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1招标公告 > 阿鲁科尔沁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电力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阿鲁科尔沁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电力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1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1
截止日期:2021.03.04
招标代理:内蒙古盖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内蒙古
内 容:  项目编号:A**********************  *、招标条件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农牧局赤农牧建发(****)**号、***财政局赤财指农(****)***号、赤财指农(****)***号、***农牧局赤农牧建发(****)**号文件批准,招标人(项目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A1504000001000622002001
  1、招标条件
  阿鲁科尔沁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赤峰市农牧局赤农牧建发(2020)16号、赤峰市财政局赤财指农(2020)263号、赤财指农(2020)791号、赤峰市农牧局赤农牧建发(2020)68号文件批准,招标人(项目法人)为阿鲁科尔沁旗农牧局,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盖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电力配套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1工程名称:阿鲁科尔沁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工程规模:建设面积38005亩
  2.3建设地点: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巴彦花镇、昆都镇、乌兰哈达乡、天山镇、天山口镇
  2.4工程计划投资额:5126.72万元
  2.5计划工期:2021年4月1日前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并通电交付使用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2.7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1个标段
  标段名称:阿鲁科尔沁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电力配套工程
  标段投资:439.38万元
  招标范围:共计38005亩,包括电力配套工程二次设计及施工、电力工程配套设备等内容:1)新增10KV配电变压器200KVA 8台、160KVA 3台、100KVA 26台,80KVA 4台、50KVA 4台、组装H型台架45套,组合式低压开关柜45套。智能真空开关41台、高压预付费(内带真空)2套。    2)本工程组立190-12M电杆227基。190-10M电杆45基;架设10KV线路9.675千米,导线采用LGJ-95/15,拉线113条。3)本工程拆除10KV线路0.1千米,拆除12米电杆15基、10米电杆18基, 拆除原30KVA变压器4套、50KVA变压器5套、80KVA变压器6套、100KVA变压器3套、125KVA变压器1套。(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电监会或国家能源局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许可类别包含承装、承修、承试)及以上资质和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和施工能力。
  3.3投标人须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是本企业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须具备省、部级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5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6投标人在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企业。联合体内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2)联合体各方不得在本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3)以联合体参加投标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为联合体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8拟派项目经理需承诺不存在资质证书挂靠和在其他单位任职行为。承诺书格式、内容不限,需本人签字,投标单位加盖公章。
  3.9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参与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
  4.2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gzy.chifeng.gov.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4.6)。
  4.3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2月2日11时30分至2021年2月7日17时30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CA锁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信息入库及CA证书办理具体流程详见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chifeng.gov.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4008503300;电话:***
  5、资格审查
  5.1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投标文件中所有资格证明文件、业绩与信誉等资料均是真实有效的,无虚假内容,一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自愿接受相应处罚。中标候选人的以上资料将在公示时一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4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同时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前,登录“赤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管理服务软件系统”将加密投标文件上传,逾期提交或者未提交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生成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阿鲁科尔沁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城区西段路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6.2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投标人授权委托人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的CA证书锁以供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如投标人因未携带 CA 证书锁导致无法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
  6.3 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投标时,应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等部门发布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执行。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nmgztb.com.cn)、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gzy.chifeng.gov.cn)、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网(www.alkeqq.gov.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发无效。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阿鲁科尔沁旗农牧局
  地    址: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
  联 系 人***
  电    话:13451334445
  阿鲁科尔沁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联系人:项目负责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盖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临潢大街六和大厦四楼
  联 系 人***
  电    话:0476-8282655
  2021年2月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