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4招标公告 > 落料模冲头冲圈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落料模冲头冲圈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4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4
截止日期:2021.03.04
招标代理: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落料模冲头冲圈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招标编号:****-****A***-E**-***/**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造币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落料模冲头冲圈制作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 招标货物名
 
招标公告正文

落料模冲头冲圈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4

招标编号:0721-2164A135-E05-409/01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造币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落料模冲头冲圈制作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货物名称:落料模冲头冲圈制作

货物数量:一批,按需采购,按实结算。

技术规格:拟制作A冲头,70件;A冲圈,70件;B冲头-1,120件;B冲头-2,150件;B冲圈,300件;以满足生产需要。实际采购量以招标人需求为准,符合招标人技术规定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上海市光复西路17号或上海市曹安公路3451号,具体送货地点以通知为准。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按每批次实际需求为准;

3.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 (http://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可同时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1-02-04起到2021-02-10止(每天9:0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

5.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1)有意向的投标单位需在购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完成注册和客商备案(注册网址http://www.baohuabidding.com/TPBidder),并按网站流程进行招标文件的登记申领和下载。

(2)招标文件款项通过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缴纳,具体操作方法请登录网站查看。招标文件购标费发票为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电子发票由投标人登录宝华平台自行下载。

(3)投标人注册时如系统提示已存在的,请及时联系招标代理工作人员处理(电话13917578129)。因宝华招标系统升级,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账户采用虚拟账户管理(一个项目标段/包件对应一个子账户),投标人须通过平台备案公司基本账户信息。投标人通过登录平台完成报名和购标工作以及后续保证金缴纳事宜。

7.     投标截止时间:2021-03-04 1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以前按本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全套密封投标文件至本项目开标地点,需要在开标当天以前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请与招标业务联系人***

8.       开标方式:非电子一步法(纸质文件递交,无需办理CA证书)。

9.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410会议室

10.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13%);

(3)投标人应具备精密机械部件加工能力;

(4)投标人单位负责人***

(5)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同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任本项目负责人***

(6)如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等行为,一经查实,三年内禁止其参加招标人的任何采购活动。如对招标人造成损失,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2. 宝华客服客服热线:400-180-0060(有关注册及投标系统操作问题咨询)

 

项目经理:高华(有关招标项目商务技术等问题可致电项目经理。)

电    话:66891035

电子邮件***

业务助理:屈琳芝

电    话:66891192

招标机构地址:***

邮    编:201999

 

 

 

 

 

招标代理机构签章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