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3招标公告 > 关于为【云南省烟草公司临沧市公司】公开选取【工程设计】机构的公告

关于为【云南省烟草公司临沧市公司】公开选取【工程设计】机构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3 标签: 云南省招标 设计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3
截止日期:2021.02.05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现定于 ****-**-** **:** ,在***临翔区沧**路*号***政务服务管理局一楼中介超*服务区为【**省烟草公司***公司】 公开选取 【工程设计】机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部门名称 **省烟草公司***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年度雪茄烟遮阴棚、晾房及其附属设施项目工程设计服务
关键词: 设计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现定于 2021-02-05 17:30 ,在临沧市临翔区沧江北路1号临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一楼中介超市服务区为【云南省烟草公司临沧市公司】 公开选取 【工程设计】机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部门名称

云南省烟草公司临沧市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2021年度雪茄烟遮阴棚、晾房及其附属设施项目工程设计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设计

服务内容

1.项目基本情况:2021雪茄烟遮阴棚、晾房及其附属设施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是烟草补贴资金、合作社依据补贴合同开展项目建设的雪茄烟生产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已落实,本次为设计服务采购,项目建设内容为:为内长×内宽×内高=30m×7.8m×7.2m雪茄烟晾房70座,晾房附属设施1处,遮阴棚3处。2.服务内容: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建筑设计标准,开展地形地貌测绘,提交项目实施方案(含估算)、总平面布置方案、单体设计方案和全套施工图等。3.服务要求:自合同签订至提交全部设计成果,须具有在临沧市辖区2个小时内到达采购人所在地与采购人沟通设计方案的快速服务能力,并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具有3个小时内到达施工现场提供设计服务的快速服务能力。4.中选金额为本项目的最终服务金额,为含税包干价(含完成设计服务所需的全部费用,如人员工资、工具设备费、图书资料费、差旅费、食宿费、保险费、生活补助和劳保费等全部费用)。

服务时限

自合同签订至项目竣工验收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中介机构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报名参加本次服务的中介机构需取得国家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并已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3.中选单位若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相关资料、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一次。 

个性化需求

1.拟派服务团队人员须为本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有社保及劳动合同(中选后须提供所有人员近半年社保证明材料、劳动合同证明材料,并已在中介超市系统备案)。2.按照“信任在先、承诺在前,选后严审、失信严惩”的原则,报名机构如实准确的自行勾选评分项,勾选“取消资格”单项的,系统自动屏蔽其报名资格。采购人将确定系统排名第一的报名机构确定为中选人,若出现排名第一报名机构并列时将由采购人自主确定中选人。3.中选人在中选后3个工作日内提交相关资料原件到采购单位,从严审查勾选内容所对应的证明材料,一旦发现弄虚作假或不能提供的,取消中选资格、列入烟草行业黑名单并报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处理,同时由候选机构顺位中选。若候选机构中选后也发现弄虚作假或不能提供相关资料原件审查的,将取消中选资格、列入烟草行业黑名单并报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处理,同时本项目废置。 4.凡参加本次竞选单位,均须自愿纳入采购人供应商管理评价,若本次采购中出现竞选单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情形的其单位将被采购人记入烟草行业供应商黑名单。5.中选后不得因疫情原因放弃中选,否则列入烟草行业黑名单并报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处理。6.特别说明:团队评分表“其他方面”本地中介机构以市场监管部门注册地为准(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办事处、分公司等分支机构不视为本地中介机构)。

机构特殊要求

中介机构中选后需成立快速服务能力的机构

选取中介方式

团队比选法

是否启用候选

候选机构数

1

截止报名时间

2021-02-05 12:0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临沧市临翔区沧江北路1号临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一楼中介超市服务区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21-02-05 17:30

合同要件或专用条款

业主咨询电话

0883-2152609(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5386205(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83-2136912(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临沧市投资审批中介

2021-02-0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