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1招标公告 > 南岸区江南隧道及茶黄路工程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南岸区江南隧道及茶黄路工程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1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隧道及茶黄路工程已由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工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 ,招标人为****工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岸区江南隧道及茶黄路工程已由 重庆市南岸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南岸发改〔2019〕18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南工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 ,招标人为重庆市南工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南岸区 。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江南隧道工程,起点接辅仁大道,上跨烟雨路、在地面平层穿轨道环线,向东穿铜锣山,止于兴塘路,道路主线全长5546.804m,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km/h。全线设置特长隧道1座(江南隧道,长4087m),桥梁2座(主线高架桥515m、御泰路上跨桥178m),车行下穿道2座(御盛路左幅下穿道224m、御盛路右幅下穿道76m)。茶黄路工程主线(左线)起点接南山路,终点接兴塘立交主线兴塘路,全长3061.748m(含1座隧道980m,1座桥梁235.5m);右线自主线(左线)K0++638.633处分离出来,终点接兴塘立交主线兴塘路,右线全长2463.447m(含1座隧道975m,1座桥梁212m)。按城市次干路设计,标准路幅宽26米,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40km/h。最终以行业主管部门正式文件批复的工程规模为准。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 约388208.7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 约246776.79万元。

2.4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专业设备材料采购、其他:预算编制、设计和施工BIM模型、竣工试验、工程竣工验收、项目整体移交、缺陷责任修复及质量保修以及项目其他相关工作等内容,具体范围为:

(1)本项目设计(投标人未设计的施工图部分除外)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设计优化和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占整个设计阶段的55%)、施工图BIM模型、综合管线设计、轨道设计专篇、交通工程(含交通导改及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后续服务(包括考虑规划项目对本项目的影响以及相应的配合、协调工作,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及设计变更等),委托第三方或自行开展本项目专项保护设计等(深化各个专项策划的方案设计,报招标人及行政部门组织开展一次甚至数次专家评审),招标人要求的其他设计工作内容。项目按招标人要求可能分段报批。

本项目实行限额设计,设计应满足现行相关设计标准。按招标人要求按时按质提交设计成果,并取得国家相关职能部门的批准(含中间成果和阶段性成果),以及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

(2)本项目内施工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土石方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隧道土石方工程、隧道主体结构工程、边坡支护、桥梁工程、配电工程、通风工程、路灯及照明工程、消防设施安装工程、交通工程、智能化信息化工程、人行道工程、排水工程、综合管网及环境绿化等附属工程以及轨道专项保护和施工图预算编制、并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竣工结算。

(3)本项目涉及的物资(设备)采购、运输、保管以及设备的检测、调试、办证等相关手续的办理。

(4)工程总承包实施过程管理包含但不限于办理工程总承包各阶段的报建、审查、审批、核准、办证、备案、外协谈判等的相关手续办理以及工程总承包实施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的全面管控和协调配合及必要的安全评估和检查、综合调试、竣工图的审核、试运行考核、竣工验收、产权办理、质量保修等直至满足招标人要求并交付招标人接收使用。

(5)负责茶黄路工程施工图设计与服务的统筹管理工作。

(6)符合建设单位要求的施工阶段的BIM数据模型。BIM设计深度按渝建发〔2018〕10号文要求;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基于BIM的现场可视化协调管理、基于BIM的深化设计、三维环境下的模型与图纸交底、场地利用规划布置、基于BIM的施工方案与复杂工艺工序审核与模拟、4D进度管理、基于BIM模型和平台的施工质量安全管理、BIM辅助造价管理、施工BIM模型更新维护、竣工模型构建等。

(7)应具备相应的技术力量对该项目前期可研和初设准确的解读并实施的能力。

(8)配合项目实施“智慧审计”。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135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其中:

设计周期:施工图设计90日历天;

施工工期:1260日历天。

(设计工期以监理指令开工之日起至完成施工图审查合格证之日止。施工工期以监理指令开工之日起至完成工程建设并达到通车条件之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1)、(2)项的资质条件:

(1)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要求之一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

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1)设计业绩: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施工图审查合格时间为准)至少独立或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完成过一个含隧道(单洞长度不小于1000米的隧道)的城市道路工程(城市快速道或主干路)(不含市政轨道、市政管廊、沉管隧道)设计业绩。

(2)施工业绩: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时间为准)独立完成过至少1个暗挖隧道单洞长度不小于1000米(双洞不累加,不含斜、竖井、支洞)的城市道路工程(城市快速道或主干路)(不含市政轨道、市政管廊、沉管隧道)业绩。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由多个独立单位法人组成一个联合体,联合体所有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数量不超过2家,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是施工总承包单位。

(2)联合体成员单位各方须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职责分工、主要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资质。

(3)联合体投标人应满足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1 条的资格条件要求。

(4)联合体各方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母公司已参与投标的,其子公司不得另外组建参加到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采用纸质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南岸区)(https://www.cqggzy.com/nananweb/)下载招标文件、地勘资料、电子图纸、答疑、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相关资料。

4.2 投标人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南岸区)(https://www.cqggzy.com/nananweb/),在右下方的“质疑区”选择本项目进行质疑提交,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1年 2 月 5 日 16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2021 年 2 月 7 日 18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南岸区)(https://www.cqggzy.com/nananweb/)发布澄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2021年 2 月 26 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1年 2 月 26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3 投标和开标地点: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岸区天文街道广福大道12号区行政中心B区2号楼4楼)。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南岸区)》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南工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重庆圣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 话:***

电 话:***







2021年 2 月 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