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4招标公告 > 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2021年度渠道销售服务

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2021年度渠道销售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4 标签: 贵州省招标 渠道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4
截止日期:2021.02.22
招标代理: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多彩**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年度渠道销售服务 竞争性磋商公告 现受**多彩**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多**多彩**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年度渠道销售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参加。 *、项目概述: (*)项目地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多彩**城; (*)服务期
关键词: 渠道
 
招标公告正文

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2021年度渠道销售服务

竞争性磋商公告

现受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多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2021年度渠道销售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参加。

1、项目概述:

(1)项目地址:***

(2)服务期: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为止。注:采购人根据本项目推售情况的需要,在本合同期限内,均可要求供应商参与到本项目的销售渠道带客推荐服务,销售本项目指定房源产品。在本期限内采购人有权根据供应商实际工作及任务考核情况或采购人的项目开展情况,采购人有权单方提前解除本合同,且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3)采购预算:根据采购人在每个自然周内(即每周一至每周日期间)收到房价款对应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以及补充协议、《银行按揭贷款合同》签订的套数成交情况和收款情况计算渠道服务费。渠道服务费(含税价)结算公式为:按照供应商带客成交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合同总房价款(双签需同时签订《银行按揭贷款合同》)与渠道服务费计算标准二者之乘积计算得出。即采购人对供应商的渠道服务费结算为:成功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记载的总房价款之和×5% = 应提渠道服务费;

(4)磋商范围:供应商通过以自身销售渠道带客推荐的形式销售采购人位于多彩贵州城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区域内由采购人开发的商品房,即多彩贵州城2021年当期在售的房屋产品,供应商通过自身销售渠道资源进行带客,包括组织客户到采购人营销中心、带客看房,在采购人授权范围内为客户进行多彩贵州城所属开发产品进行解释、合同催签及按揭或公积金贷款资料催收等,最终可售房源情况以采购人实际提供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营销、(销售)代理等相关内容;

3)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磋商公告与竞争性磋商文件内容不一致时以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3、磋商文件的获取:

3.1投标人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下列证件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1)投标人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2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1年02月05日至2021年02月1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 时,下午14:00 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楼)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

3、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2月22日10时00分。

5、磋商时间:2021年02月22日10时00分。

6、磋商地点: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楼)会议室。

7、公告发布的媒介: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龙洞堡多彩贵州城

联 系 人***

电    话:0851-85406207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851-86973878

传    真:0851-86835738

                                                      日期:2021年02月0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