联系人***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