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3招标公告 >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沿街(西三环辅路)商铺出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沿街(西三环辅路)商铺出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3
截止日期:2021.02.25
招标代理: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附件***幢分包公告.docx 项目概况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沿街(西三环辅路)商铺出租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地四街*号华成大厦四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GGJ-BJ
关键词: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61幢分包公告.docx

项目概况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沿街(西三环辅路)商铺出租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四街8号华成大厦四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25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GGJ-BJ02-21021054

项目名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沿街(西三环辅路)商铺出租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服务内容:中央团校延街南楼(61幢)沿街、(59幢)地下1层及青政大厦(71幢)一层、二层招租。

出租房屋地点:延街南楼(61幢)沿街、(59幢)地下1层及青政大厦(71幢)一层、二层

房屋地址:***

出租房屋用途:便民服务类

租赁期限: 5年

分包情况详见下表:

包号

包名称

出租面积

(㎡)

最低限价

(元/天/㎡)

包一

(61幢)标的1

一层门面415

二层415

5.92

包二

(61幢)标的2

二层415

5.38

包三

(61幢)标的3

一层门面78

6.48

包四

(61幢)标的4

一层门面118

6.48

包五

(61幢)标的5

一层门面138

6.48

包六

(61幢)标的6

一层门面100

6.48

包七

(71幢)标的7

一层门面278.3

二层161.7

6.20

包八

(59幢)标的8

全地下1层471

1.98

 

合同履行期限:租赁期限:5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供应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单位负责人***

8)为本项目某包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包的投标;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至 2021年02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四街8号华成大厦四层)

方式:现场获取,售后不退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四街8号华成大厦四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2.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供应商首先在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上进行注册,(供应商如报名多个分包项目,注册报名时对应报名包号分别注册)注册链接为:http://oa.zggjzb.cn/qpoaweb/prg/gys/baoming.aspx?id=4689Pi1u,注册报名成功后授权人本人携带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法定代表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加盖公章。未向代理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投标。注:疫情期间,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切实阻断疫情传播,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投标活动平稳有序开展,投标企业不得授权中风险及以上地区隔离未满14天的人员,需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