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3招标公告 > 哈尔滨中润中石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档案检查归档项目.-招标公告

哈尔滨中润中石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档案检查归档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3
截止日期:2021.02.24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中润中石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档案检查归档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C**D)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中润中石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档案检查归档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C**D),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
 
招标公告正文
哈尔滨中润中石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档案检查归档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C00D)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哈尔滨中润中石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档案检查归档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210C00D),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组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2月03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2月08日16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线上下载,详见附件特别告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2月24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2月24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招公司六层第六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对下述标的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哈尔滨中润中石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档案检查归档项目

二、情况简介

1、项目基本情况

(1)公司介绍

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是国有独资公司,市国资委指定有资格接收国企改革主辅分离物业企业。主要职责是接收国有企业主辅分离时家属区的“三供一业”服务工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级物业资质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以来,按照省、市政府的要求,积极参与国企主辅分离改制工作。

(2)项目介绍

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统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国有企业减轻负担、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也有利于整合资源改造提升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职工居住环境。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石油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接收平台,负责中石油“三供一业”职能接收、以及中石油家属区(住宅楼公共空间、公共建筑、道路及场地、安防设施、消防设施、雨水污水排放、公共照明和标识、绿化景观、垃圾处理设施等)改造工作。哈尔滨中润中石油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移交项目29个(24个物业改造项目、4个供热改造项目、1个供水改造项目),维修改造总投资30亿元,分布于16个省份60余个地区近500个小区,39万户,近90个工程维修改造项目。

2、归档标准:按照工程各阶段、各环节和各相关职责单位在建设过程中产生的文件材料,分为工程管理资料、监理资料、施工资料、竣工图以及竣工资料进行整理归纳并形成卷内目录,提供满足甲方使用需求的档案管理软件进行电子归档整理工作,满足甲方工程竣工档案验收要求。

3、归档内容及要求:将通过人员、设备、技术、管理等,将归档文件以件为单位进行组件、分类、排列、编号、编目等(纸质归档文件还包括修整、装订、 编页、装盒、排架;电子文件还包括格式转换、数据收集、归档数据包组织、存储等),使之有序化的过程。形成规范的入库档案和规范的档案电子数据库,并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归档文件整理规则》DA/T 22-2015及其他规范管理要求。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档案出库、档案整理归档、档案扫描、图像处理、数据处理、档案材料装订与分盒、数据的抽检与验收、档案回库。

4、检查标准:依据国家相关标准规定和:中润物业档案整理省份标准汇编(见招标文件附件)以及中润物业相关项目档案整理参考通用标准(见招标文件附件)的相关要求,按照项目属地化进行核对检查材料内容的正确性,表格规制、内容齐备等情况。并及时与各方责任单位进行沟通,查缺补漏,以保障组卷后的材料无误。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组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愿的投标人在以下时间和地址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500元

获取时间:2021年2月3日至2021年2月8日,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14点至16点;

获取地址:***

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的,不能参加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应准备一式四份(正本一份,副本三份),正副本均须正式签署,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

所有投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应在2021年2月 24日9时30分前密封递交至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六层第六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2月24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六层第六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代理机构)

地  址:***

邮  编:100081

电  话:***

电子信箱:cntc9@vip.163.com

联 系 人***

 

附件:特别告知(NCP疫情期间专版)

NCP疫情期间本项目仅有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方式,具体方法如下:

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特别告知

各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投标人:

本项目支持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投标人,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进行投标人注册(网址:http://www.36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

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费用标准以平台提示为准。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010-86397110获取支持。

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投标人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 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

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