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3招标公告 > 天津国电津能热电有限公司1、2号烟塔内壁喉部以下防腐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天津国电津能热电有限公司1、2号烟塔内壁喉部以下防腐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3 标签: 天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3
截止日期:2021.02.25
招标业主:天津国电津能热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公告 *************、*号烟塔内壁喉部以下防腐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F)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本*************、*号烟塔内壁喉部以下防腐改造施工(招标项目编号:TC******F),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天津国电津能热电有限公司1、2号烟塔内壁喉部以下防腐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401F)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天津国电津能热电有限公司1、2号烟塔内壁喉部以下防腐改造施工(招标项目编号:TC210401F),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补充内容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必须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且必须具有中国境内近五年内不少于一项2×3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项目排烟冷却塔防腐施工承包业绩,业绩需提供相应的业主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签字页等。如发现有失实情况,招标人有权拒绝该投标。以上业绩均以开标日为截止日。
(3)拟任项目经理须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具有B类安全资格证书,并在类似排烟冷却塔防腐施工项目担任过项目经理,且不得同时在其他项目中担任职务;拟任专职安全员必须具有C类安全资格证书,并在类似性质和复杂程度的工程施工方面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且不得同时在其他项目中担任职务。
(4)必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不在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公司限制准入名单内。
(7)近5年内(自2016年1月1日起至今)未发生过重大责任性生产安全事故。
(8)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与项目相关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有隶属关系的单位进行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2月03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2月08日16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潜在投标人应首先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ec.ceec.net.cn/)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3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2月8日16时00分00秒),在报名截止时间后,将给报名成功的投标人邮箱发送《投标登记表》(内含汇款账号,邮箱为投标人报名账号注册时提供的邮箱地址),各投标人回复代理机构《投标登记表》和汇标书款电汇底单后视为完成购买文件。未按照本条要求执行或由于投标人中国能建平台报名账号邮箱错误导致未完成购买文件的,将不能参与投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2月25日09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ec.ceec.net.cn/)线上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2月25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ec.ceec.net.cn/)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天津国电津能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镇和大毕庄镇行政辖区内的范庄东北部,一期建设规模2×330MW国产燃煤供热机组,规划容量4×330MW国产燃煤供热机组。厂址南侧靠近京塘高速公路,北有金钟公路,南临北环铁路,东面是南淀湿地,南距天津市中心约14km。一、二号机组分别于2019年投产发电。

一期工程建设2座带烟气排放的5000m2双曲线型逆流式自然通风冷却塔。排烟冷却塔高110m。脱硫后的净烟气通过玻璃钢烟道分别进入#1、#2冷却塔内中心,直接向上排放。冷却塔布置在主厂房东侧。两座塔中心间距132.50m。

本项目为现排烟冷却塔(两座)进行内部修补及喉部以下区域防腐层改造施工工程(包含排烟冷却塔填料翻倒及部分填料更换)。本工程采用的施工材料为德国MC烟塔防腐材料(材料包括混凝土修补材料、弹性腻子、底漆、中间漆以及面漆)。施工面积约24000 m2 。

建设地点:天津市东丽区天津国电津能热电有限公司 

2、资金来源:业主自有资金

3、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天津国电津能热电有限公司1、2号烟塔内壁喉部以下防腐改造施工。包括但不限于1、2号排烟冷却塔内部喉部以下防腐层改造施工(喉部以下15米至塔底)、1、2号排烟冷却塔填料翻倒及部分填料更换、1、2号烟塔塔盆清理(包括清理废旧托架、填料及塔盆内淤泥等杂物)、1、2号烟塔旋转步道护栏及中央竖井爬梯更换和1、2号烟塔护网更换等所有工作。施工完后具备排烟冷却塔上水条件。因改造施工需要造成的物料的搬倒工作及费用由投标方负责。

(二)其他内容

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2. 购买程序如下:

(1)潜在投标人应首先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ec.ceec.net.cn/)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3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2月8日16时00分00秒)。建议报名成功后邮件至代理公司(xinjiachun@cntcitc.com.cn)并注明报名包号设备、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2)潜在投标人收到《投标登记表》(内含汇款账号)后,须按照规定时间将标书款电汇至招标代理机构账号,并在备注上写明“tc210401f标书款”字样(汇款备注中字母必须小写)。潜在投标人将《投标登记表》填写完整,并且务必将《投标登记表》和标书款电汇凭证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邮箱。

3. 除招标人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招标人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招标人将尽快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购买标书款的电子发票发送给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注意查收并确保预留的电子邮箱***

4.办理CA认证书(若已办理并在有效期内,可以不办):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招标项目必须采用网上开标,电子采购平台必须使用。具体办理CA数字证书认证要求详见附件CA证书办理指南(招标文件第4卷)。(该工作与投标文件的编制同步进行)

5. 投标人应于投标邀请书发出后5日内完成电子钥匙(CA证书)的购买及绑定。电子钥匙(CA证书)的办理详见招标文件第4卷或者登陆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相关下载--CA证书办理指南(新)下载”(ec.ceec.net.cn/DownLoad/downLoadPage_CA.aspx),切记:无电子钥匙(CA证书)将无法进行投标。

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需将完整的电子版投标文件(签字盖章的PDF格式扫描文件和可供编辑的WORD版文件,必须注意:PDF和WORD两种方式都需要!)上传至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ec.ceec.net.cn),最后一步填写的报价为含税总价,非单价(注:采购平台设置的货币单位为“元”,非“万元”)。为了保障顺利开标,建议提前一天上传,以便有较为充足的时间解决上传过程出现的各类问题(上传后的投标文件将自动加密,只有在开标之后方可进行解密查看),并在开标之后配合进行中国能建电子采购相关工作,如未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完整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ec.ceec.net.cn )将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如因CA办理不及时或其他原因造成无法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或上传错误到其它项目导致投标文件不被接收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供应商应遵守平台相关管理规定,缴纳相关费用,逾期未缴的将停止相关服务。

 

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审核联系人:张工,电话:***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