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3招标公告 > 青岛动车段关于CRH2A型、CR400AF(-A)型动车组抗蛇行减振器委外检修(第二次)公告

青岛动车段关于CRH2A型、CR400AF(-A)型动车组抗蛇行减振器委外检修(第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青岛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3
截止日期:2021.02.11
地 区:青岛市
内 容:由于至该项目有效报名期截止参与该项目的企业不足三家,致使此项目招标工作无法正常开启。现就此项目发布二次公告,详情如下: *.采购方 *.*采购方: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动车段 *.*采购方地址:******傍海中路*号 *.*联系人:侯先生 *.*联系方式:****-******** *.*
 
招标公告正文

由于至该项目有效报名期截止参与该项目的企业不足三家,致使此项目招标工作无法正常开启。现就此项目发布二次公告,详情如下:

1.采购方

1.1采购方: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动车段

1.2采购方地址:***

1.3联系人***

1.4联系方式***

1.5邮编:266000

2. 采购项目

2.1项目名称:CRH2A型、CR400AF(-A)型动车组抗蛇行减振器委外检修

2.2项目名称及数量:

序号

项目明细

计量单位

数量

要求

备注

1

CRH2A型动车组抗蛇行减振器委外检修

9

1.配备CRH2A型动车组抗蛇行减振器检修、检测资质;2.提供检修所需周转用抗蛇行减振器(配套厂家);3.能够按照甲方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检修作业。

按照年度实际完成情况结算

2

CR400AF(-A)型动车组抗蛇行减振器委外检修

25

1.配备CR400AF(-A)型动车组抗蛇行减振器检修、检测资质;2.能够按照甲方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检修作业。

按照年度实际完成情况结算

注:本次招标所有包件不允许拆包,否则按废标处理。

2.3资金来源:青岛动车段2021年度生产成本资金。

3.采购方式:谈判采购

4.资质审查方式:资质后审

5.采购编号:QDDCD-DCZJQX-2021001

6.投标方资格要求:

6.1通用要求

6.1.1 中国铁路济南局物资采购商务平台注册审核通过单位;有效的(三证合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1.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备经营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响应《青岛动车段物资供应商管理办法》。

6.1.3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6.1.4 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货款结算时须提供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6.1.5 投标商应有良好信誉,其供应的产品及同类产品不在国铁集团、济南局集团公司、青岛动车段通报整改期限内。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不存在国铁集团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或招标物资供应中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且仍处于处罚期的情况;没有处于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2 专业维修资质要求

6.2.1配备CRH2A型、CR400AF(-A)型动车组抗蛇行减振器检修、检测资质;

6.2.2提供CRH2A型检修所需周转用抗蛇行减振器;

6.2.3能够按照甲方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检修作业。

7.采购日程安排:

7.1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02月04日-2021年02月10日(09﹕00~11﹕00;14﹕00~16﹕00)。

7.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傍海中路6号青岛动车段技术科综合楼413房间。

7.3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02月11日上午8:30~9:30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傍海中路6号青岛动车段综合楼4楼413房间。

7.5会议开始时间:2021年02月11日10:00点。

7.6会议开始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傍海中路6号青岛动车段管理中心208房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