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3招标公告 >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中心春节活动物品供应商征集公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中心春节活动物品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保险招标 动物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3
截止日期:2021.02.03
招标业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我公司电子商务中心开展春节活动需采购物品,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年*月*日*:**截至****年*月*日**:**,欢迎参与。 一、采购人:**************电子商务中心工会委员会 二、采购需求 *.本次采购物品为坚果礼盒和果汁礼盒等物品; *.采购数量约为***-***套。
关键词: 保险 动物
 
招标公告正文
我公司电子商务中心开展春节活动需采购物品,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2021年2月3日9:00截至2021年2月8日17:00,欢迎参与。
一、采购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中心工会委员会
二、采购需求
1.本次采购物品为坚果礼盒和果汁礼盒等物品;
2.采购数量约为400-600套。
3.供应商应保证货源充足,提供配送服务,根据约定日期将实物配送到位。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与本项目相符;
(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合法合规经营,未因诚信问题而受到法律制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行业信誉,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近两年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相关部门予以处罚或者通报的记录;
(三)供应商需要具备相关产品销售的经营范围;
(四)供应商需能够实现全国配送服务,尤其是北京、合肥和佛山;
(五)具有近两年内相关销售案例;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且不可转包或者分包给其他主体机构。
四、供应商报名提交资料
请按照以下顺序,将(一)至(五)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文件(非原件请加盖公司公章),并填写附件一《供应商申请材料》,通过邮件报送我司联系人***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二)相关授权文件、资格资质证书。
(三)公司简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综合能力、财务能力、技术能力、供应和服务能力、与银行或保险业的合作状况等内容介绍。
(四)银行资信证明或财务状况说明。
(五)合作案例,须提供合同中含与合作方签章页面或成交证明文件(如中标通知书等)。
五、报名和资料提交方式
(一)本次报名材料只接受电子邮件***
(二)邮件及报名文件标题格式为:人保财险电子商务中心春节活动物品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XX公司
六、相关说明
(一)本次采购将采用询价方式,我公司接受报名并不表示接受报名供应商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等工作;且我司有权对供应商征集审核结果不做任何说明。
(二)供应商提交资料中如有虚假信息,一经发现,我公司将予以备案并禁止相关供应商参加后续采购项目。
(三)在审核过程中,我公司如认为必要,将安排对供应商进行实地考察。审核后,对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将择优邀请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工作。
(四)所有报名供应商均视为已无保留地同意我公司在采购业务范围内使用其报名信息。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人保财险公司(电子商务中心工会委员会)
地址:***
联系人***
特此公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2月3日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