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4招标公告 > 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九河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交通工程施工、土建工程施工招标

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九河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交通工程施工、土建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4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4
截止日期:2021.03.08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至**高速公路九河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交通工程施工、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至**高速公路九河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交通工程施工、土建工程施工招标 资金来源: 国资 **.*% 自筹 **.*% 贷款 % 外资 % 建设规模: 约*****万元 公共**交易行业分类: 公路工
关键词: 施工招标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九河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交通工程施工、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九河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交通工程施工、土建工程施工招标
资金来源: 国资 30.0% 自筹 70.0% 贷款 % 外资 %
建设规模: 约11487万元
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分类: 公路工程 工程类型: 其他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交易地点: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性质: 正常公告 是否对外发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21-02-04 09:00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1-02-09 17:00
备注: 招标文件的获取:(1)网上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9日17:00时前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s://www.ynggzy.com/jsgc-tb),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方可获取电子招标文件。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10-86483801;在线服务QQ:4009618998。(2)现场确认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9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云岭高速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 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理管理处 经办人: 杨松富
办公电话: ***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云岭高速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张燕会
办公电话: *** 移动电话: ***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 1

标段编号: GC530000202100089001001
标段名称: 交通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1-02-09 17: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1-03-08 09:00
开标地点: 开标厅6
开标方式: 现场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见招标文件
标段合同估算价: 1820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包括: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九河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的交通工程安全设施的施工(包括:主线、引道和立交匝道、路线交叉的交通标志、交通标线、安全防护设施、隔离设施、防眩设施等内容);交通工程机电设施的施工(包括:通信、收费、监控系统、供配电系统及光缆的监造、供货、安装、测试、试运行、培训等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详见招标文件
计划工期(日历天): 60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拟派项目经理最低资格等级: 一级
拟派项目经理专业: 公路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
其他: 1.财务最低要求:
投标人2017年-2019年经审计资产负债表所反映的年平均营运资本(营运资本=流动资产-流动负债)不小于50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2017年-2019年年流动比率均不小于1。
2.业绩最低要求:
(1)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内至少完成过2条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类似业绩;
(2)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内至少完成过2条高速公路交通工程安全设施施工项目。注:①上述业绩的工程类型包括新建、改扩建、养护工程。②“机电工程施工类似业绩”指:交通工程机电设施(通信、监控、收费系统)的采购与安装施工项目。
3.信誉最低要求
(1)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任务造成重大影响。
(2)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内,未曾因工期不能实现履约工期,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原因被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通报,并处于处罚期内。
4.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最低要求
(1)项目经理1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公路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持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担任过1条高速公路交通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
(2)项目总工1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从事高速公路工程施工5年及以上,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担任过1条高速公路交通工程的项目总工或项目技术负责人***
5.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或“省级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7.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函
投标保证金金额: 20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1-03-08 09:00

标段 2

标段编号: GC530000202100089001002
标段名称: 土建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1-02-09 17: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1-03-08 09:00
开标地点: 开标厅6
开标方式: 现场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见招标文件
标段合同估算价: 9667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包括: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九河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所涉及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沿线设施及环保与景观等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详见招标文件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具备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认定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类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委托具备省同等资质的单位组建工地试验室。
项目负责人*** 1.项目经理1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公路工程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持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担任过1个类似项目土建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
2.项目总工1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从事高速公路工程施工8年及以上,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担任过1个类似项目土建工程施工的项目总工或项目技术负责人***
注:1.“类似项目”指(1)高速公路大桥或特大桥或互通式立交工程建设项目;或(2)高速公路土建工程施工中包括大桥或特大桥或互通式立交工程建设的项目,业绩的工程类型包括新建、改扩建工程。
2.从事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经验年限的认定以“第九章 投标文件格式‘(三)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历表’”中所填写的从事公路工程施工经历年限为评审标准。
***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土建工程施工。
注:“类似项目”指:(1)高速公路大桥或特大桥或互通式立交工程建设项目;或(2)高速公路土建工程施工中包括大桥或特大桥或互通式立交工程建设的项目,业绩的工程类型包括新建、改扩建工程。
其他: 1.财务最低要求:
(1)投标人2017年-2019年经审计资产负债表所反映的年平均营运资本(营运资本=流动资产-流动负债)不小于3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2017年-2019年年流动比率均不小于1。
2.信誉最低要求:
(1)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任务造成重大影响。
(2)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内,未曾因工期不能实现履约工期,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原因被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通报,并处于处罚期内。
3.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或“省级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函
投标保证金金额: 50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1-03-08 09:00
附件信息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1 交通工程招标公告1.pdf 2021-02-03 16:56:27
2 土建招标公告1.pdf 2021-02-03 16:56:28

温馨提示:

  1. 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2. 2、投标人办理以下手续后方可投标,有关服务指南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1)企业需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

    (2)办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和法定代表人、造价师(如有商务标)的个人数字证书;

    (3)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需携带用于加密的数字证书在开标会上进行解密。

  3.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公告规定时间,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我要投标】,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 4、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进行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确认投标保证金”菜单,查看保证金缴纳情况并进行确认,最后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5. 5、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我要投标】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见平台中系统帮助;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3)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还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说明。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 6、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工程,需要重新递交投标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