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3招标公告 > 襄州吴营分散式风电项目工程监理

襄州吴营分散式风电项目工程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3
截止日期:2021.02.09
招标代理: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风电集团) 襄州吴营分散式风电项目工程监理 报名公告 受**吴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襄州吴营分散式风电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襄州吴营分散式风电项目工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风电集团)

襄州吴营分散式风电项目工程监理

报名公告

受襄阳吴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襄州吴营分散式风电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     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襄州吴营分散式风电项目工程监理

招标编号:GXTC-A1-21140021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襄州吴营分散式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境内,地理位置位于东经112°6′~112°10′、北纬32°17′~32°23′之间,海拔约100~140m。总装机容量为20MW。本风电场新建1座35kV汇集站。汇集站内配置35kV户内高压配电装置,1套35kV户外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35kV接地兼站用变压器及接地电阻柜成套装置。风力发电机组通过1回35kV架空集电线路接入站内,汇集站通过1回35kV架空线路以T接方式接入吴营-排子河35kV线路终端杆,送电距离约5.6km。

2.2     本次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襄州吴营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项目场区内外生产设施、辅助生活设施、吊装、风机和箱变基础及场内外道路施工、集电线路工程、机电设备安装调试,汇集站建安工程,35kV送出等所有工程的全过程建设监理。从项目施工准备到移交生产、结算、工程竣工验收完成。

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2.3   建设地点: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境内。

2.4     计划开工日期及计划完工日期:以招标文件为准。

2.5   工程质量要求:分部分项工程合格率100%,符合国家及协合新能源集团风电场投产要求。

3、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备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本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能同时承担其他工程工作,其它监理人员应该具备相应的专业资格。

3.3   投标人近三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完成不少于三个同等规模及以上并网风电工程监理业绩,与承包商及材料、设备供应商没有经营性利益关系,业绩、信誉良好。

3.4     投标人应具有足够的资源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

3.5     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三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6     在近三年内不存在因所承揽监理的项目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重大安全被建设单位通报的行为。

3.7     诚信履约: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2.         

 

3.         

 

4、     资金来源:

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5、     报名时间及要求:

5.1     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3日至2021年2月9日, 工作时间为:每日9:00~16: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请各投标人将本公告第3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中要求的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以下邮箱:gxtc12@163.com。

5.2     潜在投标人请同时将以下联系信息发送至gxtc12@163.com。

(1)拟参与投标的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2)投标人的单位名称、联系人***

项目名称

公司名称

联系人***

***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另行通知。

6.3     购买地址:***

6.4     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对购买人的授权书或介绍信原件,及购买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7、     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8、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9、     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wpgroup.hk)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吴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地  址:北京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中国风电大厦

邮  编:100048

电 话:010-88314922

电子邮件*** liuhr@cnegroup.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

邮    编:100044

联 系 人***

电    话:13911104547、13720096209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