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2.01招标公告 > 嘉兴月河省级高品质步行街(二期)项目—主街少年路改造提升工程(立面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嘉兴月河省级高品质步行街(二期)项目—主街少年路改造提升工程(立面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1.02.0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嘉兴市招标 设计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2.01
截止日期:2021.03.04
招标业主:嘉兴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区:嘉兴市
内 容: **月河省级高品质步行街(二期)项目—主街少年路改造提升工程(立面工程)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A**********************标段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月河省级高品质步行街(二期)项目—主街少年路改造提升工程(立面工程)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
关键词: 设计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嘉兴月河省级高品质步行街(二期)项目—主街少年路改造提升工程(立面工程)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A3304010550001354001001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嘉兴月河省级高品质步行街(二期)项目—主街少年路改造提升工程(立面工程)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全省统一赋码:/ ;已由 嘉兴市南湖区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2012-330402-89-01-252697(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嘉兴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A3304010550001354;总投资:46726.7800万元;招标估算价:31660.9237万元
2.1 建设地点:嘉兴市少年路
2.2 建筑规模:本工程位于嘉兴市少年路,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该段道路总长约800m,为主要中央街巷,本次实施将对少年路主街沿线进行提升改造,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1、建筑立面改造:对沿线建筑进行立面提升改造及重建,包括建筑四面及屋顶、建筑飞线整理、店招、广告、各类障碍物迁移、装饰及港澳大厦地下停车场改造、交通设施完善(含监控系统、标识标牌等)、新建少年广场地下停车场等。2、景观提升工程:街区绿化景观、铺装改造、牌坊、城市道路照明及道路两侧周边台阶(含基础)的规整、休息座椅、树池盖板、给排水设施的完善(主要包含道路沿线排水沟的优化设置、广场给排水的出路、沿街店铺改造后水表箱的改造或新增)、综合管线检查井井盖的提升改造、隔离桩、文化侧石、车道隔离栏、垃圾桶、电箱及各管线单位设备、箱体等遮蔽罩、自行车停车架、庭院灯、景观小品(含雕塑等)、信息牌等。3、泛光照明改造:包含沿线建筑灯光以及沿线范围内的沿道路景观空间照明(含接入老城区统一控制点)。4、智慧街区改造:设计建设科技型“智慧”步行街,采用“1+N”架构,其中“1+4+N”即智慧街区综合管理云平台,“4”支持包含(并不仅限于)接入智慧安防,智慧消防,智慧水电,数字城管等业务管理平台,“N” 是指利用分布于少年路步行街上的智能导视牌、广告牌LED,智能显示屏,公众号,APP等“N”个智慧与服务市民感知应用场景,增强市民的安全感、对城市发展的获得感,提升街区市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
2.3 招标范围:本工程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承包人承包范围工程的包括施工图设计、工程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设备及材料的采购、项目管理及质保期的保修。涉及有专业资质的设计和施工,须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实施。
2.4 工期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5 质量目标:详见招标文件
2.6 标段划分: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2 建造师资质类别和等级:
3.3 投标人相关信息已录入嘉兴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3.4 本次招标 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投标由不超过二家的具有相应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组成,并提供科学合理的专业分工计划。(2)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次投标活动和合同的全面实施,项目负责人***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6 投标保证金:金额500000.00元;收款单位: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银行账号:193999010400415581000001666;
开户行名称: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市分行 ;保证金缴纳方式:电汇、网银 (除超级网银外)、投标保证保险电子保函或银行电子保函 ;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04日09时30分。
3.7 其他条件:企业资质:1、同时具有以下条件:(1)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行业类(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专业(建筑)甲级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实行总包)资质;(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3)投标人承接过房屋建筑类设计业绩或房屋建筑类施工业绩或房屋建筑类工程总承包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公证书不予认可。2、进入嘉兴市的省外企业需提供进浙备案证明(若进嘉备案证仍在有效期内的,提供进嘉备案证件,可不提供有效期内的进浙备案证明);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4、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投标由不超过二家的具有相应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组成,并提供科学合理的专业分工计划。(2)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次投标活动和合同的全面实施,项目负责人需由牵头人单位拟派。(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项目负责人资质:(1)具有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建筑设计相关专业);(2)项目负责人承接过房屋建筑类设计业绩或房屋建筑类施工业绩或房屋建筑类工程总承包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合同中无法反应项目负责人的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公证书不予认可。(3)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确定合格投标人;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02月01日至 2021年03月04日(北京时间, 下同)登录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xzbtb.cn/,下同)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03月04日09时30分,地点为嘉兴市国华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09号紫御大厦9楼910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xzbtb.cn/及其它相关媒体发布。
8. 联系方式***
*** 招标代理机构:嘉兴市国华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话:***
地 址: 地 址: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
10. 备注:。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